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记者上门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王峰哭笑不得的,瞧你说的,难不成我在你心里就是那么色急色急的人吗?

    陈妍深以为是的,点了点头,确实如此,行了,快点放开我,一会让人看见了。

    王峰轻声道:乖,别动,昨天我学了套按摩的手法,我给你按两下,缓解下疲劳,看你这么辛苦,我的心里也不舒服。

    陈妍将信将疑的躺在了沙发上,王峰将手放到了陈妍的香肩之上,轻轻的揉捏了起来。

    王峰一边按摩一边轻声说道:你现在这么拼,到以后对身体很不好,经常坐在办公室,你的肩膀都快得肩周炎了。

    感受着肩膀传来的舒服感,陈妍缓缓的闭上双目,面带微笑的说道:年轻不拼又能怎么样?当初我父母为了支持我的事业,把家里的房子车子都卖了,王鑫也算帮了我一把,这才一步步走到了今天,真的很不容易啊,结了婚却没有感觉到任何婚姻带来的幸福,每天除了工作,便是寂寞,谁又能帮我分担些?呵呵……这些年也都习惯了。

    王峰心疼的看着眼前的女子,脸上挤出一丝笑容,放心吧宝贝儿,以后有我呢。

    简简单单的一句话,让陈妍的心底划过一道暖流,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安静的享受这一刻,宁静美好的时光。

    没一会儿,陈妍便在这安逸舒适下睡了过去,王峰心疼的将她抱到了休息室,给她盖上了被子。

    走到外面的时候,王峰对刚回来的秘书说道:董事长睡着了,有什么事你帮着记下,等董事长醒了再跟她说吧,不要吵醒她。

    在一座KTV灯光昏暗的包厢之内,李天和王鑫正拿着啤酒瓶子畅饮着,几位漂亮的姑娘正在一旁不断的给他们开着啤酒。

    王鑫一脸兴奋的对李天说道:李总,这次多谢你了,要不是你,我还真难出口恶气。

    李天不以为意道:王总客气了,这才哪到哪儿,等咱们的新品一旦上市,妍美集团就此灰飞烟灭,一定会让那个女人深深的后悔给你戴绿帽。

    王鑫直接将身旁的女子拽到了自己的腿上,一边摸着她那雪白的酥胸,一边儿咬着牙说道:那个臭婊子,当初要不是我大力的推广她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公司,她的化妆品能上了,大有商厦的柜台吗?能有她今天的地位吗?现在竟然敢背着我跟别的男人鬼混,我一定让她生不如死,我要找一群人轮了她,以解我心头之恨。

    李天大笑道:哈哈,这俗话说得好,有仇不报非君子,王总真男人也,你放心,周边四省我都打好招呼了,已经有不少了的渠道下架了妍美集团的商品,别看妍美集团混得风生水起,但根基毕竟太浅薄了,跟我们天逸集团是没得比的,等到妍美集团破产之日,王总还不是想怎么样就怎么样了?

    王鑫情绪兴奋道:那就先谢谢李总了,接下来咱们该怎么办?

    李天得意的说道:我们这样,这样可以这样……

    听到李天的计划,王鑫双眼一亮,立马伸出了大拇指,高,真高,哈哈,不愧是李总……

    第二天一早,网上突然间出现了一条新闻。

    大有商厦下架了妍美集团的所有产品,据悉,大有商厦的总经理,与妍美集团董事长本为夫妻这突如其来的变故中间到底意味着什么?

    王峰与陈妍愤怒的看着下面的评论,脸色如同吃了死孩子一般难看。

    听说妍美集团的董事长出轨了,被人捉奸在床哟。

    楼上这话很可信,我见过一次也没集团董事长,长得那个漂亮身材那么好,一看就是个小浪蹄子。

    这件事情我知道内情,确实是妍美集团董事长出轨了,没想到她竟然是这种女人,没有自己男人的帮忙,她能有今天的地步吗?忘恩负义,以后再也不用妍美集团的产品了。

    没错,以后再也不用了,这种忘恩负义的人,她的产品有安全保障吗?

    支持楼上+10086……

    …………

    网友的评论让陈妍面色惨白,顿时无力的瘫坐在了椅子上,怎么办,我们该怎么办?可恶的王鑫,竟然如此卑鄙。

    王峰握住了陈妍的惊慌失措的小手,安慰道:别慌,别乱,没想到他竟然如此卑鄙无耻,别担心,我会想办法解决的。

    就在这时,秘书急匆匆的跑了进来,董事长,董事长,不好了,外面来了不少的记者,都吵着要见您。

    王峰说道:慌什么慌,不就来了几个记者吗?请他们到会议室。

    秘书急忙跑了出去,王峰拍了拍陈妍的肩膀,轻声道:等会我去对付他们,你就安心的呆在办公室,放心有我呢。

    陈妍办公室的门口,王峰深吸了口气,双目之中闪过一丝阴厉。

    王鑫啊王鑫,没想到你竟然如此的卑鄙无耻,把人逼到了这个份上,既然你做初一,就别怪老子我做十五了!

    整理下衣衫,王峰便前往了会议室。

    此刻的会议室早已人满为患,王峰顺着门缝向里看去,密密麻麻至少得有20来个记者。

    当王峰推门走进去的时候,一群记者蜂拥而至,直接将王峰给围了起来。

    请问妍美集团董事长陈妍女士为什么不出来?

    请问你是什么人?你能代表陈妍女士说话吗?

    …………

    王峰皱着眉头看着自己眼前的话筒,面色大为不快的说道:诸位能不能回到自己的座位坐好,等会儿有什么问题一个个来,连小孩子都知道排队,要有秩序,诸位,至少都是本科毕业,相信这个道理大家都明白,不用我再细说了。

    有些记者面色不快,但也不好说什么,全都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王峰坐在台前,自我介绍道:先做个自我介绍,我是妍美集团的副总,我叫王峰,陈总这两天身子不舒服,便委托我来回复大家的问题,咱们有什么问题,一个一个问,从最左边这位同志先开始。

    那名男记者面色不善的开口问道:你能替陈妍说话?难不成和陈妍出轨的那个人就是你?不然你怎么了解当时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