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抱在怀中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着沈雪冰窘迫呆萌的样,陈妍再也憋不住,扑哧一声笑了出来,行了,我的傻妹妹,姐姐我刚才逗你玩儿呢,你看你都要哭了,快点擦擦。

    说着,陈妍伸出手,朝着沈雪冰的酥胸轻轻的捏了一下,妹妹还别说,你的真有弹性!

    沈雪冰不明所以的看着陈妍,小脸唰的一下就红了起来,陈姐,我……

    陈妍嘿嘿一笑,立马伸出魔爪,朝着沈雪冰的傲人双峰抓了下去,行了,别我我我的了,这也算个事儿?瞧给你紧张的,不就是被王峰给睡了吗,有啥大不了的,我这个受害人还没说什么呢,你倒是承担责任了,不过你要补偿的话,我倒是想到了一点。

    沈雪冰急忙问道:怎么补偿?

    陈妍眉毛一跳,一脸坏笑的说道:姐姐我可是离异单身啊,我不缺钱,我也不缺事业,但是我现在缺男人啊,要不你就补偿我个男人吧,什么时候我空虚寂寞了,你就把他借给姐姐我用用,当然了,要是质量不行的话我可是要退货的。

    陈妍注视着沈雪冰的表情,本以为沈雪冰会极力的拒绝,没想到沈雪冰双眼一亮,立马兴奋的说道:陈姐,你不是开玩笑的吧,我跟你说,王峰的质量很好的,保证你都舍不得退货,绝对是世上好男人,你要借,随便借,不用跟我打招呼。

    沈雪冰的话让陈妍吓了一跳,不敢置信的看着沈雪冰说道:傻妹妹,你确定你听明白姐姐的话了吗?你就这么大方?自己男人就这么送出去了?

    沈雪冰不以为意道:听明白了呀,只要陈姐需要,可以随时征用,解决陈姐的空虚寂寞,不过我有一个小小的请求,虽然很过分,但是还请姐姐你答应。

    陈妍疑惑的看着沈雪冰,你说吧,我听听!

    沈雪冰深吸了一口凉气,犹豫良久,最终开口说道:就是你们可不可以不要做安全措施,如果怀孕的话可不可以生下来,不过你放心,这个孩子绝对不会成为你的拖累,生下来后,我们两个抚养我,绝对视如己出。说着,沈雪冰一脸紧张的看着陈妍,双目之中充满着无限的期盼。

    陈妍似乎明白了什么,用手指了指沈雪冰的肚子,傻妹妹,难道你这里……

    沈雪冰神情落寞的点点头,我这里从小因为一场大病而没有了做母亲的机会,王峰特别喜欢孩子,但却没有,因为我生不出来,而对我的感情有一丝的消退,不孝有三,无后为大,我们家很传统,所以我不能让王家在我这儿断了香火。

    吴馨的心中咯噔一下,小冰,难道是小时候咱们两个在河边玩,你下水里救我那次……

    沈雪冰点了点头……

    吴馨将沈雪冰抱在了怀中,一双美眸不断的流出泪水。

    陈妍心里酸酸的,她本就想给王峰生个孩子,就怕碍于沈雪冰,王峰不敢要,看来自己一直都多想了。

    陈妍叹了口气,看他表现吧,看他有没有那个能力让我给他生孩子。

    听到陈妍的话,沈雪冰不敢置信的看着他,直接挣脱了吴馨的怀抱,将陈妍紧紧的抱在怀中,激动的热泪盈眶。

    傻妹妹,你不觉得咱们两个胸前的肉球很硌得慌吗?

    听到陈妍的调侃,沈雪冰扑哧一声笑了出来,随即转过身,对吴馨说道:小姨,你能不能答应我件事。

    吴馨笑着说道:咱们是一家人,说什么能不能的?

    沈雪冰急忙说道:你能不能不要吃避孕药?如果这次真的怀上了,可不可以生下他?

    对于沈雪冰这种近乎疯狂让别的女人给自己老公生孩子的人,陈妍与吴馨都感到大为无语。

    吴馨白了她一眼,我的亲外甥女儿,你告诉告诉小姨,如果小姨生下了他,你是叫他弟弟妹妹,还是他管你叫妈?如果你是孩子的姐姐,那你的老公就成了你实际上的小姨父,如果让他管你叫妈,那以后,你就得管我叫姐姐。

    沈雪冰听得脑子一团乱,根据吴馨的话,她屡了好几遍,也没有缕明白这个孩子以后到底该对三个人怎么称呼。

    看着沈雪冰,马上就要钻牛角尖儿,吴馨急忙握住她的双手,打住,别算了,你在算下去,你都得管我叫奶奶了,一切顺其自然吧,如果他真是一条生命,我不会把他扼杀的。

    沈雪冰急忙点头,嗯嗯,小姨,如果你空虚寂寞了,也可以随时征用他,不用客气,其实你们来倒是帮我分担了不少,他太强了,很多时候我都招架不住。

    陈妍一脸的不信,妹妹,有这么夸张吗?吹牛可不好。

    沈雪冰得意道:这绝对不是吹牛,我们两个每次都要30分钟打底,我能来好几次呢。

    陈妍眉毛一跳,一脸坏笑的说道:王婆卖瓜自卖自夸,我们昨天晚上可是一点知觉都没有,要不好妹妹,今天晚上……姐姐先征用一下?咱们玩点刺激的?一起来?

    沈雪冰与吴馨脸唰的一下就红了起来,她们两个万万没想到,陈妍这么漂亮的一个姑娘,竟然如此大胆。

    吴馨为难道:我,我就算了吧……

    陈妍一把将吴馨跟沈雪冰搂在了怀中,语气豪放的说道:都是好姐妹,客气什么?我年龄最大,我是大姐,吴馨,你也别是什么小姨了,直接将一辈跟我们一起得了,你就是二姐了,小冰年龄最小,那就是三妹,连男人都共享了,要不咱们拜个把子?

    吴馨与沈雪冰顿觉天雷滚滚,在一脸懵逼的状态下,被陈妍拉着一起拜了把子。

    此刻苦逼的王峰正在厨房熬着粥,丝毫不知道自己已经被三个女人给瓜分了。

    老公,把阳台上晾的红色美少女内衣,内裤全都拿进来。

    听到沈雪冰的话,王峰急忙关掉了火,来到阳台,拿起了内衣内裤,便朝着卧室走去。

    推开卧室的一刹那,里面的场景给王峰吓了一跳,惊出一身的冷汗,急忙退了出去,将门关得紧紧的,一定是自己看错了,对,肯定是自己看错了,在看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