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纨绔高手混都市 > 888章不放过你

888章不放过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好小子,能挡住我这一招,你也足矣自傲了。不过,这只是热身而已,接下来我可是要认真了。

    我这一招,很少有人能挡住,你要是没有信心的话,就趁早认输。”邵光看着李义冷笑道。

    只是,内心也有点惊讶。刚才那一击虽然没有用出全力,但是,也有五成力了,自己这五成力足以扫断一颗手腕粗的树枝了,没想到居然被李义给挡住了。

    这让他明白,李义并非一点功夫不会。不过,这小子也太嚣张了,居然说自己脚步不动,任由自己攻击,简直就是找死。

    “在我面前,不管你用什么手段,都和三岁小孩没什么区别。我一根手指你都接不住。”李义淡淡的说道。

    看到李义居然这么瞧不起自己,邵光脸色更加阴沉。后退了几步,瞬间一个加速,猛然跃起,在空中抬腿直接一个下劈,对着李义的头顶百会穴劈了下去。

    这一招,要是普通人的话,被劈中估计当场就能劈死。不过,这对李义来说,根本就不值一提。

    只是,看到邵光居然用了杀招。李义双眼闪过一道精光,这家伙分明就是要杀人那。

    既然这样,那他也就没必要在活着了。李义绝对不允许一个对他起了杀心的人继续活着。

    而且,从刚才龙灵儿和他的对话。李义已经知道了这个邵光的身份,京城几大世家当中,邵家的人。

    能和龙灵儿有婚约,在邵家想来地位也不低。今天这是遇到自己了,要是别人的话,估计已经被这家伙给弄死了。

    看到李义真的没有躲开,邵光的嘴角露出冷笑。这一招,就算李义和自己一样是跆拳道黑带,也绝对接不住。

    邵光这一招,很明显威力不一般。阵阵破空之声响起,可见这一击威力有多强。

    “砰……”

    一声沉闷的声响,整个餐厅都感觉到震动了一下。一股气息以李义为中心向着一旁扩散,玛卡直接挡在爱丽丝面前。

    不过,却没有感觉到那股冲击波。在这一瞬间,李义已经用真元帮爱丽丝,崔晓云,还有龙灵儿梅姐挡住了这冲击波。

    要不是李义阻挡,周围的桌椅都会被破坏掉,跆拳道黑带九段的实力,这些桌椅根本就承受不住。

    当这一招劈中李义的时候,邵光心里一喜。刚露出笑容顿时僵住,因为他看到,李义还好好的站在那里,脸上的表情都没有一丝变化。

    表情平静,嘴角带着淡淡的笑容就这样看着自己。

    “不,不可能,你怎么可能挡得住?难道,你也是跆拳道黑带九段?不可能,能达到我这个境界的,都是难得一见的天才。

    就算你是武者,也不可能挡得住,这不可能,绝对不可能。跆拳道黑带九段已经是巅峰的存在了。”邵光不能置信的看着李义。

    “哼……一个跆拳道黑带就能称作巅峰?简直就是幼稚。就你这样的实力,不要说玄介武者,就是一个黄介后期的武者就能轻松废了你。

    和华夏的武者比起来,简直就是垃圾。你居然认为你已经达到了巅峰?就你这实力,也敢出来现眼?”李义冷哼一声说道。

    “不可能……你胡说。我是无敌的,你不可能赢我。什么玄介黄介,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邵光怒吼道。

    “既然这样,那就让你看看,华夏武者的实力。”李义表情戏谑的看着邵光。

    说完,李义对着邵光,轻飘飘的一掌拍了出去。两人的距离很近,李义这这一掌速度很慢。以邵光刚才的速度应该很容易躲开。

    而邵光在看到李义的动作,心里一阵冷笑。就这样的速度也想打中自己?那自己也不用李义动手了,直接找个坑跳进去死了算了。

    只是,很快他就惊恐的发现。不管自己怎么躲,李义的这一掌依然在慢慢接近。

    而且,他震惊的发现。李义的双腿依然站在原地没有动。不管他往什么地方躲,就是没办法躲开李义这一掌。

    李义这一掌,看上去慢。实则快的不可思议,邵光还没做出反应,李义这一掌已经印在了他胸口。

    “咔嚓……”

    李义的手收了回来,在其他人看起来。李义好像在邵光的胸口摸了一下又收回去了。

    这让他们很是疑惑,就这样轻飘飘的摸了一下。这也算功夫吗?要是这样都算功夫的话,那在这里的人岂不是全都是武术高手了?

    只是,下一秒所有人都惊呆了。就在李义收回了手之后的一秒钟,邵光的身体突然倒飞了出去,在空中就喷出一口鲜血。

    这个时候,很明显的看到。邵光的胸口塌陷,胸骨已经碎裂。直接摔在地上,浑身抽搐,口鼻中不停的往外冒血。

    “就你这样的,只要我愿意,刚才哪一掌就不只是震断你全身骨骼,而是一掌就能让你从这个世界上彻底消失,一点痕迹都没有。

    真以为自己是跆拳道黑带就无敌了?随便一个武者就能把你虐成狗。

    你放心,你现在还死不了。不过,你也活不久了,一个月后你才会死。你也不要怪我,要怪,就怪你不该对我动杀心。

    杀人者人恒杀之,我不可能让一个对我已经动了杀意的人继续活下去。”李义表情没有一丝变化的说道。

    邵光想说什么,但是嘴唇动了动一句话也说不出来。这个时候他的眼神中透着怨恨,惊恐,更多的是后悔。

    他后悔,自己不该招惹李义。不招惹李义的话,就不会有这样的下场。

    “你,你,少爷,你怎么样?你千万不要有事啊!”保镖面色大变忍着腿上的疼痛,趴到邵光的身边。

    这一摸,顿时心里咯噔了一下。因为他发现,邵光的情况和李义说的一样,全身骨骼尽碎,但是,经脉却没有断裂,但是,就算没有断裂也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

    “你,你知道他是谁吗?他可是邵家的二少爷。你,你这样,邵家绝对不会放过你的。”保镖怒视着李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