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陈年知余生 > Chapter 30. 熟悉的身影

Chapter 30. 熟悉的身影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皎皎月光下,张羽昕的脸上带着认真和试探。

    我真是没想到,张羽昕居然能做的超乎我的预料,我点头夸奖:“做的不错。”

    张羽昕有些迫不及待的追问:“那什么时候签我?”

    我定定的看着她,好一会才说:“我想在这之前告诉你一点,我最讨厌背叛我的人,就算你是张家千金,是张沛之的堂妹。如果被我发现,你有别的心思的话,我一定不会这么轻易的放过你。”

    我的语调平淡,几乎没有波折,说的张羽昕紧张起来。

    说完后,我又笑了笑:“先回去过好年吧,等我消息。”

    我才不想这么快决定呢,越是容易到手的东西,越不会被人珍惜。更何况,签下张羽昕这事,我还想跟韩叙再商量一下。

    今天来的主要目的已经达成,这舞会现场已经发冷的食物无法引起我半点兴趣,试着吃了几块后,我决定提前离开。

    大概是因为刚才谭雅的出师不利,我竟然在会场里看不到李小西的身影了,这个原本仗着李巍名头开启的舞会,这会却显得无比冷清。

    李家真的已经是江河日下了,满眼看去,连一个商圈里的新贵都找不到。想到当初李小曼生日会时的场景,我不由得一阵唏嘘。

    风水轮流转,讲的就是这个意思吧!

    我预备从前门离开,刚刚越过花园,突然看到从前面的花圃旁闪出一个人影。

    我定睛一看,这不是在舞会里不见踪影的李小西吗?怎么着?这架势,是又想跟我来一次促心长谈吗?

    我已经不是当初的我了,才不会跟李小西硬碰硬,口舌之争有什么好玩的?浪费时间不说,还影响心情。

    我当做没看到她,直接沿着花园里的石板小路走过去。

    李小西叫住了我,她说:“余笙,我不知道你怎么好意思的!跟男人在岛上孤男寡女的相处了这么久,你也有脸回到唐诀身边!”

    我微微皱眉,转脸看向李小西。

    我本以为李小西今天拦住我只是为了重复几年前的把戏,没想到她比我想的还要藏得深。

    我被掳走的消息,整个s市估计也没几个人知道。能知道的都是我的心腹和挚友,他们不可能告诉李小西。

    那么,李小西又是从哪里得知这些的呢?还知道的这么清楚,能准确的说出在岛上,显然李小西肚子里的货还有更多。

    原本,我是想不理会李小西直接离开的。现在,我改主意了。

    我浅笑道:“李小姐这话我听不懂了,你在对我说吗?”

    装傻是我现在最擅长的技能之一,面对李小西这样的对手,第一步装傻是最好不过的了。

    果不其然,李小西直接怒了:“你别装的跟没事人似的!我真是替唐诀心疼,居然对你这样一个女人痴心。”

    我顺着她的话,继续引导:“噢,我是怎样一个人呢?”

    突然,李小西的目光向我身后投去,她一下子刹住了话头,目光里带着畏惧,最后说:“反正你自己清楚!”

    说完,李小西扭头就走,仿佛刚才叫住我的人不是她。

    我带着狐疑向自己身后看去,只见那里是李家花园的大门。它半敞着,只有左边一面的门开着,远远的小道一直通向黑漆漆的外面。

    我没来由的心底一慌,赶紧快步离开了李家花园。迎着月光,我提着裙子,一路小跑向停车的地方奔去!

    这短短只有几分钟的路程,这一刻显得无比漫长!

    终于,我看到了自己的车就在不远处安静的停着,心口一直攥紧的迫切感稍稍缓和了不少。

    我停下来喘了口气,今天参加舞会穿的是9cm的高跟,平时不穿这鞋子的我,这会觉得脚趾生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