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3章伏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啐,流氓,男人果然没一个好东西!”蓝小图面色一红啐了一口转身离去。

    看到成功转移了蓝小图的注意力,李义顿时松了口气。不在去想别的,现在需要注意的是,千岛神社的人已经来到华夏了。

    其中有两个是天阶武者,还有几名地介实力的上忍,这些人李义没放在心上,但是,他身边的人却不能完全免疫。

    “对了,这几天你们不要单独出去。妙妙,这几天你们几个的安全就交给你了。”李义对杜妙妙说道。

    “嗯?嗯,好的,我明白了。”杜妙妙愣了一下,不过看到李义认真的表情,她点头答应。

    “是不是有什么事情要发生了?”林轻雪问道。

    “嗯,聂家的报复要开始了,这一次,对方有两个天阶武者,而且比较擅长暗杀,我倒无所谓,只是担心你们。

    不过,现在有妙妙在你们身边,那两个天阶武者应该伤害不到你们。”李义点头说道。

    “放心好了,这几天我们不会去哪里,会一直在别墅修炼。而且,还有几个姐妹在别墅,那两个所谓的天阶武者不来也就算了,来了就让他有来无回。”杜妙妙傲然的说道。

    “嗯,有你在,我当然放心了。”李义笑着说道。

    “哼……这个时候才想起人家,之前干嘛去了?”杜妙妙撇嘴不满的说道。

    “那个,正事儿,正事儿。”李义有点尴尬的说道。

    “行了,你有事情就去办吧。我们先回去了。”林轻雪这个时候开口说道。

    爱丽丝亲了李义一口,对李义抛了个媚眼,转身和林轻雪她们离开了。

    “真是几个妖精。”李义郁闷的说道。

    而在李义和暗影见面的时候,聂家旗下一个五星级酒店,聂家老二一脸阴沉的看着床上躺着的两个女人。

    这两个女人已经没了生息,而在另一边,一个已经吓的有点精神恍惚的女人,浑身发抖的蹲在墙角。

    “鬼野君,你这是什么意思?”聂洪脸色阴沉的说道。

    “哦,这个啊,一个不小心,没办法,这几个女人虽然玩起来很爽,但是,却经不起玩。”鬼野君不以为意的说道。

    “你……你知道不知道,现在是非常时期?要是在平时,死两个人也就算了。

    现在突然死了两个人,会很麻烦。你知道不知道?要是因为这件事暴露了我们的计划,你知道是什么后果吗?”聂洪一脸怒容说道。

    “别担心,这样的事情,你要是不方便处理的话,我自己来处理好了。”鬼野君瞥了一眼聂洪说道。

    “你……算了,既然事情已经出来了。现在说这些已经没用了,现在,我爸要见你。”聂洪深吸口气说道。

    “那这里就交给聂君你来处理了。”鬼野君嘴角露出一丝笑容说道。

    等到鬼野君离去之后,聂洪对身边的一个人使了个眼色说道:“处理干净一点,不要被人发现了。”

    很明显,这样的事情他们不是第一次干了,直接拿几个打一点的行李箱,把那三个女人直接装了进去。

    当然了,那个已经被吓的精神恍惚的女人,也被直接打晕了过去,直接用行李箱给带了出去。

    聂洪和鬼野君一起离开了酒店,直接坐车前往聂家。他们要接下来的计划了。

    到了聂家别墅,聂洪和鬼野君走了进去。坂田君已经到了,就剩下鬼野君了。

    对于鬼野君的喜好,坂田君很清楚。他要是不去找地方爽一把的话,那他就不是鬼野君了。

    “爸,鬼野君已经来了。”聂洪对聂狂说道。

    “嗯,既然人都已经到了,那就商量一下计划好了。”聂狂说道。

    “聂狂君,我这刚来,你就开始准备计划了?”鬼野君有点不满的说道。

    “鬼野君,千岛君让你来,就是听从我的安排,怎么?鬼野君这是有意见了?”聂狂脸色难看的说道。

    对于鬼野君一来就玩死了两个女人,聂狂心里还是很不爽的。

    这是骨子里对于倭国人的一种痛恨,要不是因为还需要鬼野君的帮助,他都想弄死这个混蛋了。

    “我当然不会不配合,只是,这件事没有这么着急吧?”鬼野君冷笑道。

    “着急?我到是不着急,不过,着急的应该是你们。你们之前派来的小队全部都被人给灭了,难道,你们就不想报仇?”聂狂表情阴沉的说道。

    “哼……李义那小子杀了我们千岛社的人,怎么可能会放过那小子!”鬼野君冷笑道。

    “既然这样,那就不要废话。这件事不能再拖了,再拖下去,对你我都没有好处。”聂狂冷声道。

    “好吧,你说吧,接下来该怎么办!”鬼野君说道。

    “很简单,你和坂田君带人去伏击李义,我这边去参加一个宴会,一个让我聂家成为第五大家族的宴会。

    只要我聂家成为第五大家族,对于你们的计划也有很大的帮助。”聂狂说道。

    “哼……说起来,还是让我们帮你挡打手。虽然李义杀了我们这个小组,但是,他也杀了你们聂家老三和你孙子。

    难道,你就打算全部让我们的人去找李义?这是分明把我们当炮灰啊!”坂田君冷哼一声道。

    “那坂田君什么意思?”聂狂脸色难看的说道。

    “意思很简单,鬼野君和你一起去参加宴会。你聂家派出几个人,和我去伏击李义。”坂田君直接说道。

    听到坂田君的话,聂狂眉头一皱,他没想到这个坂田君这么狡猾,但是,要是拒绝的话事情就不好办了。

    “可以,既然这样,就让步老跟你一起去好了。”聂狂想了想说道。

    “哦?步老?你说的就是你身边这个老头吗?他都这样一把老骨头,你确定他去了不是为了拖我们后腿?”坂田君冷笑道。

    “哼,托你们后退?我还怕你们托步老的后腿。”聂狂冷笑道。

    “哼……我们拖他的后腿?你是在开玩笑吗?我们两个虽然不是千岛神社最厉害的高手,但是,在怎么说,也是神忍级别的存在。”坂田君冷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