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难以言说的爱 > 37老婆要离婚

37老婆要离婚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王峰点了点头,心疼道:媳妇儿,你是遇到了什么事嘛?

    沈雪冰点了点头,老公,这次开会后我们几个姐妹一起出去玩,一大姐发现自己老公竟然跟着一女人在一起吃饭,那大姐以为是这男人出轨了,也不听她老公解释,那直接将他老公踹到了马路上,没想到直接撞到了车前,整个人就这么没了,后来才清楚,那大姐怕疼,一直不生孩子,她老公只好走了歪路,花钱去跟那女人买,两个人刚谈好价格,就遇到了误会,那大姐现在后悔的要命,可人都没了,后悔又有什么用?

    王峰大为无语,这男的也偏激了,买孩子?他也想的出来。

    沈雪冰道:老公,我们离婚吧。

    嘎!

    王峰极其认真的看着她,胡说什么?你想离婚?你想的美。

    沈雪冰神情落寞道:老公,我没有开玩笑,你找一个能给你生个孩子的女人,我知道你喜欢小姨,你争取娶了她吧,让她给你生个孩子。

    王峰急了,不就是没孩子嘛?没有孩子就不活了?我何时嫌弃过你不能生孩子?

    沈雪冰摇头道:老公,我知道你喜欢孩子,每次见到小孩你眼神中都充满了落寞,我爱你,我想让你有一个属于你自己的孩子,只有我们离婚了,才有可能,而且小姨是个好女人。

    王峰怒了,彻底的怒了,沈雪冰你给我听好了,没错,小姨长得很漂亮,我是喜欢小姨,但是你给我记住了,你永远都是我的妻子,咱们从一无所有,到今天有房有车有存款,更有了一个温馨的家,这期间我们经历了多少?你说离婚就离婚,没门!

    沈雪冰急忙说道:没有孩子算什么完整的家,老公,我是认真的,虽然离婚了,但我不会离开你的。

    闭嘴,以后不许再提离婚的事,不然我死给你看。

    沈雪冰沉默良久,缓缓道:老公,我们不离婚了,但是你答应我一个条件。

    王峰急忙说道:只要不离婚,随便什么条件我都答应。

    沈雪冰道:你在外面找个女人,给你生个孩子,可以多给她一些钱,我不会介意的,你要是不答应我这点,那我就死给你看,你知道我的性子,我做得出来,我父母都不在了,我还没孩子,没什么牵挂。

    王峰沉默了良久,看着沈雪冰那一脸认真的神情,点了点头,随后,沈雪冰露出了喜悦的笑容,一脸轻松的躺在王峰的怀中,睡了过去。

    第二天一早,星光大厦便人山人海,话筒摄像机,遍地都是。

    王峰跟陈妍走了进来,冷眼看了正在说话的李天和王鑫一眼,便直接走到了工作人员那里。

    九点整,两边儿都准备就绪,但是记者却犯了难,到底先从哪边开始的好。

    左右思量,天逸集团这边有大明星,新闻料肯定多,所以记者全都一拥而上,来到了天逸集团这边进行采访,王峰与陈妍也不着急,静静的看了下去。

    李天挑衅般看了陈妍与王峰一眼,便对着记者缓缓地介绍起了他们这款药品。

    听到李天的介绍,王峰与陈妍大吃一惊,陈妍急忙问道:排毒补肾,恢复青春不都是咱们药方的效果么?这是怎么回事?听他的介绍跟咱们固本回春丹的效用一模一样,难不成那边又将药方卖给了天逸集团吗?

    王峰不以为意的说道:没事,一切都在掌握之中。

    两个人齐齐看向了李天,李天说道:我们天逸集团的口碑我想大家是清楚的,我李天的人品,在圈内也是众所周知,不敢说德高望重,但也从未做任何昧着良心无德之事,所以我……

    放屁,你没做过缺德的事,那全天下都是善良的人了。

    一道愤怒的声音响起,所有记者急忙转过身看去,一名女子正怒气冲冲的走了过来,一时间所有的摄像机全都对准了她。

    请问这位小姐,你知道什么事情?

    李天与王鑫瞬间懵逼了,不知道这何云到底唱的哪出。

    王鑫急忙呵斥道:何云,你来这闹什么闹?还不给我回家去。

    来人正是何云,只见何云冷眼看着王鑫,对着记者说道:大家听我说,李天就是个不折不扣的伪君子,卑鄙小人,跟王鑫都是无耻之徒,狼狈为奸,前段时间关于大有集团与妍美集团的事情你们还记得么?

    所有记住纷纷来了兴趣,上次的事情基本属于无疾而终,没得到什么有用的信息,在陈妍家一直蹲点,也没发现可疑的男人前去,而陈妍除了在集团也并没有在去别的地方,大伙本以为是个谣传,也就不了了之了,没想到今天又被人翻了出来。

    王鑫与李天紧张了起来,额头上布满了冷汗,刚要开口制止何云,何云却大声说道:那纯粹的诬陷,大有集团的总经理王鑫,与妍美集团董事长陈妍离婚是因为王鑫出轨在先,而出轨对象,就是我,我叫何云,全省的上层圈子都知道我的身份,都可以证明我所言不虚,而大有集团下架了妍美集团的商品,是因为王鑫出轨,分不到陈妍的财产,所以故意报复而为。

    所有人恍然大悟,一名记者随即疑惑的问道:那请问这跟李天李总有什么关系那?你又为何选择在今天爆料这些?

    何云冷眼看着慌张无比的李天与王鑫,对记者大声说道:因为王鑫一直说要离婚娶我,我等了三年,现在他离婚了,却根本没有跟我结婚的意思,而且,而且王鑫为了联合天逸集团打压妍美集团,还,还把我送给了李天。话落,何云直接当场哭泣了起来。

    所有人大吃一惊,纷纷看向李天,李天急忙否认道:胡说八道,我什么时候跟你有关系了?谁能证明?我要告你诽谤,你这是诬陷。

    何云擦干了眼角的泪水,大声道:你们看,这是什么?说着,何云拿出手机,点开了视频。

    李天与何云缠绵的火爆一幕,全部呈现在手机上,随即,何云又拿出一封信,这是我前天收到的一封信,信上说让我离开这里,以后不要出现在他们面前,不然就把视频公之于众,我找保安查了监控,就是天逸集团的工作人员送来的,所以我要爆料,我要让他们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

    李天大惊,急忙说道:我没做过,你胡说,我没有做过。

    一旁的陈妍不解的看着王峰,这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