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纨绔高手混都市 > 922章关键时刻

922章关键时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能传出来的,也被用各种手段掩盖住了。聂家最近的时间一直都在准备一些事情,对于倭国的事情就有点懈怠了,而且,倭国的事情对他们也没有什么用,所以,他们根本就不上心。

    “哼,不管你说什么,我们不会相信。今天就是你的死期。”井上无用冷声道。

    “既然想杀我,那就来吧。千岛渡藤已经在下面等你们了。”李义淡淡的说道。

    “动手!”井上无用冷喝一声。顿时身影消失在原地,融入周围的黑暗。

    就连其他几个也都消失,融入了黑暗。看到这一幕,李义就明白,这是忍者的隐身术。

    其实,就是利用周围的环境,把自己身上覆盖上和周围环境颜色相近的东西把自己掩盖。

    这样的话,就会对人的眼睛造成一种视觉错觉,让你看不出周围的环境有什么变化。

    不过,这些对于李义来说,根本就没什么变化。在他的感应下,周围的一切都变的立体了起来,哪里多了什么,哪里少了什么,全都在他的感知下。

    “小小的障眼法也敢拿出来卖弄?懂了一点五行术数,就以为自己真的能隐身了?不知道这里是你们修炼的术法的老祖宗待的地方吗?”李义冷笑道。

    只是,李义刚说完,身后一丝冷意袭来。一个散发着幽光的暗器飞了过来。

    速度快的犹如闪电一般,而且一点声音都没有。如果不是李义感应敏锐的话,还真不一定能发现。

    不过,周围的一切都在他的感应当中。当然不可能被这样的攻击打中。

    这样的攻击,一般的天阶武者都可以轻松躲过。毕竟,身为武者,对于危险的感应都很敏锐。

    李义头也不回,对着身后屈指一弹。刚好弹在暗器上,顿时,暗器划过一道弧度向着一旁飞去。而且速度比刚才还要快。

    “哼……”

    顿时,一声闷哼响起,一道身影突兀的出现在离的面前。想要张口说什么,但是,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直接倒在地上,痛苦的抽搐了几下就不动了。

    很明显,这些暗器上面,都是有剧毒的。而且见血封喉。

    看到一击不中,还死了一个自己的手下。顿时,又有数到寒光出现,顿时笼罩了李义的全身药害。

    之前李义的动作他们看的很清楚,所以,他们也明白。单独对付李义的话,没有胜算。他们最擅长的还是暗杀。

    忍者的主要能力就是暗杀,一般情况,被忍者盯上,很少能有不被暗杀的目标。

    而千岛神社出身的忍者杀手,更是没有过失败记录。因为,能成为千岛神社忍者的,都是上忍级别的存在,就好比武者之间的地介高手。

    而上忍之上,还有特忍,神忍的存在。

    特忍是地介巅峰的存在,而神忍,更是地介之上,传说中的天阶存在。

    这样的高手,就算是千岛神社,也只有也一个人存在而已。他们的实力都是上忍,只有井上实力刚刚达到特忍级别。

    也是他们进入华夏的主要负责人,而且,他们进入华夏之后,联系几乎已经和神社断绝,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是不能联系的。

    千岛神社在倭国的意义非凡,而他们的天皇身边的保镖千岛渡藤,就出身千岛神社,而且是历代的社长担任天皇的贴身护卫,身份地位都不是一般人能比的。

    而千岛神社,更是千岛家族的象征。在倭国比其他两大神社要厉害的多。

    而聂家这一次又故意隐瞒倭国的消息,两种原因之下,井上无用不知道倭国的最新消息也就可以解释了。

    “叮叮当当……”

    那些暗器在飞到李义身边的时候,李义的身体表面突然金光一闪,顿时,那些暗器撞在上面发出一阵清脆的声音直接掉落在地上。

    根本就不能对李义造成什么伤害,井上无用一看这一幕,顿时面色一变,身影再次隐藏了起来。

    “都说了,这样对我没用,还不死心,既然这样,那就一并解决你们吧!”李义摇头说道。

    接着李义抬起双臂,做了一个环抱的手势。接着猛然向下一压,顿时,一股强大的冲击波以他为中心猛然爆发出来。

    笼罩了方圆五十米的距离,这个距离刚好是所有忍者隐藏的距离。

    “嗡。”

    一瞬间,周围的树木瞬间变成碎屑,几道血雾也跟着出现,却有一个身影踉跄了一下突兀的出现在了李义的后面。

    这个突然出现的身影不是别人,正是井上无用,而其他的忍者,已经被李义这一击直接变成了血雾,连惨叫的机会都没有。

    就算井上无用没有死,也活不久了,刚才李义那一击已经把他全身的经脉震碎,内脏出现了碎裂的痕迹。

    他之所以能抗到现在,那是因为在刚才那一瞬间,他感觉到了危机,祭出了自己的一件法器。

    正是这件法器在关键时刻给他争取了短暂的时间,但是,却不能救他的命。

    “噗……”

    井上无用直接跪倒在地喷出一大口鲜血,面色苍白,眼神中充满了震撼和惊恐之色。

    “你,你到底是谁?”井上无用惊恐而怨恨的看着李义。

    “你连我是谁都不知道,居然敢来杀我?不得不说,你的胆子很大。告诉你一件事,洪天是我杀的。”李义淡淡的说道。

    “洪天?什么?你,你说的是,是洪帮的老大?”井上无用惊恐的看着李义。

    “如果没有第二个洪帮的话,应该就是他!”李义淡淡的说道。

    “不,不可能,这不可能,传,传闻,洪天已经是天阶武者,以,已经站在这个世界的巅峰。怎么可能被你杀了?”井上无用不能置信的说道。

    “你信不信和我有什么关系?反正你都已经要死了。就算我不杀你,你也活不过三分钟了。”李义不屑的说道。

    看着李义,井上无用这才明白。以李义刚才表现出来的实力,出了天阶以上的境界,谁能做到?他很清楚自己的实力,自己怎么说也是地介巅峰的武者,在加上刚才关键时刻他还用法器抵挡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