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4章心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用装的很委屈,你早就知道会有这样的结果。别以为不知道你心里怎么想的,一定是在偷着乐对吗?”狐七没好气的说道。

    “额,不至于吧?”李义有点尴尬的说道。

    “好了,就这么定了,七姐,你就跟着老公去好了。”杜妙妙直接说道。

    “好吧,既然这样我们出发吧。”李义说道。

    接着李义和狐七离开了别墅,在途中李义就把要回去的事情和林轻雪她们说了一下。

    孙桃桃她们都认识的,听到孙桃桃的母亲失踪了。也都很关心,让李义一定要把人找到。

    当天下午李义就回到了东海,刚出机场就看到孙桃桃着急的在机场出口来回踱步。

    “师傅,你终于回来了,妈妈失踪了。怎么办?怎么办那?”孙桃桃看到李义出现之后,顿时激动的跑过去扑到李义的怀里哭着说道。

    “别着急,我回来了,一切都会好的。”李义安慰道。

    “师傅,你有办法找到我妈妈吗?”孙桃桃着急地说道。

    “你放心,只要阿姨还在地球上,我就能找到她!”李义点头说道。

    “先说说你最后一次见到阿姨是什么时候,在什么地方。”李义询问道。

    “我,我最后一次见到妈妈是三天前了……”孙桃桃想了想说道。

    听了孙桃桃的话,李义明白了。三天前,正是孙桃桃要准备去上学的时间,苏娇去给孙桃桃准备东西,结果出去之后就没有在回来。

    刚开始孙桃桃也没在意,结果这一消失就是一天一夜。她这才怀疑失踪了,结果电话打不通,她已经报警了,警察也开始调查了,只是,到现在还没有消息。

    “先带我去你家!”李义想了想说道。

    如今也只能让狐七利用追踪术寻找苏娇的下落了,如今他也没有什么头绪,毕竟,苏娇是在外面失踪的,他也没有办法利用水月术来寻找下落。

    带着李义来回到家中,只是,让他没想到的是,在孙桃桃的家里还有其他人,美女警花岳丝萝。

    “咦,你这个混蛋怎么在这里?孙小姐,你说的师傅不会是这小子吧?”岳丝萝看着李义一脸的不爽说道。

    “岳队长,他就是我师傅。”孙桃桃点头说道:“我师傅也是来帮我调查母亲失踪的事情的。”

    “孙小姐,这件事有我们警方去做就好了。你让他来?这是什么意思?”岳丝萝脸色阴沉的说道。

    “岳队长,我没有不相信警察的意思。只是,多一个人,多一份力量。我也想赶紧找到我母亲,现在岳队长可有我母亲的消息?”孙桃桃皱眉说道。

    虽然岳丝萝是刑警队长,但是,他也不允许别人诋毁李义。

    “我来这里就是有了你母亲的新线索。”岳丝萝板着脸说道。

    “啊?真的吗?我母亲在哪里?她怎么样了?有没有危险?”孙桃桃面色一变激动的说道。

    “我们还没有找到你母亲,不过,初步判断,你母亲是被绑架了。”岳丝萝面色难看的说道。

    “什么?绑架?到底什么人绑架了我母亲?”孙桃桃面色一变说道。

    “这个具体的还不清楚,不过,我们查到了你母亲最后被绑架的地点。我已经拷贝了一份监控视频,你可以看一下!”岳丝萝说道。

    看了监控视频之后,孙桃桃的面色更加着急了。她认出母亲失踪的地点了。

    “这里是棚户区附近,母亲到哪里去做什么?”孙桃桃疑惑的说道。

    “我们也不清楚,不过,这确实是最后消失的地方。棚户区哪里你也清楚,监控设施不完善。”岳丝萝无奈的说道。

    “这么说,你们也找不到具体的行踪,只能确定苏阿姨是在棚户区附近消失的。”李义皱眉说道。

    “事实确实是这样的,我们已经让人去棚户区调查了。”岳丝萝说道。

    “既然这样,那就不需要你们警方参与这件事了。我会去寻找。”李义说道。

    “你说什么?臭小子,你以为你是谁?不让警方插手?”岳丝萝不爽的说道。

    “美女,我们也不是第一次认识了。我既然这样说,当然有这个实力,你不会在怀疑我说的话吧?”李义看着岳丝萝笑着说道。

    “你……混蛋,既然你这么自信,那我到要看看,你怎么找到人质。”岳丝萝一脸冷笑的看着李义说道:“你也知道,我们警察的职责就是为人民服务,这件事,我们警方不可能放任不管的。

    这是对你的负责,也是对人质的负责。要是什么人来了都像你这样,那要我们警察有什么用?”

    “既然这样的话,我就让你知道,有些事情并非你们警察能涉足的,而有些时候,你们警方也并不一定就是万能的。”李义淡淡的说道。

    “你这话什么意思?瞧不起我们警察吗?”岳丝萝脸色难看的说道。

    “并非瞧不起,只是,这件事已经超出了你们普通警察的范畴。如果你们继续调查下去,就算被你们调查处一些线索,那对你们也没有好处。”李义淡淡的说道。

    从刚才的监控当中,李义就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苏娇并非自己要去,而是在去往棚户区的时候,就被人控制了心智。

    所以,这件事根本没有表面看上去那么简单,岳丝萝只是一个普通警察,虽然会点拳脚功夫,但是,哪里是这些人的对手?

    能控制苏娇心智的人,一定不是一般人。所以,这些人已经不是岳丝萝能应付的了。

    “你这话什么意思?”岳丝萝不爽的说道。

    “没什么意思,这件事已经超出了你们的范围,所以,你还是不要插手的好。”李义表情冷漠的说道。

    “我们警方不能插手?难道让你小子去找吗?”岳丝萝脸色难看的说道。

    “行了,没功夫和你废话了。桃桃,去拿一件阿姨的贴身衣物。”李义对孙桃桃说道。

    “啊?哦……”孙桃桃愣了一下,不过却也没有多想赶紧回房间去拿东西了。

    “你,你小子就是个变态,居然要孙桃桃母亲的贴身衣物,你,你心理变态!”岳丝萝面色一变指着李义一脸恶心的看着李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