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陈年知余生 > Chapter 41. 有眉目了

Chapter 41. 有眉目了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对方来的人中除了康宝英,还有制片方请的导演和制片人,本来导演就是挑选角色的第一线,往往导演选中的人,一般人不会有什么意见。

    我们一边聊着一边品茶,一点都没有往这次电影选角的话题上绕。

    我本就没打算第一次就拿下他们,何况对面还有个老熟人在。

    让我意外的是,跟着一起来的吴畏也很耐得住性子。我仔细观察过他,是真的耐得住,没有半点浮躁的气息。

    而且,吴畏对茶似乎也很有兴趣,经常恰到好处的发言,妙语连珠,说的人颇感兴趣。

    那制片人是个四十来岁的中年人,他用指头对着吴畏笑道:“你这个新人倒是有意思!”

    我们双方在茶庄里坐了半日,最后我又请他们吃了顿晚餐,这才意犹未尽的告别。走出酒店大门时,康宝英说:“回去耐心等着吧,选不上也没关系,新人总得好好磨练才行。”

    我知道,康宝英这是安慰我。

    我何尝不知道像林杰奥那样的好运气真的可遇不可求,我并不奢求吴畏的起点能跟林杰奥一样坦荡光明,但不奢求不代表我不会去争取,哪怕只有百分之一的希望,我也得去试一试。

    我点头:“康姐,我明白的。”

    这次会面后足足有好几天毫无音讯,吴畏被我安排了在公司里进行专业方面的培训,每天上课练习都忙不过来。

    这天,张羽昕敲开了我办公室的大门,她手里拿着一只天蓝色的文件夹,有些窘促的进来说:“我哥……让我来找你,这是给你的。”

    一段时间不见,张羽昕明显老实听话多了。

    我说:“放下,坐吧。”

    我拿过那只天蓝色文件翻开一看,里面是张沛之给弄好的转交申明,还有张羽昕现在身上签的资源。

    仔细翻了翻,不得不说张沛之还是很了解自己这个堂妹的水平,虽然通告也有两三个,但基本都是杂志封面和广告的拍摄。张沛之连个真人秀的资源都没给!

    想想也是,张羽昕本人的性格就是个任性嚣张的大小姐,这样的人设到哪里都不吃香啊!到时候别说吸粉了,能不招黑就不错了。

    我看完了文件夹里的内容,问:“说说看,你以后想要往哪个方面发展?”

    张羽昕的回答果断又直白:“我想演戏,我喜欢演戏。”

    我得承认,张羽昕出道也有几年了,却始终被保护的依旧如此天真。

    我说:“既然你决定要跟我,有些话我就必须说的直接一点,可能有点不好听,但却是为你好。”

    我顿了顿:“你不适合演戏这条路,我劝你还是放弃演戏吧。”

    张羽昕眼睛瞪圆了:“……不演戏,你签我做什么?还不是跟我哥一样把我晾着吗?”

    我笑了:“谁告诉你混这个圈子你就必须演戏的?人生在世,关键不是你喜欢做什么,而是你擅长做什么。因为你喜欢的,很可能是你不擅长的。”

    我的话毫不留情:“你说说看,你已经出道有几年了,咱们不说主角了,就说配角。有一个能拿得出手的吗?或者被观众接受和喜爱的吗?”

    张羽昕脸色刷的白了,眼睛也不敢瞪着我了,低下头好一会的沉默,最后不甘心的说:“没有。”

    圈子里女演员的花期那么宝贵,既然演戏这条路走不通,又何必跟它死磕呢?张羽昕长得这么出众,完全可以走时尚圈的路子,配合广告代言,一样可以大红。只是不如演员的关注度高罢了!

    况且,作为张家的千金,有时候关注度抬高也未必是好事。

    我把我的想法和初步的计划说给她听,说完我顿了顿:“怎么样?觉得感兴趣的话,咱们就试试。不感兴趣的话,你可以现在就回去,继续当一个无忧无虑的大小姐。”

    片刻后,张羽昕抬头看着我:“我想试试。”

    眼前这个女孩的眼神里多了几分坚毅,我是不知道这段时间她张羽昕家里出了什么事,但我为她感到庆幸,现在改变还不晚。

    既然选择了走这条路,张羽昕的仪态身姿训练以及镜头感磨炼都要跟着开始了,跟吴畏不同,张羽昕完全得靠苦练了!

    签下了张羽昕,吴畏那边也传来了一个消息,康宝英亲自打电话给我,说是制片方愿意给吴畏一个试镜的机会!时间就定在下周三的下午!

    几乎欣喜若狂,能得到试镜的机会已经出乎我的预料!只要嫩试镜,说明吴畏就有机会拿演技在导演面前露脸!

    吴畏比我还兴奋,兴奋之后就变成了紧张。

    到底还是个新人啊,即便心理素质再好,再有耐性,面对人生第一次试镜,吴畏还是充满了未知的不安。

    离试镜还有几天时间,吴畏开始更加紧锣密鼓的训练,他甚至找出了那位导演之前的作品,反复观摩研究,意图投其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