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8章下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朱雀都被林轻雪和蓝小图的举动给搞蒙了,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就这样呆呆的被林轻雪带走了。

    蓝小图白了李义一眼,转身跟了上去。倒是杜妙妙,对着李义露出一丝笑容,偷偷的对李义露出一个OK的手势。

    看到杜妙妙的手势,李义嘴角露出笑容。他这才明白,原来,她们是来帮忙解决问题的,对于蓝小图骂了几句,李义根本不在乎。

    “我去,老大就是老大,居然有这么多嫂子。”玄武震惊的看着离去的几人。

    “不对,老大,你,你怎么可以这样?你都可以有这么多红颜知己,难道就不能接受朱雀妹子吗?

    难道是朱雀妹子长的不好看?还是说配不上你?”玄武看着李义说道。

    “你个榆木疙瘩,懂什么?自己的问题都没有解决,居然敢来管我的事情。”李义没好气的说道。

    “我不管,老大,你不要扯开话题,今天你要是不给朱雀妹子一个交代,别怪兄弟不给你面子。”朱雀壮着胆子说道。

    “行啊,长能耐了。胆子大了,居然敢顶嘴了。”李义看着玄武嘴角露出笑容说道。

    “哎呀,老大,你就不要玩我了。你就说吧,到底打算怎么办?”玄武哭丧着脸说道。

    “什么怎么办?你个呆子,难道你看不出来,现在问题已经不是我能掌控的了?”李义没好气的说道。

    听到李义的话,青龙嘴角露出笑容。他看的出来,这突然出现的三位美女,绝对是他老大的女人。

    而自己老大既然让她们去处理这件事,那八层是没问题了。既然能接受他们三个,为什么就不能在多一个朱雀呢?

    “老大,你这些年可是让我们好找啊!”青龙来到李义跟前笑着说道。

    “其实,我已经离开,已经不是潜龙的人了,龙王也已经死了。我现在这样挺好,你们没事我就放心了。”李义看着青龙和白虎还有玄武说道。

    “唉……可惜,我不是女人。”玄武一脸无奈的说道。

    “嗯?你小子又说什么胡话?”白虎疑惑的看着玄武。

    “我要是女人的话,就可以死皮赖脸的跟着老大了。或者,直接把他逆推,这样就不用离开老大了。”玄武一本正经的说道。

    “噗……”

    “呕……”

    “快别恶心我了,我隔夜饭都要吐了。你要是女人的话,那天下男人可要遭殃了。

    就你这样的,就算变成女人,是个男人见了都要吓死。”青龙一脸恶心的说道。

    “滚……少在这里埋汰我。我要是变成女人,那绝对是一朵花。”玄武不爽的说道。

    “是啊,仙人掌花。”白虎接着说道。

    “靠,和你们没话说。”玄武郁闷的说道。

    不止是青龙和白虎一脸恶心的表情,就连李义,承受能力够强了,听到玄武的话都吓了一跳,这家伙还真敢想。

    一想到玄武变成女人的样子,李义瞬间就感觉有种天堂掉进地狱的感觉,而且是十八层地狱。

    “快别说了,你要是真变成女人的话。我看我只能出家当和尚了。”李义嘴角扯了扯说道。

    “老大,你这样说,太让我伤心了。”玄武一脸伤心的表情说道。

    “行了,你就不要在这里恶心老大了,好不容易见面了,老大,我们一定要好好聚聚。”青龙开口说道。

    “对,老大,这一次我们一定要好好聚聚,不醉不归。”白虎点头说道。

    “好,我们不醉不归!”李义点头说道。

    说实话,这些年不想念他们那是假的。毕竟一起出生入死那么长时间,而且,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可是他亲自带出来的。

    他们之间的关系,亦师亦友,更是兄弟,如果没有当年的事情,李义相信,他现在应该还在潜龙里面。

    一入潜龙,终身都是潜龙。这辈子都是潜龙的人,他们不被世人所知,永远潜伏在黑暗当中。

    除非特殊情况,或者死亡。否则是不会离开潜龙的,这是每一个加入潜龙的成员必须遵守的。

    每一个军人,都以能加入潜龙而努力奋斗,而感觉到光荣。但是,潜龙选人的标准却不是谁都能达到的。

    而且潜龙的队员一直都不多,名额有限。这就增加了选拔的难度,但是,即便是这样,每次潜龙的选拔也是络绎不绝。

    “队长,我们想请个假。”青龙来到龙耀天面前敬礼说道。

    龙耀天看了一眼李义,嘴角露出笑容。点头说道:“行,去吧,明天归队。”

    “是……”青龙嘴角露出笑容点头答应。

    龙耀天点头,转身看着张召忠和老刘,还有老冯说道:“张老,刘老,冯老,这一次,你们算是擅离职位。本来是要记大过的,不过,念你们是初犯,这一次警告一次,不允许再有下次。”

    对于龙耀天的话,老刘,老冯还有张召忠都没有说什么。毕竟,他们的身份职位在哪里摆着,这一次,确实是他们擅离。

    好在这里还没出京城,不然的话,就不是警告那么简单了。他们几位可是保护首长和几位元老的。

    这样擅自离开,要是被有心人算计的话,那事情可就没那么简单了。

    “张老,张掌教我就先带走了,至于怎么处理,那就要看他做错了多少事情了。”龙耀天对张召忠说道。

    “去吧,该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天师道不会姑息那些给祖师蒙羞的人。”张召忠脸色难看的说道。

    他之所以出手,那是因为他是天师道的人,他要维护天师道的尊严,如今他也算尽力了。

    但是,这并不代表他就会姑息自己师弟的所作所为。况且,这件事,首长都发话了,他也不会在去争取什么了,这都是因果循环。

    修士都注重因果,而道家对因果更加看重。自己师弟有今天的下场,完全是他咎由自取,怨不得别人。

    听到师兄的话,张天师浑身一颤。他知道,自己这次算是彻底完了,这一刻,他有点后悔,后悔当初不应该跟李家走的这么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