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纨绔高手混都市 > 859章一方巨擘

859章一方巨擘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如果你现在回去,将来你父母给你找对象会给你找上门样的?门当户对?还是说,找个好人家?

    在他们眼中,什么是好人家?无非就是有钱,有地位,能让你过上富足的生活。但是,那样是你想要的生活吗?要说,富足的生活,有谁能比得上李义哥哥?

    随手就是分给你几个亿,我的姐姐,这是几个亿华夏币,不是几百块,不是几万块,更不是几百万。而是几个亿。

    这是一个很容易就看清楚答案的事情,你为什么还是不明白?”爱丽丝苦口婆心的说道。

    “我知道,但是,李大哥已经有女朋友了。我不能当第三者,不能破坏他的感情。”崔晓云双眼有点发呆的说道。

    “那你就等着别人在你这里当小三?那个男人不偷腥?那个有钱有地位的男人没有包养小三?情妇?这就是这个世界的潜规则。

    永远都无法改变的事实,毕竟,这个世界,还是需要男人这样的生物来撑起来。除非这个世界没有男人。

    就好像,你们华夏盛传的那个神话传说中的女儿国一样,但是,一个国家,并不代表一个世界你明白吗?”爱丽丝无奈的摇头说道。

    “爱丽丝,让我冷静一下好吗?”崔晓云摇头说道。

    “哎……好吧,晓云,其实,我这样说,并不是比你,只是让你看清楚形势,不想你心中有遗憾。”爱丽丝拍了拍崔晓云的肩膀说道:“抓住机会,李义不可能一直都在珍珠号的。他是要回华夏的。”

    对于爱丽丝和崔晓云的谈话,李义并不知道。要是知道的话,估计李义会有种马上条船跑路的感觉。

    这爱丽丝的思想和杜妙妙有一拼,只是,两人的身份思想完全不同,但是在这方面却有着惊人的相似。

    回到房间,李义一阵无奈。之前说的温泉也没有去泡,只能一个人躺在浴缸里,闭上眼睛享受这难得的宁静。

    慢慢的,李义居然睡着了。是的,睡着了。这一次的虽然赢了,但是,却也让他感觉有点疲惫。

    千岛渡藤的实力绝对是他如今这个世界遇到最强的存在,之前要不是他因为杜妙妙的原因侥幸突破了先天的话,这一次,估计要折在倭国了。

    而在李义回到房间之后,在珍珠号一间豪华包房里,一个金发男子正在愤怒的砸着船上的东西。

    “混蛋,妈的,法克,我要杀了这个混蛋,我一定要杀了他!居然敢让我在这怎么多人面前丢人。”弗雷德愤怒的吼道。

    没错,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之前输给李义的弗雷德。这一次输掉的不止是钱,更是输掉了弗雷德家族的面子,还有追求爱丽丝的权利。

    没办法追求爱丽丝,那他父亲的计划就没有办法进行了。要是让他老子知道这件事的话,估计会被打死。

    “少爷,要不要我现在找个人弄死他?”梅森在一旁小心的说道。

    “弄死他?你有什么本事弄人家?”弗雷德脸色阴沉的说道。

    “我们可以请杀手,世界顶尖杀手。那个李义,应该是华夏的武者,我们可以找杀手杀了他。

    而且,我知道,在这珍珠号上,就有一个世界知名的恐怖杀手。”梅森嘴角露出冷笑说道。

    “哦?世界知名杀手?就在这穿上?谁?”弗雷德挑眉问道。

    “鬼面。”梅森说道。

    “嗯?鬼面?你说的是世界排名第三的杀手鬼面?那个从来没有人见过真面目的鬼面?”弗雷德眼睛一亮问道。

    “没错,就是他。他虽然是第三,但是,就算排名第一的龙王,都不一定是他的对手。

    因为,你永远不知道,这个鬼面会化身什么出现在你面前。有可能是你的朋友,也有可能是你的长辈。

    总之,这个鬼面号称千变万化,每一次出现的身份都不一样。所以,只要请到鬼面出手,一定能杀了李义那小子。”梅森嘴角露出笑容说道。

    “好,很好,梅森,你这一次做的不错,既然这样,这件事就交给你办了,马上以最快的速度联系到鬼面,不管话多少钱,只要杀了李义。”弗雷德双眼放光的说道。

    “是,我这就联系他。”梅森眼睛一亮说道。

    而另外一个房间里,一个仙女般的女孩子正抱着一个哆啦A梦双腿盘膝坐在床上。

    在她身边,一个三十岁左右的成熟美女坐在床边一脸无奈的看着他。

    “梅姐,为什么要答应来珍珠号演出啊。这只是一艘船而已,就算和史密斯家族有关系,但是,对我们来说有什么帮助啊?”女孩无奈的说道。

    “灵儿,这珍珠号可是史密斯家族的爱丽丝小姐独有的,全世界就着一艘,我们也是费了很大劲才登船的。

    要知道,这艘船上的人,全是世界各地的名人,都是一方巨擘,和他们接触多一些,对你走向世界的脚步有很大的帮主明白吗?

    要是能得到史密斯家族的支持,那你在世界的地位都会提升,你会成为世界著名的艺人。”梅姐解释道。

    “可是,我感觉,现在这些就很好了啊,没有必要在走向世界吧?”女孩淡淡的说道。

    “我的傻妹妹,你怎么能这样想呢?既然你走上这条路了,难道,你就不想站在巅峰吗?这可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机遇啊。”梅姐苦口婆心的说道。

    “可是,我感觉这样挺好的。”女孩撇嘴淡淡的说道。

    只是,内心却有一个声音说道:“要是去的话,就离他更远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在见到他。也不知道现在他过的怎么样了。”

    “灵儿,你是不是还在想东海那个李义?”梅姐看灵儿的表情突然问道。

    “嗯,啊?梅姐,你刚才说什么?”灵儿回过神来看着梅姐。

    “你啊,怎么就是忘不了他?你和他根本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你们两个在一起,不会有结果的。

    而且,这件事要是传出去的话,对你的前途可是有很大的影响的你知道吗?”梅姐无奈的说道。

    “梅姐,难道,我这辈子只能在这条路上走下去,连谈朋友的权利都没有吗?”灵儿看着梅姐皱眉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