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7章摆脱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好你和狐妖余孽,找了你们这么多年,没想到你们居然躲在京城。难怪本天师找不到你们,这一次,我看你们还往哪里跑。”

    中年男子正是从龙虎山天师道出来的,天师道掌教张天师。

    这个时候,一个身影快速跑了过来。对着张天师恭敬的笑着说道:“张天师,多年不见,你是一点都没变那!”

    来人不是别人,正是李烨华的父亲,李岗。他是从父亲李凡哪里得到张天师飞机到站的时间前来接机的。

    “原来是小李,你父亲好吗?”张天师看着李岗笑着点头说道:“上次见你的时候,你还是一个毛头小子,没想到,一晃三十年过去了。我们会在见面。”

    “是啊,一晃三十年了,这一次,打扰天师清修实在是愧疚。”李岗说道。

    “不用这么客气,我和你父亲是老相识了。这些年,你们李家也没少帮助我龙虎山,我当年说过,如果遇到什么难题,需要我帮忙的话,尽管开口。”张天师点头说道。

    “我们先上车吧!”李岗点头说道。

    “走吧!”张天师点头。

    虽然他看上去只是一个中年人,但是,他的实际年龄,却比李岗的父亲李凡还要大,只是因为修炼的缘故,他的容貌比普通人衰老的慢而已。

    到了车上,张天师端坐在哪里看着李岗说道:“这一次,看样子你们李家确实遇到了很大的麻烦,对方是谁?人或者妖?”

    “妖?天师真会说笑,这世界上哪里有妖啊。就算是有妖,他们也不敢出现,这一次主要是请天师出手对付一个人。

    一个嚣张不可一世的人。”李岗说道。

    “哦?什么样的人,连你们李家都对付不了?看样子,这个人很不简单。”张天师有点意外的说道。

    “一个横炼宗师。”李岗说道。

    “哦?横炼宗师?有意思。什么时候出现了一个横炼宗师?哦,我想起来了,之前得到的消息,在东海出现了一位李大师。

    据说横练功夫很是厉害,小李你说的该不会是他吧?”张天师面带微笑说道。

    “天师果然是天师,没有您不知道的事情。没错,就是这小子。本来他在东海怎么嚣张我们都管不着,但是,自从这小子来到京城之后,嚣张跋扈。不可一世,不止这样,还打断了小儿的腿。”李岗咬牙切齿的说道。

    “哦?这样的话,确实有点过分了。不过,一个宗师,确实不好对付,不过,你放心,既然我来了,这件事我帮你们李家解决就是。

    不过,一个横炼宗师也不是那么容易对付的,让他退容易,但是,杀死却不容易。”张天师说道。

    “天师请放心,只要能杀了李义这个混蛋,天师需要什么,我李家一定满足。”李岗说道。

    “哦?真的吗?”张天师有点意外的说道。

    “当然是真的,还请天师出手。”李岗恭敬的说道。

    “好吧,我试试看吧!”张天师点头说道。

    “天师出手一定马到成功,一定可以杀了那小子!而且,听说,这小子得到了天道子的传承,手中有千年灵药。”李岗说道。

    “哦?天道子?千年前的地仙?”张天师眼睛闪过一丝精芒说道。

    “没错,就是他。据说一起进入天道子墓中的人有很多,但是,活着出来的人几乎没有,只有李义的人出来了。

    而且,出来之后,李义的实力大增,很明显,他是得到了好处,据说他得到了里面的千年灵药还有灵丹。”李岗解释道。

    “这种话,不能全信。以讹传讹的事情太多了,千年灵药,可以说,这个世界上已经不存在了。”张天师摇头说道。

    如果说李义得到百年灵药,或者灵丹。他还相信。但是,千年灵药,他还有点不相信。

    毕竟,千年灵药。以地球如今的环境。可以说是不存在的,要真的有的话,也只有几大禁地当中可能有。

    但是,这几大禁地,就连他都不敢轻易涉足,他可不相信李义有那个实力进去。

    要说天道子有实力,他相信。但是,天道子已经消失千年了,就算有,也不一定能保存下来。

    “这件事应该不会错,李义亲口承认了。他手中确实有千年灵药,而且五百年以上的更多。”李岗说道。

    “哦?五百年以上的,有意思。”张天师嘴角露出笑容。

    看到张天师的脸上的表情,李岗心里一喜。他知道,这算是勾起了张天师心思,他很清楚灵药对于武者来说,吸引力不是一般的大。

    只要有灵药,武者想要突破境界就容易很多。尤其是张天师这样的实力,想要进步太难,有了灵药的话,他就可以突破更高的境界。

    之前张天师虽然决定帮忙,但是,李岗哪里看不出来。就算是张天师这样的存在,也不想和一个横炼宗师死磕,但是,现在不一样了。

    李义手中有灵药,而且是五百年以上,甚至千年灵药,还有灵丹,张天师虽然被称作方外人士,但是,这并不代表他就可以免俗,在说了,这灵药可是可遇不可求,谁知道了都想分一杯羹。

    “天师放心,只要杀了李义这个混蛋,他身上的东西都是天师的,我李家一份都不取。”李岗保证到。

    “嗯,如此的话甚好,本天师卡在天师境界初期巅峰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一直没能突破。

    想来,这一次如果能得到灵药的相助,可以一举突破。既然这样,本天师就去会会这个李义,看看他是不是真的有你说的那么厉害!”张天师一本正经的说道。

    对于张天师这样的表面话,李岗哪里不清楚?心里一阵鄙视,出家人又能怎么样?方外人士又怎么样?还不是和普通人一样有贪念?

    想抢灵药就明说,还说的那么冠冕堂皇。找那么多理由,虚伪。

    当然了,这样的想法,他可不敢说出来。否则,惹恼了张天师,一巴掌就能拍死他。

    “如此就摆脱天师了。”李岗恭敬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