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纨绔高手混都市 > 869章什么都没有

869章什么都没有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好了,不要生气了。我错了还不行吗?下次谁在招惹你的话,我也不管了。谁想死谁就去死好了。”爱丽丝拦着李义的手臂有点撒娇的意味说道。

    “好了,你去忙吧,我在这里没事,晓云在这里不会有事的。”李义无奈的说道。

    “嘻嘻……那好,晓云就交给你了。我先去忙。”爱丽丝笑着在李义的脸上亲了一口,对李义抛了个媚眼转身离开了。

    对于爱丽丝的举动,李义也只能报以苦笑。坐下来看了一眼身边的崔晓云,笑了笑没有说什么。

    “刚才谢谢你!”崔晓云看着李义,面色红润,眼神有点闪烁。

    “不用这么客气,我们是朋友不是吗?”李义笑着说道。

    “是啊,我们是朋友!”崔晓云嘴角露出笑容。

    只是,当听到李义说朋友两个字的时候,眼底闪过一丝失落。恐怕这一丝失落连她自己都没有发现。

    两人坐在沙发上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李义突然看着崔晓云问道:“对了,晓云,你家里是哪里的?”

    “啊?我家?”崔晓云愣了一下看着李义。

    她不知道李义怎么突然问起这个来了,突然,崔晓云想到了一个可能,面色顿时一红,眼神闪烁了一起来。

    “对啊,还不知道你老家哪里的。”李义点头说道。

    “我家是青山镇,家里还有一个弟弟在上高中,马上要高考了。”崔晓云说道。

    “哦?看你的样子,现在还在上学吧?怎么会出现在倭国?”李义惊讶的看着崔晓云。

    “我是学校当初给的一个免费名额,觉得这是一个机会,所以,就来了。只是,没想到遇到这样的事情。”崔晓云无奈的说道:“要是让我自己家出钱,根本就不可能来这里,在说,我家里也负担不起。”

    “既然你家里这么缺钱,为什么爱丽丝分给你一半你不要?”李义看着崔晓云说道。

    “无功不受禄,要是十万八万的话,我也不会跟他客气,只是,这么大比钱,我可换不起。”崔晓云摇头说道。

    “又没让你还。”李义笑着说道。

    “可是,这么一大笔钱,让我这样接受,我心里还是有点过意不去。”崔晓云苦笑着摇头。

    要说这么多钱不心动?那是不可能的。没有谁面对这么多钱不心动,别人他不知道,但是,她自己确实心动了。

    但是,她做人还是有自己的底线的。这样的钱,她真的不能这样接受。

    “你这样的女孩子,真不知道是真傻还是假傻。这么多钱你都能拒绝。”李义无奈的笑着说道。

    “虽然钱很多,但是,我做人是有底线的。正所谓,无功不受禄,更何况这么多钱。”崔晓云笑着说道。

    他很清楚,家里很缺钱。父母在家里种了一辈子的地。钱都供养他们姐弟上学了,吃了一辈子苦,要是有这笔钱的话,她家就算在他们市里都能成为首富了。

    只是,要是这样直接接受这笔钱的话,她心中不安。所以,她还在坚持,这笔钱还他都不知道该怎么还。

    “做人有底线这是对的,只是,看你说的,家里应该并不富裕。既然爱丽丝愿意分你一半,你接受也没事,大不了,给她打一辈子工,到时候,让你弟弟也跟他打工不就行了?就当还债了。

    说不定,你在这方面有天赋,多少年之后,你兴许帮她赚的比这还多。”李义笑着说道。

    听到李义的话,崔晓云顿时愣了一下。眼睛闪过一道亮光,这个提议,让她心动了。

    要真是这样的话,不但可以改变家里的生活,也可以偿还这么多钱了。

    “真的可以这样吗?”崔晓云惊讶的说道。

    “当然可以了,要不,我帮你说一下?爱丽丝应该不会拒绝的!”李义笑着说道。

    “这个,还是我自己去吧!”崔晓云迟疑了一下说道。

    打定了主意,崔晓云心里也有了打算,心情好了很多,话也多了起来,脸上时不时露出笑容。

    一会,爱丽丝端着酒杯走了过来。看到李义和崔晓云正有说有笑的聊天,爱丽丝嘴角露出笑容。

    “你们两个聊什么呢?这么高兴?”爱丽丝笑着说道。

    “爱丽丝,你忙完了?”崔晓云笑着说道:“也没说什么,随便聊聊。”

    “哦?随便聊聊?看你们聊的挺投机的啊!”爱丽丝意有所指的说道。

    “忙完了吧?要是没事的话,我就先回去了。”李义这个时候说道。

    “好吧,本来以为弗雷德那个家伙会来捣乱,没想到他居然没出现,还真是有点奇怪。”爱丽丝说完,含有深意的看了一眼李义。

    “可能是害怕了吧,不过,这不刚好吗?”李义笑着说道。

    “也是,不过,那个马克罗罗的事情,你可要当心。那一下已经断了他的腰椎,以他的为人,肯定不会就这样算了。”爱丽丝担心的说道。

    “放心好了,这一次给他一个教训,要是他不识趣,就不要怪我不客气。”李义淡淡的说道。

    “好了,基本上没事情了,你要是累了,就先回去休息吧,我还要在等一会儿。”爱丽丝点头说道。

    “那行,我就先回去了。”李义点头。

    “我也先回去了,这一天天的,我也累了。”崔晓云站起来说道。

    “哦……你们两个……一定有问题。”爱丽丝一脸笑意的看着李义说道:“你可要悠着点,我这姐妹可是还没谈过男朋友。”

    听到爱丽丝的话,李义嘴角忍不住扯了扯。瞪了她一眼,没有说什么。

    崔晓云则是面色羞红,羞恼的白了一眼爱丽丝说道:“爱丽丝,你瞎说什么啊?我和李大哥什么都没有,你不要瞎说。”

    “我没有瞎说啊,你确实没谈过朋友啊,我说的不对吗?”爱丽丝一脸疑惑的看着崔晓云。

    “你……不和你说了,李大哥,我们走!”崔晓云羞恼的白了一眼爱丽丝,拉着李义就走了。

    看着崔晓云的举动,爱丽丝嘴角露出笑容,看着两人离去的身影,爱丽丝淡淡的自语道:“好姐妹,我也只能帮你到这里了,剩下的就看你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