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章汇报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等到和你有直系血缘关系的人死完之后,才会轮到你。那个时候,你会清晰的感觉到,你家人一个个离你而去,但是你却无能为力。

    我一直都相信因果循环,人在做,天在看。或许,在你的眼中我就是一个恶魔,一个杀人不眨眼的恶魔。

    不过,我不在乎。如果下次再让我遇到你这样的人,我还会毫不犹豫的杀了他。”李义冷声道。

    听到李义的话,宫崎骏整个人绝望的瘫坐在地上。他知道,今天离是不会放过他了。

    看着一脸绝望的宫崎骏,李义冷笑一声转身看着崔晓云和爱丽丝。

    “这件事,你们应该知道怎么做吧?”李义看着两人说道。

    “你,你放心,我绝对不会说出去的。我什么都没看到,我什么都不知道。”崔晓云面色苍白的说道。

    她没想到,今天她会遇到这样的事情。更没想到,自己居然会见到这样匪夷所思的事情。

    只是这样几个手势,就可以杀人于无形。这是什么手段?传说中的神仙吗?恐怕,也只有神仙才有这样的手段。

    “你放心,你救了我,我不会把你的事情说出去的。我可不想我的救命恩人出事,或者有麻烦。”爱丽丝看着李义笑着说道。

    “这样的话,你们可以走了。”李义点头说道。

    “走?我们怎么离开?外面肯定有很多人守着,我们这样根本没办法离开!”崔晓云无奈的说道。

    “放心好了,不会有人拦着你们的!”李义笑着说道。

    “有你这几句话我就放心了,正式认识一下,我叫爱丽丝。”爱丽丝笑着说道。

    “崔晓云,我知道,你叫李义。我记住你了,我欠你一条命。”崔晓云看着李义一脸认真的说道。

    “不用这么认真,只是举手之劳而已,我本来就要找他问些事情的,本来没打算现在杀他,只是,没想到这家伙作死。那就怪不得我了。”李义笑着说道。

    “那,既然这样,我们就先走了。以后欢迎你来Y国做客。”爱丽丝笑着说道。

    “有机会一定会去!”李义点头说道。

    崔晓云和爱丽丝离开之后,李义看了一眼宫崎骏,没有说什么,直接离开了。

    对于这边发生的事情,柳生轶男并不知道。他现在还在和祝寿的人在他看来,在倭国,谁敢来柳生家族捣乱?

    就算是李义,他相信也不敢来这里。

    李义来到宴会厅的时候,直接来到了暗影的身边。看到李义出来,暗影嘴角带着笑容。

    “怎么样?处理好了吗?”暗影笑着问道。

    “处理好了,不过,没有问出火影门的消息。不过,我想,作为这一次宴会的主办方,应该知道火影门的消息!”李义笑着说道。

    “你打算直接问柳生轶男?”暗影惊讶的说道。

    “当然了,不问他问谁?这家伙和火影门来往了这么多年,肯定知道一些不为人知的事情。”李义点头说道。

    “那你小心点,柳生家很可能还隐藏的有高手。”暗影关心的说道。

    “放心,我之前已经观察过了,柳生家没有高手。当然了,在我眼里,不算高手。”李义笑着说道。

    “咦,你身上有香水的味道。你刚才,不会是趁机找别的女人了吧?”暗影突然皱眉问道。

    “找别的女人?你瞎说什么呢,怎么可能。”李义说道。

    “那你身上的香水味道怎么解释?”暗影没好气的说道。

    “其实,我刚才在找那个宫崎骏的时候,顺便解救了两个无辜少女。她们为了表达感谢,所以,一人亲了我一口。

    这件事可不是我能左右的,所以,我也很无奈!”李义无奈的说道。

    “无辜少女?这少女的身份不简单吧?就这香水就不是一般人能用的起的,而且,我要是没猜错的话,这好像是Y国皇室才会有的香水。”暗影皱眉说道。

    “这个你倒是说对了,这两个女孩当中,有一个是伊丽莎白爱丽丝。这可是Y国的公主。她有这样的香水一点也不奇怪!”李义笑着说道。

    “什么?伊丽莎白爱丽丝?”暗影震惊的说道。

    “对啊,和她一起被抓来的还有个华夏女孩。好在我刚才过去了不然的话,她们两个就会成为失踪少女案当中的一员了。”李义无奈的说道。

    “那宫崎骏怎么样了?”暗影点头问道。

    “宫崎骏?已经受到了应有的惩罚。放心好了,绝对让他后悔这些年做的事情。”李义笑着说道。

    “宴会快结束了,我们是不是该离开了?”暗影说道。

    “这个时候离开,会让人怀疑的。”李义说道。

    听了李义的话,暗影点头。她也知道,这个时候离开,要是这里出了什么事情,肯定会被第一个怀疑的对象。

    只是,很快,就有人发现了宫崎骏出了事情。听到手下的汇报,柳生轶男面色一变,直接对来宾告罪,转身离去。

    没一会儿,柳生轶男脸色阴沉的走了出来。脸色阴沉的看着在场的所有人。

    “诸位,刚才这里发生了一件大事,所以,接下来希望各位配合。”柳生轶男脸色阴沉的说道。

    “不知道是什么大事,柳生家主尽管说,只要我们能帮上忙的,一定帮。”松夏酷子疑惑的问道。

    “其实,很简单,诸位只要说清楚,刚才谁离开过这里。而且,要有证据才行。”柳生轶男脸色难看的说道。

    “这个容易,其实,刚才我们都没有离开这里。柳生家主你刚才只是离去了几分钟,柃木三郎可以帮我证明,当时我们两个就在一旁谈生意。”松夏酷子说道。

    “是的,我确实和酷子兄谈生意,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柃木三郎说道。

    “就在刚才,使者大人死在了自己的房间里。我怀疑,有武者混了进来。所以,刚才谁离开过?”柳生轶男说道。

    “刚才?我们都没有注意到啊。”柃木三郎皱眉说道。

    “既然诸位都不愿意站出来说,那就只能调监控了。”柳生轶男脸色阴沉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