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纨绔高手混都市 > 916章动也不动

916章动也不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猜想到你对身边的人很在乎,他们很有可能对红姐她们下手。红姐不会功夫,叶紫也只是刚修炼,又不在你身边,实力恐怕最多也只是玄介,但是,红姐和小倩就不一样了。

    搞不好他们会对小倩或者红姐下手。”林轻雪分析了一下说道。

    “嗯,有这个可能,不过,聂云最好不要这样做,否则,我不介意让聂家彻底消失。”李义双眼闪过一丝杀意。

    杀意稍纵即逝,但是,就这一瞬间。林轻雪她们都感觉到了一股犹如实质的杀意。

    “别生气,我先给红姐她们打个电话,让她们这几天注意安全。不过,她们身边都有人保护,应该不会有问题。”林轻雪笑着说道。

    “给乔飞打电话,让他派人守在红姐她们身边。我去赴约,我到要看看,聂家有什么能耐。”李义眼角闪过一丝精芒。

    时间很快就到了赴约的时间,南郊烂尾楼,这里晚上据说闹鬼,没有人晚上敢来这里。

    不过,这些事情对于武者来说。并不算什么,聂云把地点约在这里,这是不想把事情闹大,毕竟自己的身份比较敏感。

    虽然没有公布出来,但是,如果真闹起来,上面还是会注意的。

    如果他是被武者杀死的话,那,上面就算要查,也没办法直接对聂家动手。

    聂云能在这么短的时间想到这样的办法,很明显不是那种只用下半身思考的家伙。

    李义一个人来到南郊烂尾楼,来到这里的时候,李义看到了一亮奔驰车停在外面,周围杂草丛生,周围寂静无声。

    本来也应该有一些虫鸣什么的,但是,李义却听不到任何虫鸣,很明显,这里的虫子感觉到了危险的靠近。

    这个时候,从奔驰车上下来一个人。走到后门打开车门,从里面下来一个身材发福的中年男子。

    正是之前和李义见过的,聂鹏的父亲,聂云。而在聂云身边,一个头上绑着用麻绳编制的绳条,手臂上也有这样的绳条。

    看到这样的装扮,李义就看出来了。这是一个典国的泰拳高手啊。

    李义一眼就看出来,这家伙的实力居然达到了地介中期,这让李义很是惊讶。

    什么时候,地介高手这么不值钱了,怎么自己遇到的都是这样的级别高手?以前可是连一个玄介武者都难以见到。

    如今,遇到一个,不是地介,就是天阶。难道说,自己的出现,引起了一些蝴蝶效应?让这些高手都忍耐不住要出来了?

    不过,转念一想直接就否认了自己这样的想法。只能说,普通人永远也接触不到富人的圈子,只有你踩了一个百万富翁,才有可能引起另外一个比你高级的千万富翁高看一眼。

    就好比之前,李义遇到的是黄介武者。黄介武者不是他的对手,对方当然要找更高级别的武者来对付他,这样的话,就会牵扯出更高级别的武者。

    打了小的,惹来老的。只有你走上更高的境界,才有机会接触更高境界的武者。

    不过,天阶并不是那么容易达到的。如今,武者能达到天阶,已经是凤毛麟角了。

    所以,李义所知道的天阶也就那么几个。都是国家的宝贝疙瘩,不会轻易出现的。

    而地介高手是接触不到天阶高手的,更何况如今李义已经达到了另外一个高度。

    而地介高手,已经可以让一个家族稳坐高级家族的地位,而聂家居然只是一个中等家族,很明显,这个泰拳高手是聂家的一张王牌。

    “李义,没想到你还真敢来,这倒是让我高看你一眼。”聂云双眼怒视着李义,都快要喷出火来了。

    “一个小小的聂家而已,我有什么不敢来?”李义淡淡的说道。

    “哼……好大的口气,你是我见过口气最狂的人。今天,既然敢来,今天就是你的死期,还有,我儿子的尸体在哪里?”聂云咬牙切齿的说道。

    “你儿子?一会儿你就能见到你儿子了。”李义嘴角露出冷笑说道。

    “哼……我知道你会功夫,还是潜龙的少将。只是,你认为,上头会对一个死人上心吗?”聂云冷笑道。

    “你以为,我敢来,是因为我是少将的身份?”李义表情有点古怪的看着聂云说道。

    “哦,我忘了,你还是潜龙的人,拥有先斩后奏的权力,但是,你死了之后,也就成了废物了。”聂云冷笑道。

    “这就是你调查的结果?既然这样,我也没必要和你多说什么了。”李义淡淡的说道。

    “阿才,先废了他,暂时不要杀他,我还要问出我儿子的下落。”聂云冷声道。

    “莎娃迪卡……”阿才来到李义的面前,做出一个动作。

    “不用这么多废话,要打的话就动手好了。”李义淡淡的说道:“我的时间很宝贵的。”

    阿才也不在多说,直接对着李义就是一个鞭腿。顿时,一阵破空之声响起。

    李义站在原地没有动,好像没有发现阿才的动作一样。聂云看到这一幕,嘴角露出冷笑。

    “啪……”

    李义在阿才的腿快要踢中他脑袋的一瞬间抓住了阿才的脚裸,身躯连动都没有动一下。

    阿才没想到自己这一击居然被李义这么轻松的挡住了,而且脚步都没移动一下。

    阿才顿时面色一变,他意识到,自己遇到高手了。自己这一击,虽然没有使出全力,但是,也有五层力,这样的力量,就算是玄阶后期的高手,也不可能这么轻松的挡下。

    能这么轻松的挡下自己这一击,实力绝对不在他之下。这一下,阿才心里有种不好的预感。

    猛然一抽,但是,让他震惊的是。他居然没有抽回来,这下,阿才面色一变,另一只脚对着李义的裆就撩了上去。

    “就这点实力吗?给我躺下吧!”李义说完,抓住阿才的手猛然一动,拎着阿才好像摔沙包一样,直接对着地面砸了下去。

    “砰……”

    “噗……”

    地面猛然一震,阿才就感觉自己浑身骨骼都要散架了,喉咙一甜,顿时一口鲜血喷了出来。

    聂云脸上的笑容消失了,他本来以为,阿才出手的话,李义会瞬间废掉,尤其是看到李义站在那里动都没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