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3章改规矩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如今,他只剩下两千五百万不到,而李义却是三千多万,很明显,现在李义占据了优势。

    第三局开始,这一次很明显。弗雷德也变的更加谨慎了起来,这是最后一局了,绝对不能退缩。

    要是这一局在不能赢的话,他就真的输了。不要说和李义争抢赌王了,就连争夺爱丽丝的机会都没有了。

    这一次,弗雷德看到自己的底牌之后,顿时松了口气。两条A而外面的牌面也有一条A,如今,刚开始,他就已经是三条A了,只是,却没有黑心A。

    另一张是方块J,这方块J对他没用。

    不过,根据他的记忆,这黑心A应该就外面这五张牌当中,也就是说,他这一次最低都是四条。

    至于同花顺,弗雷德已经不报希望了,这样的牌面,四条的几率更大。

    马克看了一眼自己的底牌,方块K和Q,看外面的牌面,顺子的几率比较大。

    “小子,这一次该你说话了。”弗雷德嘴角露出冷笑看着李义。

    “我啊?一百万吧!”李义底牌都没看直接就是一百万。

    “小子,你连牌都不看,难道你就这么有信心能赢我?”弗雷德一脸冷笑看着李义。

    “看不看牌,那是我的事情,和你没什么关系吧?”李义看了一眼弗雷德说道!

    “哼……一百万我跟,我在大你五百万。”弗雷德脸色阴沉的说道。

    看到弗雷德这么容易就被李义激怒了,马克心里一阵摇头,这么容易生气,怎么可能赢得了李义?

    不过,这些对他来说,没什么。他现在只需要跟紧就行,反正最后自己是不能赢的,自己的筹码压出去,至于能不能赢,那就是你的事情了。

    “我跟……”马克看了一眼自己的底牌直接六百万跟了上去。

    “啧啧……拉斯维加斯的赌王,我怎么感觉就像一个愣头青呢?不管什么牌都跟。”李义看着马克笑着说道。

    “我跟不跟和你没关系吧?”马克皱眉说道。

    “是没关系,只是,我有点好奇而已。坐在这里玩了几把,你一把都没赢,之前不是你的筹码最多吗?怎么剩下我们三个了,你却不行了?

    这其中是不是有什么原因呢?或者说,你是故意输掉手中的筹码的?”李义笑着说道。

    “这话说不过去吧?我和钱又没仇,相反,我很喜欢钱。所以,我没理由故意输给谁吧?”马克皱眉说道。

    “不要生气,我只是随便问问。既然你们都跟了,这又是最后一局,我没有理由不跟。”李义笑着说道。

    对于这样的事情,周围的人也发现了蹊跷。只是,这并不算出老千,只能说两人想合伙坑人而已。

    至于赌王马克为什么这么做,显而易见,弗雷德的身份可是弗雷德家族的少爷,马克虽然是赌王,但是,和弗雷德家族比起来,差太远了。

    所以,马克和弗雷德走到一起,一点都不奇怪。

    第三张牌出现,黑心A,三张牌,两张A一张方块J,看到这样的牌面,弗雷德嘴角露出笑容。

    “这样吧,既然是最后一局,反正这一局定输赢,我看,不如全押算了,反正后面的牌也不会变,我们谁也不会放弃。

    与其这样耽误时间,不如直接全押,我这个提议怎么样?”李义突然开口笑着说道。

    听到李义的话,弗雷德愣了一下。看了一眼手里的牌,和外面的牌,心里一阵疑惑。

    如今这牌面,绝对是自己的优势最大,就算外面有用得着的,也只是一掌牌而已。

    不对,还有一种可能,那就是李义手中拿着两张同样花色的连牌,又或者手中是一对,在加上外面的牌面,那就是做同花,或者双对又或者其他牌面。

    不过,只要不是同花,就不可能赢得了他。这样的牌面,这小子居然说要梭哈,难道还想考运气做同花?

    我还不信你真的有那么好运气,最后一把我要一把全部赢回来。

    想清楚了其中的可能,弗雷德嘴角露出冷笑说道:“小子,听你的口气,这牌面似乎对你有利啊。不如,我们换个玩法怎么样?”

    “哦?换个玩法?不知道你想怎么玩?”李义嘴角露出一丝玩味的笑容说道。

    “既然是最后一局,我们的筹码全押,不过,为了防止谁出老千,我们把手中的底牌全部亮出来,让大家做个见证。

    如果最后谁的底牌变了,那就是谁出老千,这样的话,也可以让大家知道,谁才是最厉害的。”弗雷德笑着说道。

    “嘶……”

    听到弗雷德的话,周围的人都忍不住吸了口冷气。这样的赌法,他们还真是第一次见到。

    不得不说,这需要很大的勇气和自信,而且,也有很大的运气在里面。

    “哦?这样啊,看你这么大的自信,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你手里应该是两张A吧?这样的牌面,好像你应得机会在七层,而我们两个赢的几率只有不到两成。

    难怪你这么有自信,不过,我们不能随便更改规矩,想要改规矩的话,还要问过这里的主家才行。”李义笑着说道。

    听到李义居然猜到了自己的底牌,弗雷德面色一僵。不过,很快就恢复了正常,就算让李义知道了又能怎么样?这一局自己一定能赢。

    不过,他现在怕的就是李义出老千。所以,在最后两张牌没有亮出来的时候,一定要想办法阻止李义出老千。

    “爱丽丝,这件事你作为东道主,没有理由会拒绝吧?反正赌王一定会在我们三人当中出现,而且,这一把我们三人也要决出胜负。

    只要我们三人有两人同意,就算作为东道主,好像也没有理由干涉的吧?”弗雷德看着爱丽丝一脸笑容的说道。

    虽然脸上带着笑容,但是,弗雷德的语气却不容置疑。

    这下,爱丽丝的脸色变的凝重了起来。她当然希望李义能赢了,但是,如果他坚持李义的意见的话,那就有点太明显了。

    周围的人会怎么看?这对她和李义都没有好处。而他也看出来了,要是李义不跟的话,要是这一把,弗雷德把赌王马克的筹码全赢走的话,那最后赢的就是他弗雷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