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陈年知余生 > Chapter 77. 你跑不掉了

Chapter 77. 你跑不掉了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人心惶惶,嗯,应该用这个词来形容现在唐诀公司里的气氛才最为恰当。感觉前不久还蒸蒸日上的新企业,转眼的功夫就变得日落西山,这里面的差距还真不是一般的大。

    不少不懂内情的员工开始纷纷议论,为什么高层宁愿看着公司摇摇欲坠都不肯接受李家人的好意呢?

    人心一动,根基就不稳了。

    第二天,我带着关真尧给我的资金,再带着韩叙这个附件来到唐诀公司,一进大门里面的气氛就让我觉得不太好。

    等办完所有手续,悄悄送走韩叙后,我问唐诀:“你不出面说明一下吗?”

    唐诀反问我:“需要说明什么?”

    说明公司已经找到新的投资商了,说明目前的经济危机已经暂缓……我想到这么多,刚要开口就看到唐诀脸上的表情,瞬间明白了一切。

    唐诀不是不能说,也不是不会安抚员工,他的用意我很了解,他只是想趁这一次的机会洗掉公司里那些他不想要的人。

    我突然脑海中灵光一闪:“唐诀,你会不会这一次危机也是装的呀?”

    唐诀侧目看着我,眼眸深深透着笑意,然后从他嘴里蹦出两个字:“你猜。”

    我迟疑了两秒,随后愤怒的瞪着他:“你耍我啊?!”

    唐诀闷声笑了起来:“我哪里耍你了?投资商撤资是真的,李家老头想要趁乱入股也是真的。只是……我从来没有说过我无法解决这件事啊。”

    我看着唐诀的脸怎么觉得这厮这么欠打呢?

    终于,我忍不住伸手对着唐诀的腰间狠狠捏了一把,唐诀闷声哼了一下,反手将我揽在了怀里。

    我挣扎了半天还是无果,唐诀在我耳边轻轻说了句:“这样好了,你真的跑不掉了。”

    我不甘示弱:“谁说跑不掉的?你松手试试!”

    唐诀笑得几乎上气不接下气,说:“我不是说的这个跑,我是说……你的全部家当包括人情债务都跟我的公司绑在一起,你说你是不是跑不掉了?”

    我脸上一红,双颊变得滚烫起来。闹了半天敢情是我瞎操心,这感觉实在太不爽了,我瞪了唐诀一眼:“等人家小关来了,把该给人家的协议合同什么的都签好,知道吗?”

    唐诀还在我脸上捏了一把:“知道了。”

    直到我走出唐诀公司,还觉得整个人昏昏呼呼的不在状态,忍不住回眸看了眼大楼里面,自言自语来了句:“唐诀你这个混蛋!”

    真是害我白担心了!还什么两天的限制,不就是在耍我玩吗?

    这样想着,见时间还早,我直接去了旁边最近的商场采购,逛到母婴区的时候,我又走不动路了。

    因为洪辰雪家里添了个小宝宝,我每当看到这些东西的时候,都会不由自主的想给洪辰雪买礼物。

    我这样想着脚就跨了进去,开始慢慢逛了起来。

    每当看到母婴区里的那些林林总总的商品,都会让我想起曾经在k市照顾两个鱼的光景。那段时光忙碌而又美好,想起来总会觉得心里暖暖的,像是一颗被慢慢融化开的巧克力。

    周遭的空气仿佛都变得甜蜜起来,就连刚才还让我觉得恨得牙痒痒的唐诀,此刻想起来也还是甜蜜更多。

    就在我挑挑选选的时候,突然身边多了一个人,我下意识的要让开,没想到对方却再一次挡住了我的去路。

    我抬眼一看,这不是李小西吗?

    李小西看来最近在李家过的不错,整张脸白里透红,还长了不少肉,脸蛋都圆润了起来。

    我必须得承认,现在的李小西比以前漂亮多了。

    我轻轻皱眉,想要换个方向,始终要记得这里是公共场合,我得注意形象。虽然公开场合里开怼李小西不是第一次了,但能减少一次总归好。

    不过,按照我的经验,李小西是不会放过任何一次能跟我开怼的机会。

    这不,我刚转过身李小西就叫住了我,她说:“余小姐,干嘛急着走啊?不认识我了?”

    我慢悠悠的笑了:“那我倒还真愿意不认识你,如果时光可以倒流的话。”

    李小西眼神尴尬了两秒,很快又恢复了正常:“余小姐说这话就见外了,我是兰姨的干女儿,也相当于跟你是姐妹啦。”

    我呵呵笑了两声,真是佩服李小西的脑回路,还有这样攀亲戚的。

    我也说的明明白白:“李小姐,我想你搞错了,我和你从来都不会是亲戚。你和丁慧兰怎么样,我管不着。但是,你也别想用她来管我。”

    李小西突然注意到我手上的东西,我正拿着一盒婴儿奶粉,她吃惊的瞪大眼睛,用一脸震惊的表情问我:“你怀孕了?!”

    原谅我脑子没转过弯来,完全没想到李小西的话题会跨度这么大,一下子从家庭伦理升级为家庭添丁,搞得我被的一头雾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