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纨绔高手混都市 > 809章木已成舟

809章木已成舟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说话的时候,李义伸手勾住了暗影精致的下巴。嘴角露出笑容。

    感觉到李义接下来想做的事情,暗影心里很是紧张。但是,却忘记了躲开,最后居然情不自禁的闭上了眼睛。

    一副任君采集的模样,看到暗影这样的表现,李义嘴角露出笑容。

    只是,李义并没有真的亲吻暗影。而是直接扑了上去,两人直接滚到在床上,顺势,直接用被子裹了起来。

    暗影没想到李义居然真的来这一套,顿时如惊弓之鸟,挣扎了起来。

    “喂,你干嘛,放开我!”暗影挣扎着说道。

    “别动,我们既然是情侣,要是不做些情侣之间的事情的话,就露馅了。”李义直接传音说道。

    听到李义的话,暗影浑身一颤。本来挣扎扭动的娇躯停了下来。她明白李义说这话的意思,她们已经被见识了,只是,暗影惊讶的是,他并没有发现有人隐藏在附近。

    “你是说,有人监视?”暗影传音说道。

    “你不用感应了,他的实力在你之上,你察觉不到他的存在。”李义说道。

    “怎么办?难道,真的……”暗影面色羞红,不敢继续说下去了。

    她当然知道,这样的动作,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情。虽然她并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事情,但是,对于男女之事她却很清楚。

    “当然了,不然,会被发现的。”李义笑着说道。

    “可是……好吧……你,你轻点……”暗影声音细小的说道,她自己都怀疑自己是不是能听见。

    “嘿嘿……你真的决定了?”李义笑着说道。

    “你,你混蛋……”暗影羞恼的说道。

    这样的事情,她一个女孩子怎么能说的出口?刚才那样说,已经是鼓足了勇气了,没想到李义居然这样说。

    “既然是演戏,当然要逼真一点。不过,却没必要真的让你牺牲什么。不过,做戏还是要做足一点的。

    假动作会不会?”李义笑着说道。

    “你是说……”暗影身躯一颤,惊讶的说道。

    “当然了,你以为,我真是那种见色就扑的人吗?”李义笑着说道。

    “那你……”暗影羞恼的说道。

    “不这样的话,怎么演戏啊?我们只需要做个假动作,不让他看到下面的景色不就行了?”李义笑着说道。

    “那,那怎么做?我,我不会!”暗影羞涩的说道。

    “你只需要配合着叫几声就行,不要告诉我,你叫都不会叫。”李义笑着说道。

    “这,不,太羞人了。”暗影羞恼的说道。

    “那你要是不叫的话,可是很容易穿帮的。”李义笑着说道。

    脸上的表情,看的出来。他吃定暗影了,他很清楚,暗影一定会答应的。

    “这,好吧。不过,我,我可警告你,这是为了完成这一次的任务,你,你可不要多想。”暗影羞涩的说道。

    “我多想?多想什么?”李义疑惑的问道。

    “没什么,可以,可以开始了。”暗影羞涩的说道。

    接下来两人就在床上的被褥下面,开始了假戏真做,真戏假做的动作片。

    而在酒店对面几百米外的一处高地上,一个高倍望远镜正观察着李义所在的房间。

    “难道消息有误?这个李义真的只是来游玩的?”一个身穿黑衣,但是,胸口处却有一个火焰标志的男子皱眉说道。

    接着,男子拿出手机,把自己看到的事情汇报了回去。之后直接收拾东西离开了。

    只是,这个时候房间里的两人。在被褥下的动作却越来越熟练,而暗影也被这羞人的动作弄的浑身湿热,被褥下充满了荷尔蒙气息。

    李义本来就是一个血气方刚的年轻人,而暗影又是这样一个身材火辣的美女。

    要说李义一点感觉都没有的话,那是自欺欺人,对于暗影身体的反应,李义哪里感觉不到。

    只是,他还在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绪。只是,他在努力控制,有人却控制不住了。

    暗影感觉自己浑身有一股火焰,快要把她燃烧了一样。内心有种空虚的感觉,渴望被充实。

    感觉到见识的人已经离开,李义刚要停下。这个时候他身下的暗影,突然伸手揽住了他的脖子,猛然拉了下去,两人顿时亲密接触在了一起。

    顿时,犹如火山喷发,一发不可收拾。两人纠缠在了一起,这一次,两人居然假戏真做了。

    很快,在暗影一声低吟中。水到渠成,豪华床垫开始晃动了起来。

    以李义的能力,战斗两个小时后才结束。看着躺在怀中的丽人,李义一阵苦笑。

    他没想到,事情会到这一步。本来是演戏给哪个监视的人看的,没想到最后暗影居然没控制住,如今假戏真做了。

    战斗结束,冷静下来的暗影不敢去看李义。她没想到,自己有一天居然会这么疯狂,那种感觉,让她有种上瘾的感觉。

    她没想到这种事情会是这样的美妙,之前她是被本能所驱使,而且,内心对李义不排斥,所以,才会和李义发生这样的关系。

    “怎么了?刚才的疯狂小妞去哪里了?”李义笑着说道。

    “你还说?”暗影羞恼的说道。

    “怎么了?都已经发生了,你逃避也没办法。”李义笑着说道。

    “我告诉你,今天只是一个意外。就当做什么都没发生,你是你,我是我。”暗影盯着李义冷声道。

    “喂……不是吧?你,你这是要吃干抹净不认账啊?你,你要对我始乱终弃?”李义一脸夸张的看着暗影说道。

    “你,你说什么?我,我对你始乱终弃?你还能在无耻一点吗?”暗影羞恼的说道。

    “我说的不是事实吗?我可是损失了好几亿啊。”李义郁闷的说道。

    “你,你还是个男人吗?我都没有让你负责,你居然说我始乱终弃?”暗影气恼的说道。

    “我,我可不是随便的人,刚才可是你主动的。”李义说道。

    “你……无耻,你想怎么样?”暗影一时气节,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刚才确实是她主动的,只是,他没想到李义这个家伙居然这么无耻,居然说出这样的话。

    “不怎么样!反正木已成舟,你还是娶了我吧!”李义一本正经的说道。

    作者之白说:还会有一章,今天六章爆发,求一下鲜花,月底了,鲜花再不投就作废了,各位亲爱的读者,赶紧投下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