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纨绔高手混都市 > 903章无期徒刑

903章无期徒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怎么?被我看出来了,现在恼羞成怒,要赶我们走?张哥,不用紧张,报警吧。

    这些天你被这医院黑了不知道多少钱,现在他们不让你看医药清单,分明就是心理有鬼。让警察来查这件事。”李义对张老三说道。

    一听到李义要报警,王医生眼神闪过一丝惊慌的神色。

    “张老三,现在我们医院不接受你们了。马上出去,好心没好报。”王医生说完,转身就走。

    “想走?我让你走了吗?”李义冷声道。

    “王医生,让我不怀疑你也行,我需要看医药清单。”张老三皱眉说道:“在怎么说,我也要知道我的钱花到哪里去了。难道我女儿这些天在这里治疗花了二十万,我还不能知道花到哪里去了吗?”

    “张哥,他是不会让你看的,我们还是自己去查吧。护士站直接就可以查到。”李义对张老三说道。

    “小哥,这样会不会有麻烦?”张老三担忧的说道。

    “放心,有我在不会有事的。小雪,报警,这样的黑心医院,需要曝光出来。”李义直接说道。

    林轻雪直接拿出电话,拨打了报警电话。王医生一看,顿时面色变了。

    “保安,把这几个捣乱的家伙赶出去。”王医生怒声道。

    “几位,在这里捣乱?马上离开,否则别怪我们对你动手了。”保安拿着警棍说道。

    “恼羞成怒要动手了?就凭你们?滚……”李义冷哼一声。

    这一声,李义可是用了真元的。顿时,几个保安感觉心头一疼,都市面色苍白,直接跪倒在地,嘴角流出血丝。

    保安的脸色顿时变的惊恐了起来,哼一声就让他们受伤了。这也太诡异了吧?难道,这个年轻人是什么武林高手?会什么狮子吼不成?

    王医生看到这一幕,顿时面色变了。不等他回过神来,李义直接一把抓住王医生的衣领,直接提了起来,几人向着护士站走去。

    看到王医生直接被李义一只手给提了起来,顿时周围的人面色都变了。

    护士站的小护士哪里见过这阵仗,根本就不敢有什么反抗。张老三一看事情已经到了这一步,很明显,这个王医生有问题。

    很快,张淼的医药清单就调了出来。看了之后,李义脸色一阵冷笑。

    “王医生,你说,这种治疗心脏的药怎么会出现在清单上面?就按你说的,是白血病,但是,白血病和心脏病有关吗?”李义看着清单上面的英文字母冷笑道。

    这些药确实是进口药,而且每一种都很贵。只是,这些药根本就不是治疗白血病的药。

    这里的动静,很快惊动了医院的领导。而这个时候外面也响起了警笛声。

    “怎么回事?都聚在这里做什么?”这个时候,一个威严的声音响起。

    “院长,院长救命啊。这几个人捣乱,还动手打人。”王医生一听这个声音,顿时好像找到了救星一样大声的喊道。

    “嗯?王主任,你这是做什么?小伙子,你这是做什么?”院长脸色难看的说道。

    有人敢在他的地盘闹事,这让他很不爽。只是,看李义淡定的表情,还有李义身边两个仙女一样的美女,让他心中有点吃不准李义的身份。

    “你就是院长?”李义看着眼前这个五十多岁的中年男子问道。

    “没错,我就是院长,我叫王吉。”王吉点头说道。

    “你叫王吉,他也姓王,你们两个是不是有什么关系?”李义看着王吉淡淡的冷笑道。

    “表叔,表叔,救我啊。这家伙就是一个暴徒,保安都被他打伤了。”王医生惊慌的喊道。

    “闭嘴……”王吉脸色难看的瞪了一眼自己这个侄子,然后看着李义说道:“到底怎么回事?你在这里闹事,要是不给一个交代的话,就不要怪我不客气了。”

    “交代?应该是你给我们一个交代。”李义冷声道。

    “嗯?那你说说怎么回事?”王吉脸色阴沉的说道。

    这么多人,他身为院长。也不好用什么过硬的手段,不然,事情传出去的话,对医院的影响也不好。

    “一个简单的风寒,居然被你们弄成白血病。这也就算了,居然用治疗心脏病的药来治疗白血病?还要让人做骨髓移植。

    你是院长,恕我见识少,院长,你来给我们大家普及一下,这个心脏病的药怎么治疗白血病的。”李义冷笑道。

    听到李义的话,王吉顿时面色一变。他很清楚,心脏病的药怎么可能治疗白血病?

    心脏病的要都是专门针对心脏病的,胡乱使用的话,可是会死人的。

    “你有什么证据?”王吉看了一眼脸色苍白的王主任,看向李义。

    “这还不简单吗?这是张淼的医药清单。”李义拿出清单说道。

    王吉只是粗略的看了几眼就看出来了,确实和李义说的一样。只是,这上面标注的是治疗心脏病的,这让王吉脸色一阵难看。

    “你给我看一个治疗心脏病的清单这能说明什么?”王吉看着李义说道。

    “你看清楚上面的名字,张淼就在这个病房里。他是不是心脏病,你应该知道。”李义冷笑道。

    王吉看了眼李义,转身进入了病房。对张淼做了一个简单的检查,检查之后,王吉的脸色顿时阴沉的要滴出水来。

    这个时候,几个身穿制服的警察走了过来。这个时候,王吉也走了出来,脸色阴沉的看着自己的侄子。

    王主任一看自己表叔的表情,他就知道,要坏事。顿时有点惊慌了起来。

    “王侯,这件事你怎么解释?”王吉冷声道。

    “表叔,我,我错了,我错了,求求你给我一个机会。”王侯惊慌的说道。

    “机会?之前我就听说你给病人乱开药。而且都是昂贵的进口药,我并不相信。没想到,你居然真的这么做。

    这件事我帮不了你,既然警察已经来了,这件事就按照刑事案件来处理好了。”王吉阴沉着脸说道。

    “不要啊,表叔,我错了,我真的知道错了,不要把我交给警察。”王主任惊恐的说道。

    他很清楚,自己的事情一调查就很清楚。到时候,最起码也会被自己一个十年以上的有期徒刑,甚至有可能无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