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试药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王峰傻眼了,老婆你要搞啥子?不是你说要奖励奖励我吗?

    沈雪冰故作疑惑道:对呀,我是要奖励你,给你买了件新衣服,可你干嘛扑过来呀?

    王峰被噎的够呛,无语道:我还以为你要以身相许呢……

    沈雪冰扑哧一声笑了出来,得了吧,今天累一天了,实在没有体力再折腾了,衣服在衣柜里你自己试试吧,我先睡了,两个眼皮都打架了。

    说完,沈雪冰便直接钻进了被窝,睡了起来,不到五分钟,沈雪冰便进入了梦乡。

    王峰叫了两声,见到沈雪冰都没有醒过来,他二话不说直接溜到了吴馨的房间。

    小姨我来陪你啦!

    王峰刚要钻进吴馨的被窝,不料吴馨一脚将其踹开,我来亲戚了,不方便,再说了要是让小冰知道了该怎么办?以后在家里跟我保持距离!

    王峰双眼一亮,一脸坏笑的说道:那是不是在外面就可以亲密无间了。

    滚!

    第二天一早,王峰便载着沈雪冰去药房买了些药材,便前往了公司。

    将自己的东西放到办公室后,王峰火急火燎的便来到了陈妍的办公室。

    你还知道回来呀,我还以为你跟你那漂亮小姨私奔了呢。

    听到陈妍那酸溜溜的话,王峰嘿嘿一笑,怎么可能呢,我可舍不得把这么个大美人放在这儿,这次回去收获不浅,我跟你汇报一下。

    听到正是陈妍顿时正经了起来,一脸认真的听着王峰汇报工作。

    听完后,陈妍不敢置信的说道:真有这么好的效果,三天就见效?

    王峰点了点头,听他的话是这个意思,不过具体还是要等实验来说。

    陈妍急忙打了电话,没一会儿赵志明便来到了办公室,带着药方药材前往了实验室。

    陈妍满怀期待的说道:这次真要成功了,那你当居首功呀。

    王峰顿时一脸正色的说道:一切都是托了董事长的福,我们只不过是在董事长的光环下,这才办成的事,没有董事长,我们什么都不是。

    陈妍不是一声笑了出来,一脸玩味的看着王峰,来,别停,继续,看你还能再说出什么花来。

    王峰白了他一眼,我也就是客气客气,你还当真了。

    陈妍虎着个小脸儿,狗嘴里吐不出象牙,行啦,昨天李天给我打电话了,竟然还敢威胁我,这次就看你这个药方到底管不管用了,成败在此一举。

    王峰故作神秘的说道:那可不一定哟!

    接着,王峰又将自己淘弄来的新药方一跟陈妍说了出来。

    陈妍越听越惊讶,越听越惊喜,坏家伙,我爱死你了,快快快,都送去实验室,一旦成功的话,那咱们妍美集团就飞黄腾达了。

    王峰无语道:你急个啥?就算现在实验成功了,也不能立马开始运作,慢慢来,现在这个知道的人越少越好,保不齐公司就有别人的眼线,难道你忘了那天王鑫是怎么来的?

    提到这事儿,陈妍她内心顿时沉重了起来,看来那天有人看到了咱俩,并且告诉了王鑫,不然他绝对不会来的,更何况之前他都给我打过电话,说晚上有事,他连家都不回了,怎么可能来公司找我。

    王峰点了点头,所以我们现在是要查出内奸,以防千里之堤,毁于蚁穴,对了,早上我来的时候联系了电脑公司,等会让他们过来安上监控,不然咱们公司的人丢了东西,都不知道是谁偷的。

    陈妍深以为是的,点了点头,确实如此,走吧,咱俩去实验室看看,我现在的情绪特别的激动,等待确实是最难熬的时刻。

    王峰无奈的摊了摊双手,跟着陈妍前往实验室。

    等了一会,实验室的工作人员便拿着配制好的药走了出来。

    董事长,现在找人试药吗?

    听到工作人员的问话,陈妍点了点头,工作人员刚要走,陈妍立马说道:对了,找30多岁的女人来。

    每个制药公司都有职业的试药人员,在妍美集团也是有这么一个部门的,试一次药给多少钱,生死不论。

    没一会儿,工作人员便领来一个30多岁但却皮肤幽黄,皱纹颇多的一位妇女。

    试药的人员也不拖泥带水,在王峰告诉她使用的方法后,那女子直接将药丸儿吞了下去。

    一汽在实时检测着她的身体,工作人员都一脸认真的观察着她的状态。

    等了一会儿,那名妇女开口道:好痒啊。话音刚落一股恶臭的味道扑鼻而来,有些人实在忍不住直接跑了出去。

    见到试药之人神情慌乱,王峰开口说道:人体充满了毒素,这是在排毒,等会儿去洗个澡,之后将那药泥敷在自己的身上三十分钟,之后再冲个澡就好了。

    听到王峰的话,所有人都松了口气,好在实验室都有卫生间,专门给坏肚子的人准备的。

    所有人都围在厕所的门口等待着奇迹的诞生。

    陈妍有些迫不及待的说道:王峰,你说会不会成功会不会成功。

    王峰给陈妍投去了个安心的眼神,淡定,再有五分钟就能看到结果了。

    五分钟后,当卫生间的门推开之际,所有人立马激动的站了起来,双目凝视着卫生间的门口。

    当那名妇女缓缓走出来的时候,所有人瞪大了眼睛,不敢置信的看着她,一个个嘴张得有鹅蛋那么大,却不知道说什么。

    陈妍看着皮肤细腻白皙,皱纹明显减少的试药人员,狠狠的掐了一下自己的脸蛋儿,生怕自己是在做梦一般。

    王峰白了他一眼,你是不是傻?疼不疼?

    所有人震惊之余更是震惊王峰的话,敢说董事长傻,这胆子也太大了吧。

    陈妍撇了撇嘴,你才傻呢,这药要试验三天嘛?

    王峰强忍着笑意,点了点头,每天一次试验三天。

    陈妍如同小孩子一般大声尖叫了起来,太棒了!

    王峰看着工作人员一个个惊讶的目光,急忙拉着陈妍离开了实验室。

    回到陈妍的办公室,王峰直接将门反锁,抱着陈妍就来到了休息室,我立了这么大一个功劳,你是不是得奖励奖励我?

    陈妍眉毛一跳,当然……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