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5章找抽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郝建和张强胡开心已然走进来,将刚才的一幕看的清楚,此时郝建阴鸷的瞥了李义一眼,对叶紫微笑说道。

    “啊?”

    叶紫有些傻眼,呆呆的看着李义和郝建。

    郝建一身范思哲,气势不烦,一看就是贵公子。

    和李义完全就是两个世界的人。

    “先生,您认识这位先生?”叶紫疑惑的问郝建。

    “当然认识,我们是同学,他就是一个没爹没娘没人要的孤儿。穷的都快成乞丐了。哪里有钱买奥迪A8?他是逗你玩呢!”

    郝建嘲弄的说道。

    然后看向了林轻雪和蓝小图,故作惊讶道:“爱呀,轻雪和小图,你们怎么也在这里?”

    林轻雪清冷的瞥了郝建一眼,懒得搭理,无视他的问候。

    蓝小图眼睛一转,丝毫没有为李义开脱和说好话的意思,故意说道:“李义说他要买奥迪A8,所以我们就顺便把他送过来了……”

    “他要买奥迪A8?扯淡的吧?我特么才开了宝马X3而已,他要买A8?他要是买得起A8,我把我的X3送他啊!”

    郝建大叫着嘲弄的说道。

    张强和胡开心也是跟着嘲弄挤兑起来,说的都是十分难听。

    叶紫越听越是尴尬,周围一些销售老鸟,也是好笑的看着叶紫,他们都不搭理的李义,你叶紫过去搭理,现在知道后果了吧?被嘲弄了吧?

    被郝建张强他们这样的嘲弄,李义不但不生气,反而很高兴,“你确定郝建?”

    郝建嘲弄的看着李义,鄙夷的说道:“哼,我郝建说一是一,一个唾沫一个钉!不过前提是你能买得起A8吗?下辈子你都买不起吧!”

    “哈哈,想不到买一辆A8,还能白送一辆宝马X3,搂草打兔子啊!啧啧,郝建,你真是一只好兔子啊!我喜欢!”

    李义兴奋的看着郝建说道。

    郝建脸都气绿了,说他是兔子?大爷的,这不是骂他是GAY?而且还是O,被捅的那个。

    是可忍孰不可忍。

    “李义,你个土鳖流氓!你买啊,我就看你怎么买!”

    郝建气的大叫起来。

    甚至都敢骂李义是流氓了。

    张强胡开心也是挤兑的大叫着,十分的狗腿。

    蓝小图看着郝建他们挤兑李义,却没有出手的意思,靠近林轻雪道:“就让郝建这个贱人好好的摸一摸李义的底细。”

    “可以。”林轻雪点头,表示支持蓝小图的做法。

    “好啊好啊,有好戏看了……”

    蓝小图兴奋的欢呼。

    叶紫无奈的看着李义,很是不自在。

    如不是奥迪4S店这里人流稀少一些,毕竟这可是动不动就消耗几十万上百买车的地方。

    李义嘿然一笑,从身上拿出了那张支票,道:“你们这里支持支票什么的吗……”

    “啊,支票啊,没有问题啊……“叶紫楞了一下,职业性的说道,其实对李义的支票丝毫不期待,根据郝建的看法来看,李义真是穷光蛋啊,不然的话,郝建脑残了才会说刚才的话。

    而叶紫也认为,李义就算是有支票,也不会有多少钱。

    但是当叶紫看到支票上的金额的时候,震惊的下巴几乎掉下来。

    “一,一千万?”叶紫嘴唇哆嗦,脸色绯红的问李义。

    听到这个数字,不只是叶紫震惊了,郝建简直要疯了,而蓝小图和林轻雪也是一脸愕然无语之色,怎么也没想道,李义这货竟然会有一千万?

    这货也太能扮猪吃老虎了吧?

    “这么多钱买A8,不是问题吧?”李义看着叶紫问道。

    叶紫点头如小鸡吃米,道:“不是问题,绝对不是问题,两辆,三辆都不是问题啊……”

    其他刚才瞧不起李义、讽刺叶紫的男女销售,此时都是后悔的肠子都青了,眼里喷火的盯着李义,嫉妒叶紫嫉妒的眼睛几乎成了兔子眼。

    “那行,给我搞定一辆。”李义懒洋洋的坐下来,“倒杯茶再……”

    刚才对他不屑一顾的男女销售,纷纷争抢着过来给李义倒茶,李义翘着二郎腿,惬意的吃着硬糖,啃着香蕉,再喝一口热茶,爽死了。

    林轻雪和蓝小图看着李义这姿态都郁闷了。

    “小人得志!”蓝小图娇哼一声。

    林轻雪只是清冷的瞥了李义一眼,没有吭声,端起茶杯喝茶稳住自己有些躁动的心神。

    “老大,快走吧,趁着这货没注意我们……”

    张强靠近郝建,压低声音小声说道。

    “是啊,健哥,快跑吧……”胡开心也是着急的说道。

    再不跑宝马X3就不是他们的了啊。

    郝建深吸口气,脸色难看,显然逃跑让他很丢脸。

    可是不逃跑的话,这可是宝马X3,他家里虽然也是亿万资产。

    但是老爹现金也只有几千万,平时都用在生意上面。

    自己这辆宝马X3,也是软磨硬泡得了老爹很久,才给买的。

    现在好了,直接被自己弄丢了,回去不打死自己才怪。

    丢脸就丢脸吧,也比打死好。

    郝建低头就要跑。

    “哪里去啊郝建?怎么?敢做不敢当啊,啧啧,只是要做贱人了?”

    李义懒洋洋的靠在沙发上,啃着香蕉,喝着茶戏谑的瞥着郝建。

    郝建面红耳赤,十分丢脸,不得不停住脚步。

    “李义,这一次算我走眼了,以后咱们井水不犯河水。”

    郝建深吸口气,沉声说道。

    “哎呀我去,你郝建好大的脸啊!走个眼就价值一辆宝马?不好意思,你那逼脸在我这里一文不值!别废话,把车给我!”

    李义摆手鄙夷的说道。

    “李义,你别不识好歹,健哥要是真的发作的话,你就完蛋了!”张强跳出来大叫说道。

    “是,是啊……”胡开心被李义修理的有心理阴影,附和了一句之后就躲在了郝建身后。

    “那就发作啊,不发作就是王八!”李义鄙夷的瞥了张强一眼说道。

    张强顿时被呛的脸色涨红,看了郝建一眼,吭哧半天下面说不出来了……

    “脑残!”李义不屑的怼了张强一句,然后看向了郝建,惬意的喝一口茶说道:“郝建,你是准备让我动手?我一旦动手,我自己都害怕的,你确定要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