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6章绝望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伸手去拿插在赌桌上的黑卡,只是,伸手拿了一下,居然没有拿起来,这让他脸上露出惊讶的表情。

    伸手抓住黑卡用力网上拔,但是,黑卡好像长在赌桌上一样,根本就拔不下来。

    “见鬼,怎么拔不下来?”男子皱眉说道。

    “别这么使用蛮力,温柔点。”李义笑着说道。

    听到李义的话,白人男子一脸的疑惑。不过,这卡是李义的,既然李义这样说了,虽然心里很不屑,但是,也没有表现出来什么。

    毕竟,能拥有黑卡的人。身份绝对不简单,虽然李义看上去身上穿的很廉价,但是,他却一点都不敢轻视李义。

    当下伸手轻轻的去碰了一下黑卡,结果让他惊愕的发现,黑卡居然直接倒下来了,这简直就是简直了。

    刚才他累的喘气,都没能撼动。结果如今,听了李义的话,轻轻的碰了一下,居然倒了。

    “哦买嘎,什么情况?”白人男子郁闷的说道。

    “没什么,刚才不是和你说了,要温柔,任何之后,都要有一个良好的素养,你说是不是?”李笑眯眯的看着白人男子说道。

    “额,先生说的是,之前是我失礼了,抱歉。”白人男人愣了一下,对李义恭敬的说道。

    “无妨,既然拿下来了,那就赶紧验证吧,让某些人赶紧死心。”李义笑着说道。

    验证很快完成,其实,也没有什么好验证的。只是把卡上面的编码输入一个网站确认一下,还有就是,POOS机上面刷一下就清楚了。

    “大小姐,这位先生,验证已经结束。卡是真的,这是验证结果!”白人男子说完,把电脑转过来让大家看检查结果。

    “嗯,你们下去吧!”爱丽丝点头说道。

    “怎么样?现在可以了吗?”李义看着弗雷德说道。

    “可以……”弗雷德脸色难看的好像死了爹娘一样。他死在是想不明白,李义这个华夏的乡巴佬,怎么可能有这样的黑卡。

    如今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他想反悔都没办法了。

    “既然这样,马克先生,你可以退出了,不过,筹码却没办法带走了。”李义看着马克说道。

    “额,是,我明白!”马克愣楞了一下无奈的说道。

    “好了,现在就剩下我们两个了,卡我放着,那你的支票或者是现金是不是也应该拿出来?”李义看着弗雷德说道。

    这个家伙,一而再再而三的在这里挑衅,自己不和他一般见识,还真以为自己怕他了?要是不让你小子出血,都对不起你这么“高”的智商。

    “哼……拿去,真以为本少爷会赖账吗?”弗雷德脸色阴沉的拿出支票刷刷写了上去。

    “咦,支票啊,不好意思,这里支票能兑换吗?”李义撇嘴说道。

    “臭小子,你什么意思?”弗雷德怒声道。

    “什么意思?没什么,就是不信任你。万一回头你打电话说这张支票不是你写的,那我岂不是很亏?”李义淡淡的说道。

    “那你想怎么样?难道老子还能随身携带几个亿的现金吗?”弗雷德怒声道。

    “这样,为了公平起见,你打电话转账,这个就需要爱丽丝小姐出来做个见证了。

    这个钱,就转到爱丽丝小姐的账户,到时候,不管谁赢,或者谁输,只需要*要钱就行了。”李义淡淡的说道。

    “小子,你知道你这么做的后果吗?”弗雷德咬牙切齿双眼怒视着李义。

    这一刻的他双眼都要喷火了,李义一再的刁难。让他很是抓狂,但是,却有找不到什么理由拒绝。

    “我可以做这个见证,就是不知道弗雷德少爷是不是相信我了。”爱丽丝站出来说道。

    “爱丽丝,你真会说笑。谁不知道你是我的未婚妻,我不相信你的话,难道还相信这个臭小子不成?可以,没问题,账号给我,我让公司的人转账给你。”弗雷德笑着说道。

    “弗雷德,我在警告你一次,我不是你的未婚妻,我和你也没有什么关系。上一代的事情,那是他们的事情,和我无关。

    你要是在敢诋毁我的名声,就不要怪我不客气了。”爱丽丝脸色难看的说道。

    被爱丽丝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这样反驳,弗雷德的脸色更加难看,双眼透着杀意,当然了,这杀意是冲着李义去的。

    如果不是李义的话,爱丽丝绝对不会这么不给面子,这一下,他不但自己丢了面子,更是丢了弗雷德家族的面子。

    “爱丽丝,你这样就不对了吧?这亲事可是史密斯叔叔答应的,你不会是反悔了吧?不过,现在不是讨论家事的时候,等我们回去单独了,不要让人看了笑话。

    我这就给你转账,等一下我赢了,这些钱就不用给我了,当做给你买礼物了。”弗雷德笑着说道。

    “想做顺水人情,也要等你赢了之后再说。现在胜负还没有定,弗雷德少爷就这么肯定自己能赢,我很好奇,谁给你的信心。”李义笑着说道。

    “小畜生,你给我闭嘴。我和爱丽丝说话,什么时候轮到你插嘴了?告诉你,这一次,我赢定了。”弗雷德双眼透着杀意怒视着李义。

    说完,弗雷德直接掀开了自己的底牌,两条A,加上外面的两条A,最低已经是四条了。这一下,弗雷德赢的几率达到了百分之九十。

    “嘶……难怪弗雷德少爷这么有信心能赢,原来是这样的牌面,这样的牌面要是还能输的话,那就见鬼了。”

    “是啊,我就说,弗雷德这么有信心,原来他的底牌是两条A啊!”

    看到弗雷德两条A,李义嘴角露出笑容,刚才他就已经知道了,根本就没有放在心上。

    “四条A,片面不小。怪不得这么有自信,只是,这样你就能确定你稳赢了吗?要知道,还有两张牌没有亮出来。”李义淡淡的说道。

    “少在这里装,有能耐你就赢了我,赢不了就不要在这里装。”弗雷德冷笑道。

    “既然这样,那就让你知道,什么叫绝望。开牌!”李义嘴角露出冷笑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