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陈年知余生 > Chapter 78. 现场直播

Chapter 78. 现场直播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服务生用她好听的声音告诉我:“是的,小姐。”

    这话可比刚才师傅那句“单行道”听着舒服多了!

    得到服务生的肯定,那我多半可以猜到李小西和丁慧兰就在这间咖啡店里!可是在哪呢?

    现在是下午两点不到,又不是休息日,咖啡店里的生意还比较冷清。

    等奶茶送到我面前后,我慢慢的起身四处张望着,不敢动作大,生怕被李小西或是丁慧兰发现。就这样看了一圈后,我终于在我右边的斜前方看到了那两个人!

    正好这时候门口进来好些个客人,我趁着店里热闹,赶紧把座位换到了背靠着那两人的位置上。

    刚刚坐定,我喝了一大口冰奶茶,就竖起耳朵专注的听着李小西和丁慧兰的交谈。与我背靠背坐着的是丁慧兰,所以李小西的声音我听得并不是很清楚。

    没办法,这里是咖啡店又不是教室,能有这个安静的程度已经很不错了,要不你换个火锅店试试?保证你什么都听不到。

    只可惜都是李小西说得多,丁慧兰开口少,听了好一会我也没听到切实有用的消息。

    终于,丁慧兰说:“方法我已经交给你了,也帮了你那么多,唐诀不接受你家的投资我又没办法。至于……她怀孕了嘛,我就更没办法了。我只是个继母,手伸的再怎么长,也不能管到人家房里去呀!”

    这话说的对!

    看来跟我想的差不多,李小西是耐不住性子跟丁慧兰诉苦,想要找办法解决了。

    我听到李小西发出了哭声,嘟囔着不知道说了什么。

    突然,丁慧兰恼火了起来:“那事是你自己求我的,现在到来怪我不好?你要是那么心疼那个死鬼,现在就去殉情吧!何必在我面前哭哭啼啼的,给谁看呢?”

    李小西终于止住了哭声,奈何她声音太低了,我根本听不清。

    只听丁慧兰重重的叹气:“事已至此,你没得选了,既然唐诀不肯接受你家的资金,你就另想办法吧。”

    她们又坐了一会,又说了些没有营养的话,这才起身离开。

    等她们开车走人,我才敢抬头看过去。

    刚才听到的话在我心里掀起了惊涛骇浪,我是想过唐诀公司的经济危机是由李巍操控的,可我没想到背后出主意的人居然是丁慧兰!

    丁慧兰为什么要这么做?

    唐诀的公司里丁萧也占了相当一部分的股份啊,可以说,这家公司就是唐诀和丁萧一起努力出来的结果。

    如果只是为了给唐诀使绊子,这招也未免太杀敌一千、自损八百了吧!

    一时间,我竟然搞不懂丁慧兰想要做什么了……

    丁萧是丁慧兰唯一的儿子,丁慧兰不可能不为他着想啊!要我说,丁慧兰这么多年做出来的事情,拿到手的财富都是为了给丁萧啊!怎么会帮着李家人搞垮自己儿子的公司呢?

    我想了半天也没想出个所以然,看看时间差不多了,只得动身去接两个鱼放学。

    接到孩子,往回走的时候,唐晓给我打电话了!

    他说:“爸明天晚上有事要说,特别叮嘱我通知你,你一定要来。”

    唐晓鲜少给我电话,能这样直接通知说明唐云山有大事要宣布了!是要说遗嘱了吗?难道唐云山的身体已经坏到这个程度了吗?

    回到家,跟唐诀一说,他点点头:“我哥也给我电话了,明天晚上去一趟吧。”

    看着唐诀担忧的神色,我忍不住伸手抱住了他:“别担心,一定会没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