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纨绔高手混都市 > 785章满意答复

785章满意答复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但是,法相不一样,法相一旦天师的法力难以维持,就会破灭消失,而且,法相是有破绽的,只是,这种破绽一般人找不到。”龙耀天解释道。

    “这么说的话,还是横炼宗师更厉害!”玄武说道。

    “废话,一个是外力,一个是自身。高低很明显,你也要抓紧时间修炼才行,你现在连横练大师都没达到。”白虎在一旁说道。

    “我也想啊,只是,境界提升哪里是那么容易的。”玄武无奈的说道。

    “咦,你们看到了吗?那个身影好熟悉!”朱雀盯着正在和张召忠打斗的李义。

    “嗯?朱雀妹子,你看到什么了?”玄武疑惑的问道。

    “确实有点熟悉,但是,他的速度太快了。根本来不及看清楚。”青龙皱眉说道。

    “我也感觉到了,这个身影很熟悉。我敢肯定,我们一定见过这个人。”白虎皱眉说道。

    对于龙耀天带着人来,李义之前就注意到了。这个时候,也没必要隐瞒什么了。

    “算了,和你玩够了。法相也不过如此,看我破了你这法相。”李义嘴角露出笑容说道。

    “哼……数百年来,多少人都想破解法相。但是,没有一个人成功,龙王,我承认你是一个天才,但是,想破解法相,你还没那个实力。”张召忠冷声道。

    “龙王?我去,青龙,你刚才听到了吗?张召忠叫龙王?那个龙王?是我们的老大吗?”寻乌听到张召忠的话,顿时激动的说道。

    “冷静点,我又不是聋子,我当然听到了。只是,真的是老大吗?”青龙双眼紧盯着李义的背影。

    “是他,一定是他。他的声音我一辈子都忘不了。”朱雀盯着李义的身影情绪很是激动,眼睛都有点模糊了。

    “你们没有看错,他就是龙王!”暗影这个时候开口说道。

    “小影,你一直都知道对不对?”青龙转身看着暗影,看着这个一直都把自己包裹在黑暗当中的美女。

    “我是知道,不过,是他不让我告诉你们。他有他自己的选择,他也不想在打扰你们。”暗影淡淡的说道。

    因为带着面罩,所以,看不出她有什么表情。

    “老大,真的是老大。没想到我还能见到老大,我就知道,老大不会死的,他一向都是那么无敌。”白虎激动的说道。

    “那就让我看看,你如何破了我的法相。”张召忠冷声一声,对着李义一掌印了下去。

    这个时候,李义双眼闪烁,一道金光一闪而逝,顿时,在他眼中,张召忠的法相发生了变化。

    本来张召忠浑身都被淡淡的金光笼罩。就是这金光保护着他,如今,在李义眼中,这些金光变的黯淡了起来,而有一个地方,金光比其他的地方要黯淡一些。

    如果不仔细看的话,根本就发现不了。这也是李义运用了透视的能力才看出来的,之前就算他实力比张召忠高,依然看不出来,如今却被他看到了。

    他知道,这里就是破绽。找到破绽,对李义来说,破除太简单了。

    “那我就打破你的自信,让你知道,所谓的法相,也不过如此。”李义说完,双脚猛然踏地,瞬间化作一道流光冲了出去。

    李义以螺旋式的方式冲了过去,直指法相破绽的部位直接刺了过去。

    张召忠的法相身影对着李义一掌拍了过去,只是,这一掌并没有阻止的了李义的身影,李义的身影直接穿过手掌,准确无误的刺在了破绽之上。

    “咔嚓……”

    突然一声犹如玻璃碎裂的声音响起,张召忠的法相顿时出现了一个个裂纹。接着轰然崩碎,露出了张召忠本人。

    “噗……”

    法相被破,张召忠喷出一口鲜血。脸色苍白如纸,这一刻,张召忠的面孔看上去更加苍老了。

    本来,看到李义一时拿他师兄的法相没办法,张天师心里还一阵得意,如今看到他师兄的法相居然被破了,顿时吓的蹲坐在地上。

    所有人都惊呆了,他们没想到李义居然真的破了张召忠的法相。

    这法相从创立以来,还从来没有听说被破过。没想到今天居然被李义一招就破了。

    “怎么样?你这龟壳也不怎么结实嘛!”李义淡淡的说道。

    “不,不可能,你怎么可能知道法相的罩门破绽在哪里。”张召忠不相信的说道。

    “我只是让你相信,总是依赖这样的功法,根本没什么用。真正的实力,还要自身强大才行。”李义淡淡的说道。

    “我输了,你想怎么样,随便你。”张召忠说道。

    “随便我?你放心,我不会杀你。你没做错什么事情,我为什么要杀你?我要找的是他。

    现在你可以不用插手这件事了吧?”李义淡淡的说道。

    “师弟,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有些事情,你做的确实过分了。”张召忠无奈地说道。

    “李义,你,你想干什么?你不能杀我,我可是天师道的掌教。”张天师脸色惊恐的看着李义。

    “掌教?和我有什么关系?我只知道,你想杀我,所以,杀人者人恒杀之,从你决定和我为敌的时候,你就应该有赴死的觉悟。”李义冷声道。

    “不,不要杀我,不看僧面看佛面,看在我师兄的面子上,给我一次机会,我保证以后都不会与你为敌。”张天师惊恐的说道。

    “不与我为敌?那就为祸世间是吗?”李义冷笑道。

    “不,不会,怎么可能!我们修道者,都是济世救人的,怎么会为祸人间?”张天师尴尬的说道。

    “废话少说,是你自己动手,还是我动手?”李义冷声道。

    “等一下……”龙耀天这个时候开口说道。

    “怎么?你要插手这件事?”李义转身看着龙耀天说道。

    “这件事已经惊动上峰了,首长让我亲自来处理这件事。这件事还是交给我们来处理吧,只要调查清楚,会给你一个满意交待。”龙耀天说道。

    “给我一个满意交待?让他吃枪子儿吗?”李义淡淡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