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难以言说的爱 > 20我喜欢还不行吗?

20我喜欢还不行吗?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下身突然间的饱满,让吴馨舒爽的呻吟了一声,一双洁白的双臂,情不自禁的环住了王峰的脖子,张开了双腿。

    王峰缓缓的动着,看着吴馨的神情由害羞转成了享受,整个人也彻底放开了,更加卖力了起来。

    王峰如同吃了兴奋剂一般快速的战斗着,一阵颤栗过后,王峰在一道低沉的嘶吼声后,直接缴械投降。

    就在吴馨感觉到一股热流涌进了自己体内之际,灵魂再一次升华了。

    王峰大口喘着粗气,看着一脸潮红的吴馨,兴奋道:小姨你知道吗?我喜欢你,我第一次见到你就喜欢你了,你太美了,今天这一刻,我日思夜想,魂牵梦绕,老天爷给了我机会,让我在今天实现了期盼几年的愿望。

    吴馨将头撇在了一边,用蚊子般的声音说道:你,你能不能先下去,那个东西硬邦邦的在里面好涨,好难受。

    王峰嘿嘿笑道:小姨,你喜欢他吗?刚才爽不爽?

    听到王峰的问话,本就潮红未退的吴馨,脸色更加的红了起来,不喜欢,非常不喜欢。

    王峰一脸坏笑道:原来你不喜欢呀。

    话落,王峰腰间一挺,吴馨突然间呻吟了一声,王峰问道:喜不喜欢他?

    吴馨撅着小嘴,倔强道:不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哼,让你不喜欢,让你不喜欢,让你不喜欢。

    王峰每说一句,下面就动了一下,吴馨每呻吟一声,王峰就更加卖力的工作着,就这样时间过了十分钟。

    吴馨求饶道:我喜欢,我喜欢还不行吗?

    王峰一脸猥琐的看着可爱的吴馨,既然喜欢,那就好好的享受享受啊。

    说完,王峰更加的卖起了力气,气势十足的战斗着。

    缴械投降后,两人穿好了衣服,王峰将已经累得虚脱的吴馨搂在了怀中,小姨,以后我会好好照顾你的。

    吴馨一脸的愁容,呵呵……你打算怎么照顾我?你能给我一个归宿吗?

    王峰面带愧疚道:小姨,我给不了你婚姻,但我会尽量去负起男朋友,甚至是丈夫的责任。

    吴馨苦笑道:如果不是你,上次在KTV的时候,恐怕我就会被那些人给凌辱,因为你,我才保留了全身,所以刚才我并没有拒绝你。

    王峰语气坚定道:我不容许任何人伤害你。

    吴馨一双美眸凝视着王峰,随即开口道:以后我该怎么面对小冰。

    王峰想了想,还跟以前一样。

    吴馨笑了笑,便静静的躺在了王峰的怀中,没一会儿便睡了过去。

    王峰拿出手机看了看,已经快11点了,两个人现在也不饿,王峰搂着吴馨也睡了过去。

    陈妍此刻在办公室忙的是热火朝天,有了100万当奖金,工作人员的效率出奇的高,一上午就接到了,不下十份药方。

    陈妍一边让人送去实验室化验,一边跟人谈着价格。

    300万,没有300万免谈。

    看你们这公司规模也挺大,我也不是贪心的人,200万,给我200万,立马将药方给你使用,并且,绝对不会有第二家出现我的产品。

    看着这些还没等实验结束就狮子大开口,漫天要价的人,陈妍也是醉了,敷衍两句便全都打发走了。

    整间办公室只有她一个人,陈妍一边喝着茶,一边静静的发着呆,脑海中全是王峰的影子。

    也不知道这坏家伙到底进行的怎么样了。

    办公室的门被敲响,陈妍说了句请进,赵志明便急匆匆的走了进来。

    董事长好消息,这个排毒养颜的出结果了。

    陈妍双眼一亮,急忙问道:药效怎么样?

    赵志明说道:预期效果并不像那名中医说的那么好,但跟咱现有的产品来比,也只差那么一点点,倘若以新品为噱头的话,运作好了,应该也不会出现什么问题。

    听到赵志铭的话,陈妍的脸色顿时拉了下来,赵部长,你记住一点,我们要做的就是不断超越,一个服务大众的企业,对于产品来说,我们一定要谨记四个字,那就是宁缺毋滥,这个pass掉,剩下的继续实验。

    赵志明微微叹口气,无奈的走出了陈妍的办公室。

    陈妍拿出手机,给王峰拨了出去,可电话那边回馈的却是不在服务区。

    陈妍的心情极其的低落,这坏东西该不会跟着他那漂亮小姨私奔了吧?

    就在这时,陈妍的电话响了,见到是个陌生号,思虑再三,最终接了起来。

    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天逸集团的副总李天,听说妍美集团最近遇到了些困难。

    这件事情我想李副总应该最清楚,你想干什么?

    呵呵,随你怎么说,这次给你打电话,只是想给你一条路。

    说!

    开除王峰,妍美集团以前什么样,现在还会是什么样,否则……

    没等李天把话说完,陈妍直接气冲冲的挂断了电话,老娘短短几年就能打下如此家业,岂是你三两句话就能吓到的?

    陈妍对外喊道:孙秘书,通知各个部门的负责人,下午一点会议室开会。

    天逸集团的总经理办公室,愤怒的李天直接将手机摔了个稀碎,陈妍这臭娘们,竟然如此不识好歹,早晚有一天,我要让他跪着来求我。

    李国瞥了李天一眼,语气平淡道:跟你说了多少遍了,无论到什么时候都要冷静,身为领导人,最忌讳的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李天深吸了一口气,轻声道:爸,我知道了!

    李国满意的点了点头,对他说道:好了,去通知各部门的负责人,下午一点全部到会议室开会。

    李天应了一声,便走出了办公室。

    陈妍和李天都在全力忙活着接下来的行动,而身为副总的王峰此刻正抱着美人儿,享受着软玉温香。

    正在睡梦中的吴馨,感觉到自己的身上有东西在压着,疑惑的她缓缓的睁开了自己的一双美眸,看着自己胸上的一只大手,顿时无语的转过了身。

    这一转身,吴馨整个人呆滞住了,自己的香唇跟王峰的嘴巴竟然天衣无缝的连接在了一起。

    王峰也被这突如其来的一下给惊醒了,看着近在咫尺的吴馨,王峰扑哧一声笑了出来,小姨,你这可是偷亲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