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章一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枚火箭弹轰了出去,顿时,尘烟四起,石碑被炸出一个大坑,周围的那些石碑也被炸的粉碎。

    只是,已经没有了李义的身影。看到李义的身影消失了,军官的脸色顿时难看了起来。

    “混蛋,赶紧找,一定要找到他!”军官冷声道。

    “一群笨蛋,我在这里。”李义笑着说道。

    听到声音,军官一转身,却看到李义居然还在原来的地方,根本就没有挪动。

    唯一不一样的是,李义之前是坐在石碑上。现在李义站在那里,之前的石碑已经被炸毁了。

    “怎么可能?你怎么可能一点事情都没有?”军官脸色难看地说道。

    “没什么不可能,你带来的人,这么近的距离都打不中,能怪谁?”李义无奈的说道。

    虽然这火箭弹不能对他造成伤害,但是,李义也不会无聊到真的去硬抗,能躲还是要躲开的。

    “混蛋,我就不信,继续开火!”军官怒声道。

    “巴嘎……不能在开火了,你这样根本杀不了他,你会把这里破坏掉的。”督察怒骂道。

    “啪……我们自卫队做事,还轮不到你来插手。”军官转身甩手给了督察一个耳光。

    “在敢插嘴,我一枪崩了你!”军官冷声道:“看好他,别让他捣乱!”

    “给我继续……”军官冷声道。

    这一次,五个火箭弹对准了李义,这威力,都可以把这里破坏殆尽。

    “小子,小子我看你还怎么跑。”军官冷笑道。

    “你确定能打中我吗?”李义笑着说道。

    “就算打不中你,也要轰死你!”军官冷笑道。

    “嗖……轰……”

    一阵惊天动地的声音响起,墓碑所在地顿时一片狼藉,所有墓碑都被炸毁。

    这个时候,一阵直升机的声音传来。却是来了支援,直升机强大的风力直接把尘烟吹散,只是,已经没了李义的身影。

    “这一次我看你还不死?这下被炸成渣了吧?”军官得意的冷兄到。

    “将军,那小子在神社里面。”一个士兵说道。

    “什么?还没死?这家伙是打不死的小强吗?”军官怒骂道。

    “将军,怎么办?神社可是百年建筑了,这要是被炸毁的话,真的不好交差啊!”

    “混蛋,这小子就是在利用这些建筑躲避。给我冲进去,我就不信抓不到他。”军官脸色阴沉的说道。

    看到人冲击来,李义的身影瞬间消失不见。在他们寻找李义身影的时候,李义依然悄无声息的出现在了他们的车子旁边。

    这里面可是有很多武器的,看到里面的炸弹。李义嘴角露出笑容。

    伸手那了几个炸弹,直接消失不见。很快,几个炸弹被李义放在了神社的主要基柱上。

    计算了一下时间,李义直接离开了。李义刚离开,炸弹直接爆炸,整个神社轰然倒塌,一阵狼烟冲天而起。

    本来这神社大部分建筑都是木材的,结果,这爆炸顿时引起了大火。这让外面的一些警员和自卫队的人可是忙坏了。

    人没抓到,神社还被人给炸平了。这件事要是传出去的话,倭国可就成了笑柄了。

    “混蛋,你们在搞什么?现在好了,神社都被炸了。”督察怒骂道。

    “你最好给我闭嘴,你以为那小子那么容易抓吗?要是那么容易的话,用得着我们自卫队出手?”军官怒骂道。

    “就算是你们又能怎么样?你们还不是没有抓到人?”督察愤怒的吼道。

    这可是他们倭国的几大象征,如今却被人给毁掉了。更让他不能接受的是,居然还是一个华夏人给毁掉的。

    在倭国,每一个人都明白靖国社代表着什么。如今却这样被毁了,他没办法交差。

    “说这些已经没用,赶紧给我追,这小子一定没有离开。”军官怒声道。

    “这家伙就是一个恐怖分子,接下来还不知道他能做出什么事情来。”督察脸色难看的说道。

    “废话少说,赶紧追!”军官怒骂一声,带着人离开了。

    就在军官带着人搜查的时候,李义却来到了京东铁塔下面。看到这标志性的建筑,李义嘴角露出冷笑。

    只是,李义刚出现。就感觉到有人在窥视他。不过,他并没有放在心上,这些人对她来说,根本就不算什么。

    空中的直升机,还有陆地上的装甲车。都向着京东铁塔靠近,这里已经被戒严了。

    当李义来到铁塔的时候,却被几个黑衣人给拦住了。看到这些黑衣人,李义嘴角露出冷笑。

    “忍者吗?”李义嘴角露出冷笑。

    “华夏人,你不该来这里。”为首一个黑衣人冷声道。

    “哦?让我猜猜你的身份,倭国的守护神?千岛渡藤是吗?”李义淡淡的说道。

    “你知道的还真不少,以你的年龄达到这种境界,已经很难得了,为什么要自寻死路做这样无用的事情?”千岛渡藤脸色阴沉的说道。

    “这些都不需要你来操心,对于你们这些畜生都不去的人,死了也就死了。

    你阻拦不住我,如果不想死,那就让开,我只是想毁了这个东西。”李义淡淡的说道。

    “哼……想破坏这里,还要问过我手里的武士刀。作为天皇的护卫,有责任保护这象征着天皇的标致。”千岛渡藤冷声道。

    “那就要看你有没有那个能力保住它了。”李义嘴角露出笑容说道。

    “那就不要怪我了。”千岛渡藤冷声道。

    千岛渡藤的话刚落音,他身边的几个忍者瞬间消失在黑暗当中。好像从来没有出现过一样,忍者的隐身术。

    而千岛渡藤拔出武士刀对着李义直接就是一刀劈了过去,人未到,刀罡已经袭来。

    感觉到刀罡的威力,李义双眼顿时微眯了起来。他已经看出来了,这个千岛渡藤手里的刀不简单。

    有这样的威力,应该是倭国有名的妖刀村正。李义相信,在之前,如果他对上千岛渡藤的话,这把刀一定能伤到他。

    这把刀很可能是法器级别的宝贝,据说当初这把刀是第一人天皇护卫斩杀了一只妖兽,使用妖兽的脊骨打造而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