0061章跋扈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他整个人也是蹲在地上,凄惨的大叫起来。

    “窝草出事了,杰哥出事了……”

    “赶紧送诊所里去啊,墨迹啥呢……”

    操场里顿时乱成了一锅粥,高大健壮男生的朋友们,纷纷大叫着,将高大健壮男生马杰抬起来送去了医务室。

    李义鄙夷的啐了一口,没事人一样继续溜达。

    敢把他当小瘪三欺负,瞎了狗眼!

    操场一侧乒乓球区域,郝建、张强、胡开心仨货目睹了整个过程。

    “我去了,刚才忘了录下来了。要是录下来,拿去给警察,都给李义喝一壶的。”

    张强后悔的直拍大腿。

    胡开心也是急忙附和:“是啊是啊……”

    郝建怨恨的盯着李义,道:“没事,刚才事发突然,我们谁也来不及……不过李义得罪了马杰,嘿嘿,有好戏看了!”

    “那肯定啊,这马杰可不好惹啊,啧啧,他大哥可是道上混的,比丧狗那货牛掰多了!这一次够李义喝一壶了!”

    张强狞笑说道,他也是恨死李义了。

    身为班长,李义进入班级之后,他在安排各种班级杂活的时候,竟然都不敢安排李义去干,有人都提意见了,他却只能无视,让不少人颇有怨言,很是有损自己的班长威严。

    胡开心看着李义慢慢的向他们这边溜达过来,瞥了一眼乒乓球,眼睛一亮说道:“老大,我有个办法可以让你们出口气,让李义丢人现眼……”

    “啥办法?”郝建和张强都狐疑的看着胡开心,实在是这货平时智商有限,他们还真不信这货有什么好提议。

    “老大,那个你的乒乓球技术那么牛掰。我看李义这货就是个乡巴佬,肯定不会玩乒乓球。咱们可以提议和他玩啊,到时候不就可以虐他了……”

    胡开心兴奋的说道。

    郝建和张强顿时眼前一亮,这个主意不错啊。

    “胡开心,你也有脑袋灵光的时候啊!真是不容易!”张强拍着胡开心说道。

    郝建则是一笑说道:“开心,你这个提议很不错,暂时算你一功。等我们虐了李义,我一定好好奖励你。”

    胡开心顿时兴奋的嘴角都笑岔了,不停的点头道:“多谢老大,我以后一定继续努力……”

    张强嫉妒的看了胡开心一眼,心里有些窝火,暗道等会儿一定要好好表现,“对了,健哥,不如这样,我先和他打一局,试试他的水准,然后你再上?”

    张强立刻也想到了立功的方法,讨好的看着郝建。

    郝建微微点头,赞同道:“你这个提议也不错,那我就看你的表现,也给你记一功……”

    张强嘿嘿笑起来:“老大放心,保准让你满意……”

    此时李义已经溜达到了三人跟前,看到三人,李义嘿然一笑说道:“三大傻,玩球呢?”

    三人顿时脸色黑下来,却不敢发作。

    胡开心虽然怕了李义,但是这一次是他的计谋,大着胆子说道:“你别说这个,你敢不敢和我们打一局?”

    李义有些惊讶的看着胡开心,这个二货胆子大了啊,声音也大了不少,看来对自己很有自信啊。

    不过李义不打算给他发挥的机会,“不玩啊,我又不会玩……”李义故意说道。

    胡开心越发的兴奋了,激动道:“别胡说了,都高中生了,谁还不会玩几下乒乓球啊。你该不会不敢玩吧?”

    “就是啊,李义,你那么牛逼,该不会是不敢和我们玩吧?怕了我们?”

    张强也急忙趁机说道,生怕李义会不答应,到时候他们的计谋就无法发挥作用,那就无法从郝建那里得到奖励了啊。

    李义瞥了郝建一眼,郝建故作高冷的端着架子不吭声。

    李义心里耻笑,几个家伙这么明显的挖坑行为,只要不是脑残都看得出来啊,当自己是逗比不懂?

    不过看这几个货这样期待的样子,自己若是不给他们点儿大礼,他们好像不能满足的样子。

    “屁话,我当然不是怕了你们,只是我特么不懂啊……”

    李义故意不爽火大的说道。

    不过李义真是不太懂啊。

    但是他并不担心。

    “别装了,要不来个彩头咋样!你打赢我们三个任何一个,都可以赢一百块行不行?”

    张强很是小家子气的说道。

    胡开心动了动没开口,看向了郝建。

    郝建开口道:“一千多没意思,一万好了……而且是我们输了给你一万,你输了给五千就行。这样合理吧?”

    胡开心急忙叫道:“啊是啊,这个合理,毕竟你乒乓球技术不太行……”

    张强瞪了胡开心一眼,你大爷,说让你说这个?然后挑衅的看着李义,道:“怎样?你只是出一半的钱,风险降低了一半,这回总敢了吧?”

    李义故意被刺激了一样的说道:“擦,小看老子是不是?比就比!不就是五千块吗?老子输得起!”

    “好!李义,这样吧,我们三个都和你比试一下,算是给你三次机会!你只要赢一次,就不会输钱!赢两次就是稳赚!”

    郝建一脸我都是为你考虑的样子,心里却是在冷笑,暗道李义你等着吧,让你贪心,看我们等会儿怎么虐死你。

    李义心里冷笑,却是故意说道:“废话,我当然知道这个道理!不然跟你们玩个毛线啊?”

    “好!那我先来!”

    胡开心兴奋的第一个走出来说道。

    李义无所谓的点头道:“可以啊。”

    “对了,我们单局赛制采用三局两胜吧。”胡开心很是小得意的说道。

    “不行,五局三胜。”李义故意不满的说道。其实他想说七局五胜的,不过觉得那样太浪费时间,他估计两个球基本就可以掌握乒乓球了,也就用不着七局五胜。

    胡开心看向郝建,郝建点头。

    “那行,五局三胜……让你先发球!”胡开心貌似好心的说道。

    “不发,你先发啊。”李义不耐烦的说道。

    他对乒乓球基本处于偶尔看过比赛,知道一些规则,发个毛线啊。

    胡开心正想先发球呢,二胡不说,抓住乒乓球就很骚包的扔起来,然后等到乒乓球落下来,这才猛然抽打过来,乒乓球顿时旋转着撞击桌面弹起直奔李义这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