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1章星辰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李义虽然在看星空,但是,神识却在感应观察那几个家伙的动向。

    分心二用,这对李义来说,根本就不算什么。看着星空,脑海中响起华夏传承了数千年的一种能力,星象,海上的夜晚,和城里的夜晚有很大的区别。

    城里看夜色,总感觉有种遥不可及的感觉。但是,在海上却不同,李义感觉,星空好像就在头顶,伸手一抓就能抓到一样。

    看着满天星辰,这样的景色,在城里很少能看到。只因为,现在科技发达了,但是,环境的污染也眼中了。

    雾霾整天都笼罩在城市的上空,让人看不到晚上的月亮和星辰。

    如今有这样的好机会,李义怎么会错过。看着天空闪烁的星辰,李义的思绪渐渐变的迷离了起来。

    周围的声音也跟着消失,李义感觉自己好像置身于满天星斗当中,周围的星辰触手可及,但是,却有遥不可触。

    渐渐的,李义感觉自己的思绪越飘越远,这一刻,李义感觉,万千星辰好像都被自己踩在脚下,周围时不时的划过一道流星。

    突然,李义看到眼前的景象发生了变化。一颗颗星辰轰然爆炸开来,冲击波波及周围的星辰,一颗颗星辰开始陨落。

    在天空划过一道道尾线消失不见,画面很快再次变换,又变成了之前的星空,但是,却又和之前有很大的不同。

    不同的地方就是星辰,这些星辰比之前的好像要大很多,而且,更加明亮。

    看着这些画面,李义眉头紧锁,不知道这些画面为什么会突然出现。

    李义还在思考这些问题,突然,眼前景象一变。一颗巨大的燃烧着火焰的球体出现。

    在巨大的球体周围,还有一颗颗小星辰围绕着转动。而且,大小不一,在这一排星辰当中,李义居然看到了一个熟悉的星辰。

    一颗绿色的星辰,看到这一幕,李义心里一颤。他想到了一种可能,李义豁然抬头,看向远处巨大的燃烧着火焰的球体。

    这个时候,李义的脑海中出现两个字“阳星”这可巨大的火球,居然是阳星。

    看着周围的空间都因为阳星上面的温度变的扭曲了起来,盯着阳星的表面,李义看着看着好像忘记了时间。

    在阳星的表面李义看到了别样的韵味,体内的真元也以一种奇异的方式来运转。

    “哔……”

    突然一声类似于鸟鸣的声音突然响起,顿时把李义从那种奇妙的状态惊醒过来,这个时候,李义看到,在阳星里面,好像一个身影一闪而逝。

    不过,那个身影虽然速度很快,一般人根本捕捉不到身影,但是,李义却看到了。

    虽然只是一闪而逝,但是,李义却看到了整体的形态。看到那个身影的形态,李义心神震动。

    这个时候,李义脑海中想到了一个传说。一个上古传说,一个关于后羿射日的传说。

    传说,天上的阳星并非是一个,而是十个,这阳星还有另外一个名字,那就是,三足金乌鸟。

    据说,这三足金乌是天帝的十个儿子,只是,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一起出现在了人间,最后,被后羿一口气射下来九个。

    本来以为这只是传说,但是,看到那个身影的一刹那,李义明白了,传说未必都是假的。

    刚才那个身影,看上去就是一只鸟,但是,却是金色的,而且还有三只脚,和传说中的三足金乌模样简直就是一模样。

    想到这些,李义的眼睛顿时变的璀璨了起来。顿时,眼前的景象发生了变化。

    李义开始透过阳星的表面火焰观察内部的空间,只是,李义却感觉到了一股炙热的能量扑面而来,让他感觉自己好像要被融化一样。

    不过,李义还在咬牙坚持。他要确定一件事,那就是之前看到的那个身影是不是真的存在。

    这一刻,李义的脸色变的苍白了起来。浑身好像被火焰包裹,李义还在咬牙坚持。

    时间好像过去了很久,但是,又好像只是一刹那的感觉,李义看到了一个散发着金光的身影。

    一只像乌鸦却又和乌鸦有很大不同的鸟类,而且,在这个鸟的头顶居然还带着金冠,一股帝王般的气势笼罩全身。

    这只乌鸦一样的鸟正蹲在一根不知道什么植物的枝丫上闭着眼睛好像在睡觉。

    突然,好像被打扰了一样。突然睁开了眼睛,金光一闪,豁然看向李义所在的位置。

    “噗……”

    那一瞬间,李义感觉心神据震,胸口一阵烦闷,体内好像升起一股炙热,瞬间把他燃烧了。

    顿时,李义感觉到一股撕裂焚烧的感觉在心间升起,李义知道,自己看到了不该看到的东西,这是受到惩罚了。

    李义没想到,这三足金乌居然这么厉害。只是一个眼神就让他失去抵抗力,感觉那种痛苦的感觉越来越难以忍受,李义依然在咬牙坚持。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那种撕裂焚烧的感觉已经让李义麻木了,不过,他还在保持最后一丝神智,不让自己昏迷过去。

    如果有人的话,可以看到,李义身上的衣服已经不见。而且,皮肤居然出现了龟裂的情况,里面好像有岩浆要喷出来一样。

    但是,这种岩浆一样的东西,居然顺着李义的经脉运行流转,每流动一分,李义的肌肤就会出现龟裂,但是,却很迅速的自行愈合。

    就这样,不知道过了多久,那种岩浆一样的东西在也看不见,李义的皮肤也恢复了正常。

    只是,李义的皮肤却变成了如玉一般晶莹,好像吹弹可破,缺有给人一种坚硬无比的感觉。

    “轰……”

    李义的瞬间从之前那种痛苦煎熬中清醒过来,醒过来之后的李义,看到自己还在甲板上,周围的一切都没有什么变化。

    之前经历的那种犹如地狱一般的感觉好像就是一场梦,一场连他多无法辨别真假的梦。

    “好奇怪的感觉,那是什么情况?难道是宇宙星空形成的奥秘?”李义回想着之前经历的画面。

    好像就是天地初开,星辰出现的情况。从无到有,一直在循环,周而复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