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财色双收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王鑫冷眼看着陈妍,呵斥道:出去应酬,难免会带点这东西,你管那么多干嘛?我饿了,赶紧给我做饭去。

    陈妍心中满是委屈,想起这个男人对待自己的态度,心里更加坚定了起来。

    躲在柜子里的王峰透过门缝看见王鑫的模样,心中泛起了疑惑,这哥们看着有点眼熟啊。

    王鑫的电话响了起来,王鑫朝门口看了看,压低了嗓音,喂,云宝贝儿,这么快就想我了?好好好,乖乖听话,我说话算数,忙完这两天就去看你,到时候咱们好好玩一玩。

    王峰心里好笑,这哥们也不是个安份的主啊。

    刹那间,王峰突然想起来为什么看着眼熟了,自己有一个堂哥也叫王鑫,只不过好多年前两家不联系了,卧槽,我差点给我堂哥绿了!

    王峰啊王峰,你可真不是个东西。

    王鑫吃过饭便睡了过去,震天的呼噜声,没一会便传了出来,王峰轻手轻脚的溜到了客厅。

    陈妍不知何时换上了一件宽松的粉色睡袍,裸露在外的美腿丰腴而性感,对着呆愣住的王峰勾魂一瞥,诱人一笑,跟我来!

    王峰还没反应过来,便被陈妍拽到了另一间屋子之内。

    王峰关上门直接扑了上去,疯狂的亲吻着陈妍的每一寸肌肤,陈妍情绪极其的亢奋,不断的发出动听诱人的声音,让王峰的浴火更加的旺盛。

    撕拉一声,陈妍的睡袍被王峰粗暴的撕开,一对雪白的风景完全的呈现在王峰的眼前,王峰双手不断的揉捏着,随后快速脱掉自己的衣物,朝着柔软的娇躯狠狠的压了上去……

    一个小时后,王峰点了根烟,狠狠的吸了一口,神情复杂的看着自己怀中的女人,自己的堂嫂!

    陈妍有气无力,一脸满足道:我今天才发现自己真正的当了回女人,谢谢你!

    王峰笑了笑,没人知道他心理到底是个什么滋味,陈姐以后有需要一个电话,随叫随到!

    当王峰穿上衣服准备离开的时候,床单上那让人震惊的一抹殷红让他脑子轰的一下似乎要炸开一般,王峰难以置信的看着眼前的女子,结婚多年竟然还是个处女?

    陈姐你……王峰欲言又止,不知说什么好了。

    陈妍忍着疼痛坐了起来,眼神之中充满着落寞,自嘲道:你是不是认为我很骚,是个人尽可夫的婊子?我是不是很可悲,很可笑?结婚三年,竟然还是个处女!

    王峰有些心疼的将陈妍搂在了怀中,听着陈妍诉说着她的悲惨命运!

    陈妍的父母与王鑫的父母,也就是自己的大伯是过命的兄弟,两家从小定下娃娃亲,自己大伯临死之际就想看到二人结婚,两个人各有所爱,但却拗不过老人的苦苦哀求,便在一起结婚了。

    陈妍已经认命了,本想着以后好好过日子,可万万没想到,婚后的王鑫还在联系他的心爱之人,碰都不碰陈妍,要不是老人年纪不小,身体不好,恐怕早就离婚了。

    王峰疑惑道:陈姐,你说我像他,那个他是谁?该不会是你婚前心爱之人吧?

    陈妍轻轻点了点头,王峰算是明白了,自己完全是借着那哥们的光了。

    陈妍继续窝在了王峰的怀中,感受那温暖的胸膛,王峰的下身顿时抬头敬礼了起来,顶在了陈妍的腹部。

    陈妍小脸一红,小色鬼,你怎么这么不老实那?

    王峰一边揉捏着陈妍胸前那雪白的柔软,一边说道:不是我色,实在是陈姐太诱人了,只有笨蛋见到陈姐这样子才会无动于衷,我这也是正常男人才会有的状态。

    陈妍伸出白皙的小手摸了摸王峰那狰狞的下身,王峰感受到下面传来丝丝冰凉的感觉,不由的呻吟了一声,陈妍道:我这还痛那,就用手帮你吧。

    享受着小手的服务,王峰却再也忍受不了那种冲动,直接翻身压了上去,用手抬起陈妍的双腿,腰间一挺,下身全部送进了陈妍那娇软的玉体之内,陈妍亢奋的呻吟了一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