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纨绔高手混都市 > 0027章势如破竹

0027章势如破竹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孙桃桃果然很是被她料中一样,上来就是撩阴腿。

    高秋风轻蔑一笑,轻松挡住,鄙夷的说道:“你也就这一招了吧?你们女人啊也就这一招了,我就让你知道……”

    高秋风还没有说完,就感觉眼前一花,然后脸皮就火辣辣的疼,脑袋也嗡的一声,似乎鼻血都流了出来。

    “啪!”

    直到此刻,他才听到耳光声音。

    “哇,好厉害啊,竟然打脸高秋风了……”

    “是啊,高秋风竟然被打脸了,真是大开眼界……”

    围观众人顿时轰然大叫起来。

    高玉婷更是激动的挥手叫好,高耸跳动,让人眼热。

    “李义,你越来越让我惊喜了呢……”苏娇妩媚笑着,娇滴滴的说道。

    “娇娇姐,你以后会越来越惊喜呢……”李义大胆的欣赏着苏娇的美态,嘚瑟的说道。

    “啊,我杀了你……”

    高秋风被打脸了,简直要疯了。

    他眼睛一下就红了,怒吼一声,疯狂的扑向了孙桃桃。

    “完了完了……孙桃桃激怒了高秋风,这一次她完蛋了……”

    众人心里纷纷紧张起来。

    高玉婷更是紧张的一手捂嘴,一手按着高耸,姿态撩人的很。

    然而就在此时,孙桃桃却丝毫不慌乱,手一挥,竟然再次抽了高秋风一巴掌,高秋风竟然没有躲开。

    要说第一次是孙桃桃出其不意,高秋风轻敌。

    但是第二次呢?

    难道孙桃桃是高手?

    “啊,去死……”

    高秋风直接疯了,疯狗一样扑向孙桃桃。

    孙桃桃眼睛一亮,瞥了一眼高秋风空门大开的部位,啪嗒一脚踹过去。

    一击命中!

    “嗷……”

    高秋风一声惨叫,整个人的动作一下僵硬,噗通一声跪在地上,成了标准的捂裆派,瞬间失去所有战斗力。

    孙桃桃毫不犹豫,再次扑上去。

    砰砰砰……

    “啊,我认输……”

    高秋风再也没有了刚才的嚣张霸道,大叫着求饶。

    “哇,孙桃桃又胜了,八强了啊……”

    高玉婷欢呼一声,整个人几乎蹦起来,酡红的俏脸儿,熟透蜜桃一样,让人想要吃一口。

    “哇,师父,你真是太棒了……”

    孙桃桃欢呼一声扑倒李义身上又蹦又跳,欢呼不已。

    李义眯着眼睛暗爽,啧啧,这徒弟发育的真是不赖啊,高耸虽然没有高玉婷的丰满,但是也是盈盈娇俏,撩人的很啊。

    不远处靠前位置,赫然坐着林轻雪和蓝小图,此时蓝小图和林轻雪已经注意到了李义多时了。

    “这混蛋,想不到竟然也来参加了,好像还是参与者,和那孙桃桃竟然这么亲密,好像听孙桃桃叫声,这货还是孙桃桃的师父?我去,这货还会武功不成?”

    蓝小图盯着李义各种吐槽。

    林轻雪看着李义和孙桃桃亲密在一起,心里莫名的有些不舒服,她当然知道李义这货会武功,而且似乎很厉害的样子。

    “流氓!”林轻雪鄙夷的啐了一口,不再关注李义。

    蓝小图郁闷的收回视线,道:“雪雪,这货身上好像还有不少秘密的样子。”

    “再多的秘密,管我们什么事情?你还看不看比武了?不看咱们就回去看书……”

    林轻雪不耐烦的清冷说道。

    “好了雪雪,人家知道了,不管他就是了……”蓝小图立刻拉着林轻雪玉臂撒娇求饶。

    林轻雪甩开,不理会,而是盯着台上。

    此时台上其他的八强赛还在继续,打的很是激烈。颇有看点。

    “师父,马上就是四强赛了,更是都是高手,你是不是要再教我一招?”

    孙桃桃娇痴的看着李义,满眼都是崇拜。

    李义打了一个响指,道:“你是想要四强还是冠军?”

    “当然想要冠军啊!”孙桃桃兴奋的说道。

    她对这一次比武刚开始主要是观众,没想到自己还能参赛,而且有了李义之后,一路晋级,现在更是迫切想要成为冠军啊。

    “那行,我再教你一招。让你四强。”

    李义傲然说道。

    “嗯嗯……”孙桃桃点头高兴,李义就再次教了孙桃桃一招。

    这一次孙桃桃对上了跆拳道的副会长刘蒙毕,一个威猛的男生,来自体育学院,酷爱跆拳道,拥有黑带的实力。

    在校内也是小有名气。

    是四强和三强的种子选手之一。

    高玉婷虽然还是为孙桃桃担心,但是有了前面两次的比赛在,高玉婷也没有再开口劝阻孙桃桃,只是她忍不住看了台下的李义一眼。

    此时大部分人都已经看出来,孙桃桃本身并没有多少实力,都是台下的李义给她指点,让她一路破竹而上。

    高玉婷看着李义似乎比她还年轻,但是竟然就这么厉害,忽然对李义好奇和感兴趣起来。

    李义自然感觉到了这位美女校花姐姐的视线,冲高玉婷挑眉嘿然一笑,露出一嘴小白牙。

    高玉婷脸色微微发烫,急忙收回视线,心头砰砰乱跳,竟然有些慌乱了,急忙掩饰性的轻轻拂了一下胸口的衣服,却使得本就胀大的上围,更是蓬勃,给人强大的视觉冲击力。

    刘蒙毕不敢丝毫轻视孙桃桃了,前面的方远和高秋风已经告诉他,若是轻视孙桃桃,下场一定很丢人。

    虽然孙桃桃不咋地,但是耐不住人家请了高手。

    这一次比试,已经不是和孙桃桃比试了,而是和台下那位高手比试了。

    “孙桃桃,不要以为请了高手指点,就可以横行霸道。我刘蒙毕,今天就彻底终结你!”

    刘蒙毕神色凛然的说道。

    “行不行不是嘴上说的,拳脚上见真章!”孙桃桃此时对李义充满了信心,尤其是见识了李义新传授的这一招之后。

    “哼!”刘蒙毕冷哼一声,不再犹豫,直接扑上去,直接展开攻击,动作刚猛狠辣,而且完全不给孙桃桃反手的机会,瞬间将孙桃桃压制下来。

    围观众人都为孙桃桃担心叹息起来。

    都不看好孙桃桃能赢啊。

    高玉婷也是如此,无奈的摇头,为孙桃桃终结四强而叹息。

    “你说这一次,这混球给孙桃桃传授了啥招数?”蓝小图嚼着口香糖,压抑着兴奋的问林轻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