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章输赢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虽然李义很厉害,胆识,赌术和功夫不一样。他看的出来,李义对于赌博并不熟练。

    如果说,之前的轮盘赌可以考功夫对力道的掌握打高分,但是,这德州扑克可不是轮盘赌。

    这靠的是记忆还有对整个牌局的掌控,而且,还要防止别人出老千。

    爱丽丝很清楚,这个赌王马克,肯定也会出老千。只是,他的技术很高明,一般人根本就看不出来。

    而李义刚才的表现,爱丽丝认为李义的牌面可能不理想,正在有点纠结是不是要跟,结果被弗雷德冷嘲热讽,一怒之下就跟了上去。

    她很想提醒李义,但是,她知道,这是不能开口的,否则就是犯规,会被直接罚下场的。

    第三张掀开,一张红心六出现了。

    看到出现的红心六,弗雷德顿时眼睛一亮。嘴角露出笑容,如今,他的顺子只差一张牌,后面的两张,只要有一张是红心五,或者红心十,他就赢定了。

    “哈哈……小子,我看你还有多少筹码?哎哟,只剩下不到八百万了,这样吧,就算你八百万好了,八百万。”弗雷德得意的大笑道。

    这个时候如果李义跟的话,那就等于梭哈了,他的筹码就剩下这么多,想多加注也没办法加了。

    “好,豁出去了,我跟!”李义迟疑了一下,最后咬牙说道。

    “我也跟!”马克这个时候也跟了上去。

    对于这一局的输赢,他不在乎。只要最后弗雷德能赢就行,反正那一千万他已经收了,而且是不会退还的。

    “哈哈……好,既然这样,那就开牌吧,这小子已经没有筹码了。”弗雷德笑着说道。

    剩下的两张牌被翻开,顿时,两张黑心,一张黑心六,一张黑心十。

    看到最后两张的牌面,弗雷德脸上的笑容顿时僵住了,他没想到,他猜中了数字,但是,却没有猜中花色。

    而如今这牌面上的几张牌,唯一能组成的最大牌面就是同花顺,或者四条。

    弗雷德赌的就是,他的红心同花顺,结果,人算不如天算,居然是黑心的。

    “法克……就算不是同花顺,本少爷也有一个顺子,我不信你能大的过我!”弗雷德脸色难看的说道。

    马克这个时候也打开了自己的牌面,双对,只能说的差强人意。

    现在就剩下李义没有开牌,看到李义迟迟么有开牌,弗雷德心里一动,顿时想到了一个可能。

    之前李义下注的时候,就一阵犹豫,如今又迟迟不肯开牌,肯定是什么都没有,所以,才会这样犹豫。

    “小子,开牌啊。就剩你自己了,怎么?是不是牌太烂不敢开了?要不要我帮你开啊?你个乡巴佬!啊?哈哈……”弗雷德大笑道。

    “不是我不想开,只是不想打击你而已。”李义淡淡的说道。

    “装,继续装。都这个时候了,你还装。你要是在不开牌的话,这一局算你输!”弗雷德冷笑道。

    “先生,请开牌!”荷官对李义说道。

    “既然这样的话,那好吧。”李义无奈打开了自己的底牌。

    一看到李义的底牌,顿时弗雷德傻眼了。因为李义的底牌,居然是八和九。而外面的牌面却有五六七十,在加上李义的底牌。

    刚好是同花顺,六七八九十,同花顺。弗雷德的是顺子,但是,却不同花,而马克更不行了,只是一个双对而已。

    “不,不可能,你怎么可能是同花顺?这不可能,你出老千。”弗雷德怒声道。

    “出老千?这么多双眼睛盯着,你说我出老千?马克先生,你来说句公道话。”李义看着马克说道。

    “这个……”马克一时不知道该怎么说了,下意识的看向弗雷德。

    “你说,他到底有没有出老千?实话实说。”弗雷德脸色难看的看着马克说道。

    “我也不知道这位先生是不是出老千,可能是我赌术不到家吧,我没有看出来。”马克迟疑了一下说道。

    虽然马克没有直接说李义出老千,但是,这句话却也没有说李义没出老千,隐含的意思就是他也怀疑李义出老千,只是,他没看出来。

    听到马克的话,弗雷德脸色一阵难看。

    “弗雷德,你说我出老千,拿出证据来,拿不出证据来就说我出老千,你不会是输不起吧?”李义看着弗雷德淡淡的说道。

    “哼……你最好不要让我抓住你出老千,否则,我让你知道后果!”弗雷德气呼呼的坐了下去。

    “你这话说的,好像这里的荷官和监场都是摆设一样,还是说,你比他们的实力都高?

    又或者说,这珍珠号背地里和我串通一气?”李义看着弗雷德笑着说道。

    “弗雷德,不要以为你是弗雷德家族的少爷,就可以随便乱说,这里是我的地盘,在怀疑我的人的时候,最好拿出证据。”爱丽丝这个时候抓住机会开口说道。

    “额,呵呵,爱丽丝,你真会说笑,我怎么会怀疑你呢!开玩笑的,开玩笑的!”弗雷德赶紧陪笑着说道。

    “你们都给我认真点,一定要做到公平公开,公证,谁要是出老千,别怪我不客气。”爱丽丝冷声道。

    听到爱丽丝的话,场中的荷官还有监场都忍不住颤抖了一下。对于他们的大老板,手段他们可是领教过的。

    “是,大小姐……”

    “比赛继续!”爱丽丝表情清冷的说道。

    “哼……小子,这一次算你走运,不过,这最后一局你可就没那么好运了。”弗雷德坐下之后,脸色阴沉的盯着李义。

    “我的运气虽然不是很好,但是,比起你的话,还是要好很多的。”李义笑着说道。

    “哼……”

    这一下,弗雷德的筹码缩水了一半。之前的两千四百万,这一下输了一千一百万,而李义却一下赢了两千二百万。

    这一下,加上之前的一千三,李义的筹码已经达到了三千五百万,是三人当中筹码最多的了。

    之前是赌王马克最多,四千万,但是,第一局输了两百万,在加上这一千三百万,他两局输了一千五百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