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难以言说的爱 > 25给哪个老公打?

25给哪个老公打?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王峰心中咯噔一下,疑惑的看向陈妍,难不成这妞又要搞什么鬼?

    不过咱堂堂一个老爷们,不能让个小娘们给吓着了,我确定!

    话音刚落,王峰顿时用力的动了一下,突如其来的进攻,让陈妍发出一道亢奋诱人的声音。

    就在这时,王峰的手机响了起来,郁闷的王峰拿出手机看了看,立马将手放在嘴唇边,发出了一个禁止的手势。

    喂,老婆,什么事儿?

    陈妍这叫什么意思?坏笑瞬间起身将王峰反压了过去。

    王峰哎哟一声,心中大气,没想到一个不注意,竟然被人反攻了。

    老公你那怎么了。

    听到电话中沈雪冰的询问,王峰急忙说道:没事,刚才没注意撞到桌子上了。

    那你小心点儿,我在菜市场呢,想问问你晚上想吃什么。

    看着王峰那囧样,陈妍捂着嘴,强行忍着笑意,缓缓的扭动着纤细的腰肢,并且向王峰投去胜利得意的神色。

    王峰双手作揖赶紧求饶,可陈妍压根看都不看他,继续扭动的腰肢,并且加快了动作。

    老公,怎么不说话了?

    王峰欲哭无泪的说道:老婆还是老一套吧,我这刚才有点事儿。

    那你忙吧,那就排骨草鱼酱牛肉了。

    挂了电话,王峰一脸愤怒的看着陈妍,小妞,没想到你报复心挺重呀!

    陈妍得意的看着王峰,难道你不知道女人是最记仇的吗?

    王峰深以为是的点点头,没错,但是你好像忽略了一点。

    陈妍不明所以,疑惑的问道:什么?

    王峰嘴角闪过一丝戏谑,那就是有仇不报非君子,看招!

    趁着陈妍愣神之际,王峰再次反攻,瞬间将陈妍的娇躯压在自己的身下,开始猛烈的奋战了起来。

    战斗胜利后,陈妍一脸委屈的躺在王峰的怀中,就知道欺负人,就知道欺负人,就不知道让着点我吗?我可是女生哎。

    王峰大义凛然道:这事关男人的尊严,绝对不容许退步!

    看着陈妍那愤怒的神情,王峰话锋一转,笑呵呵的说道:当然了,宝贝,你是个例外哈!

    陈妍扑哧一声笑了笑,便紧紧的将王峰搂住,洋溢出无比幸福的笑容,自从遇到你,我才知道,原来做女人可以这么幸福,这么舒服,谢谢你!

    王峰笑道:跟我说谢,不是见外了么,咱们谁跟谁?

    晚上吃过晚饭,沈雪冰收拾完碗筷,看着吴馨跟王峰都在认真的工作着大为无语。

    沈雪冰直接坐到了吴馨的身边,搂着吴馨的纤纤细腰问道:小姨,你在做什么?我帮你。

    吴馨想想,便让沈雪冰跟他一起上网查起了资料,沈雪冰一边查着一边小声问道:小姨,这混蛋没欺负你吧?

    听到欺负两个字,吴馨那俊俏的小脸唰的一下就红了起来,脑海之中,不由得浮现出那天两个人在一起缠绵的情景。

    小冰,你说什么呢……

    看到吴馨那个样,沈雪冰大为无语,没说什么呀,在公司他没什么事都让你干吧?再说了,你脸红什么……

    吴馨心中大囧,自己这是怎么了?动不动就想到了那种事情。

    看着吴馨沉默不语,沈雪冰低声说道:小姨,我跟你说哈,就这混段心里肯定对你图谋不轨,平时要是偷看你什么的,你也别介意哈,谁让你长得这么漂亮,连我看着都嫉妒,不过他也只能做到这儿了,别的他也不敢想。

    吴馨心里都快哭成了个泪人了,不敢?还有这混蛋不敢干的事情吗?自己都被他吃了多少回了……

    不过这事也不能跟沈雪冰说呀,想想吴馨开口道:我都习惯了,从上学到现在,天天都被人看,每天早上我一进公司很多男同事都围上来了,他多看两眼,我都没当回事儿,再说了,男人不都那德性嘛。

    沈雪冰扑哧一声笑了出来,没事小姨,他要是敢过分,你告诉我,我保证不打死他,嘻嘻!

    告诉你,我哪里敢告诉你?

    第二天一早,王峰便载着吴馨前往公司。

    不料在小路转弯的时候,只听咣当一声,王峰的车瞬间被追了尾。

    王峰急忙护住吴馨,小姨你没事吧?

    吴馨面色惨白,大口的喘着气,一脸的惊慌失措的样子,不过一想到刚才王峰奋不顾身的护着自己的身前,吴馨的情绪好了许多,没,没事了!

    咚咚咚。

    车门被人敲了好几下,王峰愤怒的转过头,见到一戴着大框墨镜的女子,大声喝道:敲什么敲,敲坏了你赔呀?

    打开车门,王峰下了车,刚要破口大骂,到了嘴边的话却戛然而止。

    这女的看着略微有些熟悉,到底是谁来着……突然间,王峰的脑海之中闪过一道身影。

    那女的看着王峰,竟然赤裸裸的盯着自己,顿时怒道:看什么看没看见美女呀,再看把你眼珠子挖出来,你怎么开车的,说停就停了?

    王峰瞪了一眼,透过窗户对吴馨说道:小姨,你先打车去吧,我这处理一下。

    吴馨走后,王峰看着那女子怒道:嚷什么嚷?你嗓门大有用吗?跟个泼妇似的,要是嗓门大有用,驴早就统治世界了,还轮得着你在这喊吗?

    女子的肺都要被王峰给气炸了,你还要不要个脸了?突然间停车了,把我宝马车撞了,你赔得起吗?

    王峰瞥了一眼白色宝马,嘴角冷笑道:你的驾照是花钱买的吧,科目一没考过吗?追尾是全责,我还没管你要赔偿呢,你还舔着个脸让我赔?这么大个姑娘,怎么就不知道要个脸面?蛮不讲理,跟个泼妇似的,一点教养都没有。

    那女人直接将墨镜摘了下来,指着王峰,怒喝道:敢说我没教养?你知不知道我是什么人?你敢跟我这么说话,信不信我打个电话,让我老公来弄死你个瘪三儿?

    王峰不屑的看着那蛮不讲理的女人,打呀,赶快,迅速麻溜的,我看看你倒是想给哪个老公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