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章灵敏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聂浪想不出李义用的什么办法,这件事已经不是他能控制的了。剩下的只能交给老三去处理了。

    只是,一想到李义少将的身份,聂浪又有点担心。担心聂家是不是真的能对付他。

    看着李义离去,聂浪松了口气。他知道,眼下他是安全的,李义这样说了,那是打算和聂家对着干了。

    因为他很清楚,聂鹏是老三的独子,聂家第三代的佼佼者,聂鹏消失了,聂老三肯定不会就此罢手,一定会想办法找李义报仇的。

    当下,李义和暗影等人离开了。对于李义没有找聂浪的麻烦,暗影很是惊讶,不过,她知道,李义这样做一定有原因的。

    “朱雀你怎么也来了?”李义看着朱雀惊讶的问道。

    “我刚好和小影一起执行任务,接到电话就直接一起赶来了。”朱雀看着李义,面色有点红润的说道。

    “哎……算了,本来这件事不需要你们插手的。不过,既然已经这样了,那就只能等着了。”李义无奈的说道。

    “你不会是故意被他们抓来,想把事情闹大吧?”暗影皱眉问道。

    “也不算故意闹大,只是,有人非要找麻烦。解决了这个麻烦,背后肯定有人要跳出来的。

    不过,被你们这样一插手,估计背后的人会忌惮,甚至直接沉默不在出现。”李义说道。

    “这么说,我们还来错了?”暗影看着李义一脸戏谑的说道。

    “我可没有这样说,你们能在这么短的时间赶到,我很高兴。而且,聂老三敢对小雪和图图动手,那就等着我的怒火吧!”李义本来脸上还有笑容,说道最后脸色变的冰冷了下来。

    “好了,既然已经没事了,我们也要离开了。对了,还有件事,队长对你之前让我带回去的东西很感激,这对国家来说,有很大的帮助。”暗影说道。

    “那些对我没什么用,顺便而已。不用这么客气。”笑着说道:“你怎么还是这一副打扮那?不热吗?”

    “哼……要你管?朱雀,我们走!”暗影眼神闪烁了一下,拉着朱雀就走。

    朱雀回头看了李义一眼,有点恋恋不舍。不过,却也没有说什么,她们还有任务在身,不能耽误。

    朱雀被暗影直接拉着坐车离开了,李义看着两人离去的身影,李义嘴角露出无奈的表情。

    “要是不想的话,就去追啊。”蓝小图突然开口说道。

    “嗯?追什么?”李义回过神来看了一眼说道。

    “装什么傻?别以为我看不出来,她们两个和你之间肯定有猫腻,尤其是那个朱雀,很明显整个心思都在你身上。

    至于那个暗影,虽然带着面纱,但是你们两个的暧昧举动,恐怕你们自己都没有发现吧?”蓝小图一脸得意的说道。

    “额,这个,一定是你看错了。”李义摸了摸鼻子说道。

    “还不承认,你自己都心虚了。你不知道吧?你自己心虚的时候,下意识的动作就是摸鼻子。”蓝小图一脸得意的看着李义。

    “额,有吗?真的有吗?我自己怎么不知道?”李义尴尬的就要伸手去摸,结果手刚抬起来就发现了,自己这个动作。

    林轻雪静静的看了一眼李义这个动作,心里也是一阵无奈。不过,却也没有说话,自己这个男人,什么都好,就是在感情方面,不知道拒绝。

    只是,这样优秀的男人,简直就是毒药。一种对女人来说,致命的毒药。

    “没话说了吧?”蓝小图一脸得意的说道。

    “图图,太聪明了可不好!”李义郁闷的说道。

    “怎么了?”蓝小图疑惑的问道。

    “太聪明了没人要的!”李义突然搂住蓝小图的小蛮腰直接吻了上去。

    “你们两个注意点影响,这里可是大街上!”林轻雪无奈的说道。

    听到林轻雪的话,李义送开了蓝小图,一脸笑意的说道:“这是给你的一点惩罚,回家在家法斥候。”

    “雪雪,他欺负我!”蓝小图不满的说道。

    “这能怪谁?谁让你招惹他的?”林轻雪无奈的说道。

    “不对,雪雪,我发现了不对的地方!”蓝小图突然面色一变说道。

    “嗯?什么不对的地方?”林轻雪愣了一下问道。

    “这家伙身上有别的女人的香味。”蓝小图一本正经的说道。

    “别的女人?这家伙那天身上没有女人的味道?刚才暗影和朱雀都在,有女人的味道也正常啊!”林轻雪装作没听懂的说道。

    “不对,我说的是其他女人,不是暗影和朱雀。而是别的女人,这家伙离开这几天,肯定和别的女人在一起。而且,这股味道很新鲜,搞不好,已经带回来了。”蓝小图分析道。

    一旁的李义,听到蓝小图的分析。心里一颤,那叫一个郁闷那。

    这女人的直觉也太恐怖了吧?还有,蓝小图的嗅觉什么时候变的这么灵敏了?这都能闻出来。

    “哦?你这么一说,确实有这种可能。妙妙那个狐媚子怎么没在?她可是最粘着老公的!”林轻雪点头说道。

    “对啊,你这么一说,我也想起来了,这个狐媚子怎么不在?按道理说,她应该是最先发现老公回来的。

    她不在这里,你说,会不会是在帮助老公金屋藏娇?”蓝小图分析道。

    “有这个可能,这个妙妙,恨不得给老公弄一个大后宫,很有可能。”林轻雪点头说道。

    “老公,怎么样?是不是应该交代一下?”蓝小图一脸笑意的看着李义。

    “这个,其实,我是还没想好怎么和你们解释。并不是故意要瞒你们!”李义眼神闪烁,不敢去看林轻雪和蓝小图。

    “好啊,你果然带女人回来了。快说,是谁?让我猜猜,龙灵儿?还是我们不认识的人?”蓝小图问道。

    “别瞎猜,是爱丽丝。”李义无奈的说道。

    “爱丽丝?我去,你还找了个西洋妞?”蓝小图一脸惊愕的说道。

    林轻雪也愣了一下,她没想到居然是外国人。而且这个名字还有点熟悉,让她一时有点想不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