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2章火辣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完全不是问题,我回头就给伊红打招呼。”孙亮急忙说道。

    “嗯,让伊老师再给我安排俩学习成绩好的,我平时除了伊老师,还可以请教其他问题的。”

    李义眼睛眯着,邪恶的笑起来:“你看我们班里的林轻雪和蓝小图就不错。”

    孙亮一口茶几乎喷了,伊红是市一中最美的韶妇老师,林轻雪和蓝小图可是两大校花,李义这货是一网打尽啊。

    “没有问题。我都给你安排!”孙亮自然知道让人干活,就要给好处的道理,毫不犹豫就答应下来。

    “校长,你真是太英明了……”

    李义心情嗨皮,举起茶杯道:“来,以茶代酒,咱们干一个……”

    李义和孙亮俩人接下来吃饱喝足,这才离开。

    李义先一步回到了市一中,拿了几本课本,这才走出校园,然后挤上公交车,这就要开始去捉奸了。

    这时间已经过了放学下班高峰期,所以公交车上人不多,竟然有空位,李义很是嗨皮的坐了一个,然后开始低头看书。

    李义看似浪荡,但是一认真看书,整个人就真的投入进去,完全无视旁人,一页一页的看了起来,速度也很快,而且看过之后,基本很少会忘记……

    他对自己的智商和记忆力还是十分自信的。

    不然的话,岂敢自负到一百天时间靠上华夏大学?

    当然了,这一点他师父比他更自信,因为这就是他师父给他下达的任务啊。

    “我的包,抓贼啊……”

    此时忽然一个女子大叫的指着一个猥琐青年。

    青年神色阴鸷的盯着女子,寒声说道:“再哔哔我特么弄死你……”

    女子顿时闭嘴。畏惧的看着青年。

    猥琐青年随即打开自己的包和衣服,冷笑道:“看清楚了,我身上哪里有你的东西?”

    女子看了看,果然没有自己的包,她顿时就有些蒙了。

    “你的包在他的同伙,这人手里!”

    此时,一个十分秀气,齐耳短发的明艳少女,指着一侧一个坐着的中年男子说道。

    中年男子顿时大怒,“小贱人,不要胡说八道,小心惹祸上身……”

    明艳少女身材高挑,穿着合身的运动装,一双长腿又直又长,若是穿丝袜或者短裙,估计能让人口水直喷。

    明艳少女柳眉一挑,双眸晶亮,锐利的盯着中年男子,鄙夷的说道:“怎么?做贼还这样嚣张?姑奶奶我就不怕惹祸上身。她的钱包就在你的身上,你们两个就是同伙!司机,去派出所!我看他们怎么嚣张!”

    “我擦!找死!”

    猥琐青年和中年男子顿时不淡定了,蹭的左右夹持明艳少女,阴冷狰狞的说道:“小贱人,找死!”

    猥琐青年色眯眯地盯着明艳少女,二话不说就扑上去,“老子先给你点儿颜色瞧瞧……”

    猥琐青年大叫着,双手张开直接十分猥琐的抓向了明艳少女的胸前。

    明艳少女前凸后翘,身材十分火辣,胸前更是娇俏挺拔,十分撩人。

    猥琐男直接就扑了上去。

    “贱男!”明艳少女拧腰轻松躲开,一招精彩的撩阴腿命中猥琐男。

    “啊……”

    猥琐男惨叫一声扑倒在地,痛苦的惨叫起来。

    可见这一脚有所凶残。

    不少男乘客都下意识的夹了一下双腿。

    明艳少女得意的蹭了一下鼻子,嘴角一翘,嘚瑟道:“臭流氓,还想在本姑娘面前嘚瑟,本姑娘可是练过的……”

    “小贱人,练过的有屁用?武功再高也怕菜刀知道吗?别动!”

    中年男子却趁着明艳少女嘚瑟的时候,摸到了她身后,手里一把水果刀抵在了腰上。

    少女顿时宕机。

    “卑鄙!竟然偷袭!”明艳少女气急怒斥,但是可惜,中年男子只是一声猥琐狞笑:“小贱人,手段不重要,重要的是结果……现在,你继续嚣张一下试试!”

    明艳少女樱唇动了动,忽然大声道:“大家快帮忙啊,抓住他们,为民除害……”

    但是可惜,众人纷纷转头,假装自己没有看到。

    明艳少女顿时就急了:“你们怎么可以这样……”

    “小贱人,现在服了?跟我们下车!”中年男子得意而又猖狂的说道。

    猥琐青年缓过了劲儿,一瘸一拐的走过来,狰狞而又贪婪的盯着明艳少女:“我要弄了你,弄得你哇哇大叫下不了床!小贱人,敢踢我……”

    明艳少女彻底慌乱了,求救的看向车里的所有人,但是可惜,没有一个人吭声,就连司机也是沉默。

    “你们偷东西已经十分过分了,还这样欺负女孩子!简直不可饶恕!把她放开!我保证不打死你们!”

    一直看书的李义,被打扰了,很是恼火,更是对这种欺负女孩子的事情不能无视。

    李义抓着书站起来,看着猥琐青年和中年男子说道。

    二人一惊,急忙看向说话的人,赫然是一个学生,紧绷的神经顿时松弛下来,轻蔑的瞥着李义,显然完全不把李义放在眼里。

    就连满怀希望看着他的明艳少女,此时也是露出失望之色。

    “窝草,其他人都不吭声,就他么你充大瓣儿蒜!打不死你丫挺!”

    猥琐青年被明艳少女阴了一把,正一肚子怒火呢,此时直接对着李义爆发出来,整个人直接扑向了李义。

    砰!

    李义又是一记撩阴腿踹过去。

    精准命中!

    一声鸡蛋爆裂的声音响起来。

    猥琐青年闷哼一声,直接扑倒在地。

    凄惨的叫唤起来,暂时没有爬起来的希望了。

    “我擦,你敢踢爆我儿子的蛋蛋,我弄死你们……”

    中年男子几乎疯了,抓住水果刀就要捅了明艳少女,但是一本书先一步当在了刀尖前面。

    哒!

    水果刀刺在书本上,也就是刺破了书皮,其他的基本没事。

    “老家伙,你弄破了我的新书啊!”李义抡起书本抽在了中年男子脸上。

    啪!

    一声脆响!

    男子直接扑倒在地上,口鼻喷血,一时间竟然爬不起来。

    “混蛋,让你偷东西,让你威胁姑奶奶……”

    不料李义还没有上去补脚,明艳少女已经扑上去,拳打脚踢起来。

    “踢死你,踢死你……”

    明艳少女一口气踢的中年男子鼻青脸肿,抱头惨叫,还不知道停手。

    李义瞥了一眼,好火辣的小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