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陈年知余生 > Chapter 42. 对你无小事

Chapter 42. 对你无小事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难不成,是丁慧兰生病了?

    或许,我应该提醒丁萧,是时候让他带丁慧兰去医院做一次体检?

    就算丁慧兰现在跟我关系一般,她毕竟是丁萧的亲妈,我不想看到丁萧最后难过,能补救多少是多少吧!

    一瞬间,各种可能猜想灌满了我的脑海,思绪多的像线头一样叫人应接不暇。

    我将药瓶和那张纸重新放回信封中,直接锁进了办公室的抽屉里。

    下班的时候,我特地提前回去。等到了家里,我却发现唐诀居然在家里,今天回来的这么早,还真是少见!

    只见两个鱼在客厅里玩着自己的游戏,唐诀一人坐在书房里,似乎在沉思什么事。

    我走过去,问:“哪里不舒服吗?还是今天遇到不开心的事了?”

    唐诀抬眼看我,淡淡的笑了笑:“没有,只是在想事情。”

    唐诀的神情不太对,我不放心继续说:“你可不要瞒着我,有什么事说出来,也许我能帮上忙。”

    唐诀随口丢出一句:“你不是也有事在瞒着我吗?”

    看着唐诀如墨一样的眼睛,我一下心慌了起来:“我哪里有事情瞒着你……”话虽这样说,语气却一点都没底气。

    唐诀,是知道了什么吗?

    我眼神变得游离起来,不太敢跟唐诀的双眸对视,唐诀指的是什么呢?我能感觉到唐诀的目光停留在我的脸上,我却连回应他的勇气都没有!

    彼此僵持了好一会,唐诀轻轻叹气:“你不想说就不说了吧。”

    唐诀站起身向外面走去,看着他的背影,我心里突然涌起一阵难言的苦涩和后悔。

    晚上,唐诀躺在我身边,他没有像往常一样伸手过来搂着我,而是脸转过去,背对着我。

    看着唐诀这样,我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

    从吃晚饭的时候,唐诀就拒绝跟我交流,不管是言语上的还是眼神上的,他都刻意回避我的主动。

    再看唐诀这样,我难受到了极点。

    我主动伸手过去抱住了他,在我抱住唐诀的一瞬间,我清楚地感觉到他的身子一僵,这家伙还没睡着!

    我将唐诀搂得紧紧的,将脸贴在他温暖的背后上,闷声问:“到底怎么了?你干嘛不理我?你这是……要跟我吵架吗?”

    唐诀沉默了一会,说:“没有。”

    我反驳:“你骗人!你明明就是对我有意见了!”

    唐诀反将一军,说:“那你说说,你哪里让我对你有意见了?”

    唐大爷的段数比我高多了,一个反扑就立马把形式调转了过来,由我发问变成了让我自己老实交代。

    我深吸一口气:“我没有瞒着你……”这话说的好没底气,听着我自己都怀疑。

    唐诀突然翻身过来面对着我,黑暗里,我看不清他的脸,却能清楚地感觉到他的呼吸。

    唐诀说:“你再好好想想,你今天下午跟谁去喝咖啡了?”

    我一个激灵反应过来,唐诀说的是徐沉予!

    原来,唐诀都看见了吗?!

    我突然想起来,今天徐沉予跟我的对话很古怪,还让我喝完了咖啡再走!难不成,徐沉予是知道唐诀在旁边,所以才故意这样做的吗?

    为什么要这样?

    唐诀见我不说话,又说:“我不是怀疑你什么,而是我希望我的老婆有事情能来问我,遇到问题能第一个想到让我出面解决。你就对我这么没信心吗?我做不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