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0章那一次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灵儿,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只是觉得,你和他根本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而且,就算他有这方面的天赋,但是,他现在还只是一个学生。

    而且,对于他的一切,我们根本就不了解,万一他和那些人一样,都是为了接近你才处心积虑的算计呢?

    试问,以你的容貌。那个男人看到不心动?更何况他一个血气方刚的年轻小伙子,对你居然一定都不放在心上。

    这本来就很奇怪的事情,难道你就一点都不感觉到奇怪吗,居然还想着他,我看,之前的事情恐怕就是他故意安排的,现在他是在玩欲擒故纵的把戏。”梅姐忍不住编排起来。

    “梅姐,你怎么可以这样说我的救命恩人?我不相信他是这样的人。”灵儿不满的说道。

    “好好好,我不说了。但是,你要保证,以后都不要在见他了。这样对你没有好处,而且,你现在事业正在上升期,要是被狗仔队抓到的话,你的前途就毁了知道吗?”梅姐无奈的说道。

    “梅姐,你说,这样累真的值得吗?”灵儿突然开口说道。

    “灵儿,你怎么突然这么问?当初你可是为了这条路和家里差点闹决裂啊,现在怎么这样问?”梅姐皱眉问道。

    “梅姐,你知道的,唱歌一直是我的梦想。但是,这并不代表我就要因为唱歌而失去自己其他追求。

    如果真的这样的话,我当初为什么还要因此和家里闹到决裂的地步?到如今他们都不想承认我这个女儿。在别人面前还是称我为戏子。”灵儿脸色一阵黯然的说道。

    “灵儿,你不要难过。龙家是传承古老的家族,有着自己的坚持,当年,从古至今,唱歌都是被看不起的行业,只是,到了如今,才有一定的地位。

    不过,你不用担心,在怎么说,你也是龙家的人,他们只是碍于祖上规矩才不承认你的,其实,他们心中还是把你当家人的。

    否则的话,你认为,你的事业道路真的这么一帆风顺吗?要不是龙家在背后站着,就算你有实力,但,毕竟还是一个女孩子,而且还是一个漂亮的不像话的女孩子,在这行业吃亏那是难免的。

    但是,你自己想想,你出道这些年,你遇到过那样的事情吗?即便是遇到有人想对你怎么样,但是,被你拒绝之后,他们就没人敢在纠缠了。

    这就是一个很明显的信号,所以,你不能因为当初的意见相左,你就一直不愿意原谅他们,毕竟,你们还是一家人不是吗?血浓于水。”梅姐说道。

    “梅姐,这些以前你怎么没有和我说过?”龙灵儿皱眉问道。

    没错,这两个人,不是别人,正是华语小天后龙灵儿,还有她的经纪人梅姐。

    “以前的你对任何男人都不放在眼里,我自然不需要说了。但是,如今不一样了,你居然为了东海的一个小子这样魂不守舍。

    这样我当然要和你说了,龙家可不是一般的家族。更不是京城几大家族的人能比的。你身为龙家大小姐,谈朋友的话,更不能随便,要讲究门当户对知道吗?

    即便是不能达到门当户对,也需要龙家的认可才行。你认为,龙家这样的古老家族,会同意你和一个世俗小子在一起?而且,还是一个无父无母的人。”梅姐无奈的说道。

    听到梅姐这样一说,龙灵儿面色一僵。沉默了,没错,龙灵儿沉默了,虽然他很不想承认,但是,这是个事实。就算他不在乎,龙家也不允许的。

    想到这里,龙灵儿内心一阵无助。难道自己真的就这样放弃吗?可是,真的好想和他在一起。

    李义到底是不是故意想办法接近他,龙灵儿感觉得出来,人的外表可以伪装,但是,内心是无法伪装的。

    她从李义清澈的眼神中看的出来,李义绝对不是那种轻易就被美色所迷的人,更不是那种思想肮脏的人。

    出道这几年来,龙灵儿从来没有在哪一个男人有李义这样清澈的双眼。

    李义的双眼,清澈无波,而且很闪亮,让她感觉好像夜空中的星辰一样明亮。

    而且,李义不止一次帮助了她。每次都是在她需要的时候,最无助的时候出现,帮她解决了危机。

    龙灵儿感觉,这就是上天注定的缘分。她不想错过,即便最后不能在一起,也要去努力,她不想心中有遗憾。

    就算以后想起来,她也不会后悔,毕竟,自己努力过,不想留下遗憾。

    只是,自从那一次之后,她就在也没见过李义,只是听说李义去了华夏大学,至于之后发生了什么,她并不清楚。

    这段时间她的公司一直在准备让她走向世界,而作为她迈出脚步走向世界的第一站,选择在了Y国。

    只是,走向世界,哪里是那么容易的。中西方文化差异还是很大的。

    而就在珍珠号不急不予的在海上航行的时候,突然,在珍珠号的周围,水面一阵气泡滚动,接着,出现一个个黑点,仔细一看,居然是一个个穿着潜水服的人。

    而且,其中有几个居然没有穿潜水服,这些人出现之后,直接徒手慢慢的爬上了珍珠号。

    这样诡异的一幕在黑夜中悄无声息的发生,一共五个身影,其中两个都是不借助任何潜水设备出现在这里的。

    要知道,这里可是大海的深处,周围根本就没有什么船只,这些人居然可以不借助任何潜水设备来到这里,绝对不是一般人。

    五人登船之后,对视了一眼。分散开来,转身消失在甲板上。

    这个时候,正在房间里泡澡的李义。突然睁开了眼睛,嘴角露出一丝笑容。

    “啧啧……看样子,今天晚上注定是一个不寂寞的夜晚那!一股子海腥子味儿,不知道是那个势力的人,不过,根据目前判断,应该是米国的可能性更大。”李义嘴角露出笑容自语道。

    当下李义也没有在继续泡澡的心情了,直接起身,起身的瞬间,身上的水珠已经全部蒸发,李义伸手一召,顿时衣服直接飞到手中。

    穿好衣服,李义一个人漫无目的的走在甲板上。海风轻轻吹,李义一个人来到甲板上,抬头看着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