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陈年知余生 > Chapter 71. 第二封邮件

Chapter 71. 第二封邮件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又给我发了邮件。”唐诀这么说。

    我心里一惊,刚才还有的些许睡意顿时被唐诀这句打消的一干二净。我立马坐了起来:“对方说了什么?约你见面了吗?”

    唐诀好笑的看着我:“约我见面干嘛?又不是要约会。”

    我瞥了他一眼,怪声怪气的说:“那可不一定哟。”

    其实昨天晚上我也跟唐诀说过我的想法,但都被唐诀一一否定了。

    他说:“如果是李小西,她犯不着用这样的办法,她大可以直接来我们家,把这个视频公开。这才是她的风格!”

    他又说:“如果是徐颖珊也不太可能,她明知道我们已经清楚她的底细,我怎么都不可能跟她在一起。她大可以用这个视频来要挟你我,拿一笔钱走对她来说不是更合算?你要知道,徐颖珊现在可是什么都没有了。”

    我不得不承认,唐诀说的有道理。

    按照李小西那样张狂嚣张的性格,如果手上有这个视频,她绝对会直接找上门来,当面给我难堪,怎么都不可能用这样迂回的手段。

    想了想,我又有些无奈的叹气:“那会是谁呢?”

    唐诀似乎一点都不着急,说:“既然没有达到目的,那对方肯定会再次出手。你看,这邮件就说明了一切。”

    我赶忙说:“发我看看嘛!我也要看。”

    唐诀伸手在我的鼻尖上一点:“好,发你看。”

    跟唐诀之间的不愉快好像退潮一样全部消失的无影无踪,或许我说错了,我和唐诀似乎并没有什么不愉快,有的只是我小心翼翼自以为的隐瞒。在全盘托出的那一刻,我是无比的轻松。

    等忙完鸡飞狗跳的早晨,我坐在办公室里等着吴畏小朋友给我做一日剧组汇报,然后漫不经心的打开唐诀给我转发的邮件。

    这一回,邮件里没有其他的内容,只有一段话。

    想想也是啊,除了被王君为强吻,我没有其他的黑历史,对方想发也没料啊!

    邮件上写着:唐总,我知道你看到视频后很震惊吧?没关系,不用急着回复我,我会等你想明白然后联系我,我等着你,千万不要让我失望。

    这语气,一定是个女人!这是我直觉的第一反应。

    不是李小西也不是徐颖珊,那会是谁呢?

    我咬紧了下唇,会是谁呢?

    视频那头,吴畏对我心不在焉的工作态度十分不满,他说:“余姐,你有没有认真在听啊?”

    我赶紧回神:“有啊有啊,你继续说。”

    吴畏已经在剧组里待了一段时间了,他已经褪去了最开始的生涩和不安,变得更加自信。

    吴畏瞪着我,还是慢慢说了起来。

    这小子还是很习惯跟我这样每天报备的,有点像小学生每天按时给老师交作业一样,少了一天都觉得心里不痛快。我琢磨着,吴畏多半就是这样的心情。

    好容易解决了吴畏这边,我开始继续埋头工作,人脉梳理打点,以及星源下半年的资源统筹,我都得做个详细的计划。

    刚刚忙到一半的时候,我得到韩叙的召唤,连忙屁颠屁颠赶去了老板的办公室。

    “韩总,找我有事?”我直接开门见山的问。

    韩叙看了我一眼,声音有点闷闷的:“呐,我这有一份文件,你帮我送到盛世去。”

    我瞪大了眼睛看着韩叙,我什么时候成了跑腿的了?你韩叙大老板会没有助理或者秘书来帮你跑这趟吗?

    我刚想要抗议,韩叙又说:“我这还有一样东西,你帮我带给安然。”

    让我带东西给白安然?韩叙可真是心够大的,不怕我直接半道上给丢垃圾桶里呀?虽然现在星源和盛世合作前景一片大好,但也不代表我和白安然冰释前嫌。

    我眯起眼睛一脸难以置信的看着韩叙。

    韩叙苦笑着说:“别这样看着我,我也知道你不愿意去。可……”

    韩叙的声音低沉了下来:“可你也知道,好像除了你,我没有其他更好的人选来帮我做这件事。”

    合着我就是你们的鸿雁啊?专门帮你们传书?

    我心里是不乐意的,但看韩叙这副样子又觉得于心不忍。韩叙怎么说也是我朋友兼上司,他都这么求我了,我也不好拒绝的太厉害。

    我说:“那好吧,就这一次了啊。”

    我接过文件和礼物的瞬间突然想起白安然之前跟我说过,她要出国了!

    我脱口而出的问:“你知道她要出国的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