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寸心泪难休 > 十年篇:且以深情共白头(三)

十年篇:且以深情共白头(三)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慕寒不知情,顾卿遥哪里能不知道这个小家伙在想什么,她哭笑不得地将黎景晟拉回来,道:“好了,先回家再说。”

    “今晚刚好依依和萧阳也过来,你们……后来见过吗?”顾卿遥问道。

    “前几年,凌依依和萧阳结婚的时候来过美国一趟,我去见了他们一面。”慕寒说起这件事,眼底也有点说不出的情绪。

    他知道,他和凌依依的关系,大概永远都无法恢复如初了。

    凌依依对他有成见,他知道那些年自己做错了,却是无论如何都无法回到过去去补足了。

    顾卿遥应了一声,忍不住又看了一眼旁边乖巧的黎景晟。

    这个小家伙……总是会用自己的乖巧外表迷惑人。

    他想来是从凌依依那里听来了自己被慕寒欺负过的话,还不知道之后要如何呢。

    一路上慕寒都相当安静,直到回到家安安稳稳地坐了下来,慕寒方才迟疑着开了口——

    “姐姐,我之前就想问,是不是晏凌云回来了?”

    “你怎么知道?”顾卿遥有点诧异。

    “我之前去了公司一趟,慕听岚和我说的。”慕寒低声道。

    顾卿遥倒是也没隐瞒,笑笑道:“对,是晏凌云回来了。”

    “那他……他的性子,来找姐姐,肯定没什么好事。”慕寒有点担忧。

    顾卿遥笑了:“虽然问题有点多,但是基本也都解决了,放心吧,有霂言在呢。”

    慕寒的心底有种说不出的滋味,迟疑片刻,这才低声道:“我这次,也是想和姐姐说一件事。”

    他的手摸向身旁的公文包,目光所及,刚好看到墙上的玻璃相框,顿时就怔住了:“这……”

    “哦,你是说这个。”顾卿遥笑了:“你当时送我的新婚礼物,我让人做了很多份,当成了婚礼的伴手礼送了出去,家里现在的摆件挂件,基本都是那时候的。”

    慕寒怔怔地看着,顿时有种说不出的滋味。

    他想起自己送出这些时候的心情,想起那时候凌依依的冷嘲热讽,想起自己含着泪一张张地为顾卿遥拍下这些照片,然后放在邮箱里面发送出去,自己都不敢回头看的样子。

    十年了。

    这十年虽然有联系,但是慕寒一直都没有再回来过。

    十年的时间,谁都在改变,可是他从来都没有想到过,那时候自己怀着满满的愧疚拍出来的照片,始终被顾卿遥这样珍惜地挂在墙上,留在家里的每一个角落。

    她很珍惜这一切,也没有因为拍摄人是他,而在心底留下任何一丁点芥蒂。

    慕寒的手微微发颤,将包里的东西下定决心抽了出来。

    下一秒,有人从外面笑着走了进来——

    “姐姐,今天吃什么……”

    声音的主人僵住了,静静站在门口看过来。

    慕寒几乎是下意识起了身,良久方才讪讪开口:“那个,我下午去了公司的,姐姐在忙,你……你似乎也不在。”

    “哦,”凌依依微微一怔,倒是没说什么,只是淡淡笑了笑:“你回来了啊。”

    慕寒有点无措地“嗯”了一声。

    凌依依就笑了笑,径自在顾卿遥旁边亲亲热热地坐下了,这才看过去:“听说你最近挺好的,之前摄影作品也拿奖了,雷萨克摄影大师还亲自给你颁了奖。”

    慕寒顿时就更加手足无措起来,他看向凌依依,小心翼翼地问道:“你……关注了?”

    “我关注你做什么,偶然看到的。”凌依依面色微沉,顿时就翻了脸。

    顾卿遥笑了一声:“她那时候特别关注,海选的时候就看到你了,还一直很难过为什么国内不能投票,不然想在我们公司群里给你拉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