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7章傻妹妹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而李义也没想到,龙灵儿出现在这里。居然是为了去Y国演出,能出现在这里,看样子,之前也是做过很多工作的。

    珍珠号的规矩,李义很清楚。龙灵儿能出现在这里,看的出来,费了很大功夫的。

    不过,李义脸上的表情并没有什么变化。只是,一脸笑容的看着海面。

    不过,崔晓云却不一样了。一听到爱丽丝和奥丁的交谈,顿时眼睛一亮。

    “奥丁先生,你说的龙小姐,难道是龙灵儿?”

    “是的崔小姐。”奥丁恭敬的说道。

    “天哪,没想到龙灵儿居然在这里。爱丽丝,我们去见见吧。我可是龙灵儿的粉丝啊!”崔晓云拉着爱丽丝的手激动的说道。

    “哦?没想到,晓云你居然还是龙小姐的粉丝。不过,也对,龙小姐在华夏的名声还是很大。而且,更是年轻人心中的女神。

    只是,不知道,某人是不是也对这个龙小姐感兴趣啊?”爱丽丝说着,看向正在看海的李义。

    看到爱丽丝的举动和表情,崔晓云顿时明白怎么回事。上前挽着李义的手臂。

    “赔我们去见见龙灵儿好吗?”崔晓云面色微红的看着李义。

    “嗯,也不是不行。叫一声老公来听听!”李义看着面色微红的崔晓云,嘴角露出坏笑说道。

    听到李义的话,崔晓云顿时面色更红。心跳快了很多,眼睛下意识的就去看爱丽丝。

    结果看到爱丽丝正一脸笑意的看着自己,崔晓云心里更加羞涩。

    只是,心中虽然羞涩。但是,一想到自己已经是李义的女人了,而且,她也打定主意,这辈子都是李义的人了。这叫一声老公,也没有什么,只是,爱丽丝也在,让她有点害羞。

    只是,一想到自己的偶像就在这船上,顿时心里的激动战胜了内心的羞涩。

    “老,老公……”崔晓云低着头,面色羞红,声音很小的叫了一声。

    “啊?你说什么?我没听清楚!”李义笑着问道。

    听到李义的话,崔晓云哪里不知道李义是故意的。顿时一阵羞恼的在李义的手臂拧了一把赌气的喊道:“老公……”

    崔晓云这样一次的声音很大,周围的人本来都在注意这边的情况,结果听到崔晓云的叫声,顿时一脸惊讶的看了过来。

    毕竟,之前爱丽丝可是已经说了。李义是她的男人,怎么现在这个华夏美女居然这样称呼他,这让他们心中都充满了疑问。

    “哈哈……好,好,那就去看看。也有段时间没见到灵儿了,去见见也好!”李义大笑着说道。

    对于崔晓云的表现,李义还是很高兴的。直接揽着崔晓云和爱丽丝的柳腰向着里面走去。

    “我去,这小子牛逼啊。不但得了赌王的称号,如今,居然左拥右抱,而且,其中一个居然还是这珍珠号的主人。这小子到底是什么身份那?这么厉害!”

    “不清楚,这个华夏小子不简单那。能当着爱丽丝的面和别的女人这样搞,还没有一点意见,绝对不是一般人。”

    “哼……没想到,史密斯家族的大小姐也是这么放浪的女人。早知道,我就先下手了。”

    “闭嘴,别瞎说。你想死,我们可不想死。在这里,你居然敢这样说,被扔到海里喂鱼都没人敢帮你。”

    听到同伴的话,年轻人面色一白。这才明白,自己刚才有点冲动了。

    这一幕,奥丁看在眼里。心里一颤,他对这个未来的姑爷心中更加震惊了。

    能让自己家大小姐这样甘心和别的女人分享一个男人,这要不是亲眼所见的话,绝对不会相信。

    就算是现在亲眼看到,他还不太相信,以为自己是在做梦,很不真实的感觉。

    奥丁最后摇了摇头,不在去想这些问题。转身跟在爱丽丝的身后离去。

    而在珍珠号,一间VIP包房里。龙灵儿和她的经纪人梅姐正有点焦急的等待着。

    到是龙灵儿,表现的比较淡定一些。坐在沙发上,并没有像梅姐那样,着急的走来走去。

    “梅姐,你这么紧张做什么?坐下来耐心等着就是。要是爱丽丝小姐愿意见我们的话,她一定会来,如果不愿意见我们,你着急也没用。”龙灵儿语气空灵的说道。

    “哎呀,灵儿,你让我怎么不着急?爱丽丝可是史密斯家族的大小姐。不要说在Y国有绝对的权威,就算全世界,爱丽丝小姐只要一句话,就能决定很多东西。

    要是爱丽丝小姐愿意见我们的话,这说明,她对你的实力还是有肯定的,但是,如果不愿意见,那对我们来说,可就不是什么好事了。”梅姐着急的说道。

    “顺其自然吧,要是真的是这样,我们就算努力也没办法不是吗?”龙灵儿淡然的说道。

    “可是,如今你在华夏的成就已经进入瓶颈,无法在提高,想要提高,就只能走向世界啊。”梅姐无奈的说道。

    “我觉得也没什么不好,最起码我已经得到了那么多人的认可。这样,已经很好了不是吗?”龙灵儿喝了一口咖啡淡淡的说道。

    “可是……”

    “好了,梅姐,你也累了,好好坐下来放松一下。整天因为这些事情操劳,你要是累到了,我上哪去找这么体贴的经纪人去?”龙灵儿笑颜如花的说道。

    龙灵儿这一笑,顿时,让人感觉整个世界都亮了。就连梅姐,也被龙灵儿的笑容感染,心情一下子放松了许多。

    这就是亲和力,有些人天生就有这样的能力。这也是龙灵儿的一个优势。

    “灵儿,你怎么就是不知道着急呢?你难道不知道,你现在的处境很危险?要是得不到爱丽丝小姐的支持的话,这一次,恐怕我们连这船都下不去啊!”梅姐担忧的说道。

    听到梅姐的话,龙灵儿眉头一皱。脑海中出现了一个让她厌恶的身影,这个身影从她上船开始,就不停的缠着他。

    “梅姐,这里是珍珠号,在这船上,应该是安全的,你不用这么担心!”龙灵儿想了想说道。

    “我的傻妹妹,你怎么还不明白?那个弗雷德少爷可u是一般人,那可是仅次于史密斯家族的超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