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纨绔高手混都市 > 810章赏赐 六更爆发求鲜花

810章赏赐 六更爆发求鲜花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你是男人,你怎么可以说出这样不负责任的话?就算要娶,也是你娶我好不好?难道,你想给龙家当上门女婿吗?”暗影气恼的说道。

    “好啊,就这么定了,我娶你!”李义笑着说道。

    听到李义的话,本来已经很是生气的暗影顿时愣住了。双眼盯着李义,她感觉自己的脑子一片空白。

    “你,你说什么?”暗影有点不能置信的看着李义。

    “你没听错,我娶你。”李义点头说道。

    不知道为什么,暗影在听到李义这句话的时候,内心中的怒火顿时烟消云散。

    好像,一切在这三个字面前都显得那么苍白无力。一切都没有这三个字重要。

    “你,你说的是真的?”暗影看着李义说道。

    “当然是真的,这样的事情,我可不会开玩笑。从刚才开始,你就是我李义的女人了。

    这是改变不了的事实,这辈子你都是我的人。谁也不能把你从我身边抢走,包括你自己。”李义很是霸道的说道。

    “哼……我可没有答应要嫁给你!”暗影冷哼一声扭头不去看李义。

    只是,在回头的一瞬间,暗影的嘴角微微上扬。很明显,对于李义这样霸道强硬的态度,她心里很喜欢。

    虽然很恼火李义的花心,但是,不得不承认,这一刻,暗影心里真的有种窃喜的感觉。

    “哈哈……你想反悔已经来不及了,你已经是我的人了。”李义笑着说道。

    “哼……”

    对于这一点,暗影到没有反驳。反驳也是没用,从那一刻开始,暗影就知道,自己心中已经被李义的身影填满了。

    在也容不下任何人了,现在,终于如愿以偿了。

    “好了,这一次,我们不用装情侣了。那样太麻烦了,不是吗?”李义笑着说道。

    “哼……我不管,这件事你不能说出去。”暗影冷哼一声。

    “为什么不能说?最起码也要让小雪她们知道这件事。”李义说道。

    “暂时还是不要,我,我还没准备好面对她们。”暗影说到这里,眼神有点失落。

    “这,好吧,等你想好的时候,在和她们说好了。”李义无奈的说道。

    对于暗影此时的心里,李义多少也了解一些。他知道,暗影虽然接受了他,但是,对于小学她们,她还有点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和接受。

    这几天,李义和暗影逛遍了京东所有名胜古迹。两人完全就是一对儿情侣来旅游的。

    三天后,李义和暗影两人来到了柳生家族。对于暗影怎么搞到的身份,李义并没有去问,潜龙要是连这点手段都没有的话,那也太丢人了。

    只是让李义惊讶的是,柳生家族是一个没落的家族。但是,这一次的聚会,居然来了很多倭国的名流,任何一个都能影响倭国的大局走向。

    而今天,是柳生家族老祖柳生轶男的八十岁生日。这些人都是前来祝贺的。

    柃木集团董事长,柃木三郎,三菱集团董事长,松下酷子等等,都是倭国的领头集团行业。

    “看样子,这柳生家族,已经隐居幕后了。这柃木集团,还有松下集团,可都是倭国的领头行业,没想到,在柳生轶男的面前都这么恭敬。”李义看着宴会上被众人围绕的柳生轶男。

    “当然了,不过,这件事很隐秘,我们也是调查了很久才知道的。”暗影说道。

    “这个时候了,怎么还不见那个火影门的使者出现?”李义皱眉问道。

    “在等等,应该要不了多久了。”暗影说道。

    李义也看出来了,柳生轶男的主要注意力并没有在这些来客身上,他的眼睛总是有意无意的往门口的方向看去。

    很明显,是在等什么人。对于柳生轶男这样的态度,其他几大企业的老总并没有表现出什么不满。

    这些人应该都知道柳生轶男在等什么人,这也让李义明白,这些人要等的人,很可能就是身份神秘的火影门的人。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很快,宴会的时间就到了,这个时候,李义心里一动,看向门口。

    这个时候,门口走进来一位中年男子。居然穿着古时候的武士装,腰里还有两把长短不一的武士刀,下面穿着木屐。

    这是一种很标准的七十年代的武士打扮,看到这个武士的时候,李义心里一阵惊讶。

    “地介巅峰!”

    没错,这个武士就是地介巅峰的实力。李义没想到,倭国出了宫本武藏这个明面上的地介巅峰的武道第一,居然还有一个比他还年轻的武士。

    看到来人的出现,柳生轶男顿时面色一变。赶紧站了起来,快步来到男子面前。

    “恭迎使者,使者亲自前来,柳生家蓬荜生辉。”柳生轶男恭敬的说道。

    “嗯,你滴,不用这么客气。我这一次来,是门主接到你消息,特意来助你一臂之力的。门主让你做的事情,怎么样了?有新的进展了吗?”武士板着脸说道。

    “暂时还没有,不过,很快就会有了。这一次,华夏李家带来了很多资料。对我们这一次的强化武士研究很有帮助,我想,很快就会有结果了。”柳生轶男恭敬的说道。

    “很好,希望你不要让门主失望。这是门主给你的赏赐,以后只要你尽心尽力为门主办事,少不了你的好处。”武士拿出一个药丸点头说道。

    “多谢门主,多谢门主。”柳生轶男激动的接过药丸,直接吞下。

    很快,柳生轶男的面色就变的红润了起来。头上的白发都少了一些,看的出来,这药丸的药力很惊人。

    “咦,凝元丹。弱化版的。”李义看到药丸的时候,脸上闪过一丝惊讶。

    他没想到,这个火影门,居然有弱化版的凝元丹,虽然是弱化版的,但是,对于普通人来说,也相当于灵丹妙药。

    当真是有病治病,无病强身。而柳生轶男本来年近八十,已经满头白发,这弱化版的凝元丹,确实可以有这样的效果。

    不过,要是李义炼制的凝元丹的话,完全可以让柳生轶男瞬间白发变黑发,会让柳生轶男的气色比现在还要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