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纨绔高手混都市 > 923章半路杀出

923章半路杀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但是,结果只是比他的手下多活几分钟而已,他的那件法器,刚接触到那股力量的时候,直接就碎裂了。

    以李义如今的实力,根本就没必要和他一个将死的人说谎,这对李义一点用处一点好处都没有。

    既然李义没有理由说谎,那么就说,李义之前说的都是实话,只是,明白是一回事,相信又是一回事。

    “能,能告诉我你现在的境界吗?”井上无用艰难的说道。

    说完这句话,他的脸色变的更加难看,和死人脸没什么区别,可以看出来,他已经是强弩之末,只剩下一口气了。

    “我的境界?已经超出了你的想象和认知。告诉你也无妨,我已经超越了你认为的巅峰存在,这么说你明白了吗?”李义淡淡的说道。

    听到李义的话,井上无用顿时双眼暴凸,口中不停的渗出鲜血,一句话也说不出来,最后,就这样直挺挺的躺在地上咽气儿了。

    李义看都没看,直接转身离去。他之所以留下井上无用的尸体,那是给聂家一个警告,在敢惹他,下场就是这样。

    而李义在离开的时候,好似有意无意的看了一眼千米之外的一个方向,嘴角露出笑容直接离开。

    直到李义离开之后快一个小时,在刚才战斗的地方出现了两个身影,这是两个老者。

    “嘶……这样的破坏力怎么回事?难道真的是李义搞出来的?步老,看样子,我们还是低估了李义的实力。”聂狂看着只剩下井上无用一个人的尸体深吸口气说道。

    “确实低估了,如今看来,这个李义实力最起码也是天阶中期的实力。

    没想到,这么多年没露面,武道界居然出了这么一个妖孽,只是,不知道是好是坏。”步老表情凝重的说道。

    “能一击杀死以为地介巅峰的武者,实力必然是天阶无疑,只是,我很奇怪,这个李义好像突然之间凭空冒出来的一样。

    一年前他突然出现在东海,之后在他身上就发生了很多事情,但是,对于他身后的背景什么的,我们居然一无所知。”聂狂皱眉说道。

    “这件事没那么简单,不过,就算他是天阶中期的实力,我也有信心杀了他。

    要知道,我停留在这个境界已经很多年了,他只是一个毛头小子,就算在厉害,又能厉害到哪里去?

    武者之间,境界并不能完全代表实力。他就算是天阶中期,想来也是得到了什么奇遇才刚突破的。

    哪里是我的对手?只要他敢出现,我就能弄死他。”步老语气冰冷而沙哑的说道。

    “没错,这个李义已经打破了我们的计划,一定要想办法先除掉他才行。”聂狂脸色阴沉的说道。

    “具体计划是什么?我直接去找他?”步老语气没有一丝波动问道。

    “这一次,不需要步老出手。如今,米国那边研究出了一种新式武器,专门针对武者的,这种武器,专门破除武者的护体罡气。”聂狂双眼微眯淡淡的说道。

    “哦?针对武者的?”步老浑浊的双眼闪过一道精芒,这一瞬间,佝偻着身体的步老犹如睡醒的雄狮一样,一股摄人心魄的气势一闪即逝。

    很明显,他对聂狂说的这种针对武者的武器还是有点惊讶,专破武者的罡气,这可不是一般的武器。

    要知道,能放出罡气护身的,那都是宗师级别的高手。一般的热武器根本就不能攻破他的护身罡气。

    不过,如果是那种大威力的狙击枪的话,还是有可能打破的,毕竟,宗师并不代表无敌。

    除了横炼宗师不顾及这些武器之外,能伤害到他们的只有那些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巴雷特狙击枪就能伤到宗师,但是,在这前提是,你能打中宗师才行,达到宗师境界,对于周围的危险感知可比普通人高出太多了。

    所以,在被这种枪锁定的时候就有感应,而且,宗师的速度太快,几乎突破了音速,所以,想要杀一个宗师的话,可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

    而聂狂既然说出这样的话,那么米国研究出这种武器,很明显是针对其他国家的武者。

    因为,米国没有武者,他们有的是异能者。所以,他们研究的是针对武者。

    “这种武器威力强大,但是,却有点不方便携带。不过,一旦被锁定,就算是宗师,也很难躲开。

    这种武器的速度已经达到了光速,这种速度,就算横炼宗师也达不到的。”聂狂自信的说道。

    “哦?难道就是之前聂兄买的那种东西吗?”步老惊讶的问道。

    “没错,就是之前的那种武器。这是为了出其不意,要是遇到龙家那样的天阶武者存在,这种东西就是对他们的震慑。”聂狂自信的说道。

    “龙家?难道是那个号称华夏第一高手的龙战天?”步老惊讶的说道。

    “没错,不过,这龙家能成为华夏第一家族,背后肯定不简单,并非他们只是当过太祖的贴身护卫。

    而是一只都这样传承,至于天师道也是二十世纪之后才进入世俗,成为首长的贴身护卫。”聂狂淡淡的说道。

    “龙战天确实是一个天才,能在五十岁之前突破天阶,就算在那里,也是天才人物。”步老点头说道。

    “好了,我们先回去。至于这个李义,我们只需要把他的事情告诉千岛神社,自然会有人来对付他。”聂狂嘴角露出一丝阴险的笑容。

    听到聂狂的话,步老心里一颤。他没想到,聂狂这样做的目的居然是这样,确实,千岛神社能和聂家达成合作关系,很明显目的不言而喻。

    但是,聂狂也有自己的想法。就是借助千岛神社的力量来帮助他成为新的第五大家族,甚至华夏第一家族的存在。

    如今,千岛神社的人全死了,千岛神社的人肯定不会放过李义的,他们只需要把消息告诉千岛神社的人,那边就会对李义下手。

    不得不说,聂狂这一手借刀杀人的手段用的很高明。其实,千岛神社是聂狂用来牵制其他家族的,但是,没想到半路上杀出一个李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