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1章胡闹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他就因为一件事情,被驱逐了。不管我们怎么努力,都没办法帮到他,那一刻,我们才发现,原来,我们真的很没用。

    我们就这样看着他被驱逐,直到消失。从那天以后,我们就在也没有他的消息。

    这些年我们都一直在寻找关于他的消息,只是,一直都没有消息。

    直到昨天,他出现在我面前的时候,我知道我这些年的努力没有白费,他没有死,当时我知道,这些年我做的一切都值得。

    所以,从那一刻起,我就已经决定,这一次,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不会离开他。不管有什么危险,我都不会离开他。”朱雀说出了她的身世,还有这些年和李义在一起的经历。

    对于朱雀以前的经历,李义也不知道。他没有问过这些,只是在潜龙的时候,朱雀年龄最小,实力最差,他才会特别照顾她。

    如今听到朱雀说出自己的身世,李义心里一阵心疼。可以想象,一个女孩子,无亲无故,想要在军队这样的地方出人头地,是有困难。

    他更没想到,这些年朱雀为他付出了那么多。这真的让他感觉很愧疚。

    “没想到你还有这样的身世,真是太可怜了。”蓝小图和林轻雪还有杜妙妙眼睛都红了。

    “是啊,既然这样的话,你的决定?”林轻雪看着朱雀说道。

    “我的决定很明显,不管他要不要我,我都跟定他了。这辈子都别想甩掉我!”朱雀抬起头,看着李义,眼神中充满了坚定,犹如她当年在军中立志的时候一样。

    “既然这样,从今天起,我们就是好姐妹了。你放心,在这里,没有人能欺负你。”林轻雪说道。

    “我真的可以留下吗?”朱雀看着林轻雪。

    以她的眼光,怎么可能看不出来,这里林轻雪才是李义的正牌女友,这些事情,也只有她说了算。

    “当然,我说你能留下,就能留下,不用担心他。他要是敢说个不,我就让他知道我们姐妹的厉害!”林轻雪说完,看了李义一眼。

    “额,这件事既然你们决定了,就不要问我了。我,我没意见。”李义郁闷的说道。

    “那,你听到了,他没意见了。这下你可以放心了,以后就不要回去了,跟我们一起就好了。”林轻雪笑着说道。

    “嗯……”朱雀嘴角露出笑容说道。

    她等这一天已经很久了,今天终于可以得偿所愿了。只要能跟在他身边,一切都无所谓了。

    “对了,雪雪,我看不去让朱雀和我们一起去上学算了,这样我们几个也好有个伴不是吗?

    反正我们四个都要去上学的,李义朱雀一个人在家也不合适不是吗?刚好,朱雀和我们年龄都差不多。”蓝小图突然开口说道。

    “嗯,这个提议不错,朱雀,你怎么看?”林轻雪想了想点头说道。

    “我?可是,我从来没上过学啊。我在军队里学的东西都是杀人技巧,还有一些生存技能。

    对于学校的东西,我不懂啊!”朱雀皱眉说道。

    “没关系,谁也不是天生就会。不会可以学啊,像你这么聪明,肯定一学就会。放心好了,就当没事找个事情做。”林轻雪笑着说道。

    “这,好吧!只是,入学手续。”朱雀迟疑了一下说道。

    “这个你放心好了,还有他办不到的事情吗?一个入学手续而已,太简单了。你就跟我一个班好了,我学的是金融。”林轻雪笑着说道。

    “好了,既然你们决定了,入学的事情交给我。”李义点头说道。

    “好了,这里的事情说定了。我也要回去了。”杜妙妙这个时候站起来说道。

    “回去?回去做什么?”林轻雪疑惑的问道。

    “回去告诉大姐他们,龙虎山的事情已经解决了,可以放心修炼了。”杜妙妙笑着说道。

    “也好,你先去。我还要准备一些东西,这里的环境现在可不适合修炼。”李义笑着说道。

    “哦?你要在这里布阵吗?”杜妙妙眼睛一亮笑着说道。

    “没错,这里的阴气,对我来说,没什么影响。不过,对你们来说,却有害无益,所以,必须要利用阵法来转换之后才能修炼。”李义点头说道。

    “那等着你把阵法布置好了,我让大姐他们也来这里修炼。”杜妙妙笑着说道。

    “可以,反正这里还要有人守着。有她们在的话,我也放心了。”李义点头说道。

    “那好,我先回去看看,把这件事和她们说一下,他们一定很高兴。”杜妙妙一脸笑意,说完,附身在李义的脸上亲了一口这才离开。

    走的时候,还不忘在李义的身上抓一把。这一把抓的李义浑身打了个冷颤,嘴里只吸冷气。

    “妖精……”

    对于杜妙妙这样大胆的举动,蓝小图和林轻雪只当没看到,但是,朱雀却还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顿时面色羞红,不敢去看李义。

    杜妙妙对李义眨巴一下眼睛这才迈着优雅的步伐离开了。看着杜妙妙离去的身影,李义心里一阵窝火。

    要不是朱雀在这里的话,他非把这个妖精就地正法,好好的家法斥候,到时候看看这个小妖精还敢不敢这样撩他。

    “那个,她就喜欢胡闹,朱雀你不要放在心上。那什么,你们先聊,我去准备点东西。”李义有点尴尬的说道。

    李义说完,转身就上楼了。他要准备布置阵法的东西,这里的阵法和他在东海布置的差不多,不过,却要比东海的还要高级。

    毕竟,东海那个阵法,是他在天阶巅峰的时候布置的。但是,现在,他已经达到了先天之境,比那个时候高了很多,阵法的布置也比那个时候要高明许多。

    一些高级阵法也可以着手布置了,只是,这炼制阵法需要的东西有点麻烦。

    如今他手上有的东西,想要布置高级阵法的材料不够。只有玉石,也只能先用玉石顶替了。

    真火运转,玉石在他真火之下变的晶莹剔透,里面的渣滓都被提炼出来,这个时候的玉石比之前更加圆润。

    之前还有拳头大小的玉石,如今只变的有鸡蛋大小。而且形状也发生了变化。成来一个八卦圆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