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陈年知余生 > Chapter 24. 叩问

Chapter 24. 叩问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今年的s市似乎格外的冷,即便外面有大太阳晒着,还是叫人觉得冷得不行。每天早上起来,窗户上总凝了一面的霜花。

    两个鱼第一次看见这个,兴奋的围着玩了好久。

    我感慨着孩子就是好啊,一点点新奇的东西都能让他们收获快乐。而人总是越长大就越难快乐,不知道是我们想要的太多了,还是快乐真的变少了。

    和唐诀说好了,今年过年我们哪里都不去,只除夕去唐家老宅吃个年夜饭就回,其余的时间都窝在家里休息。

    不过现在说过年还是太早了,数数日子,还有大半个月才迎来年三十呢!年关将近,诸事皆忙,我反而出奇的清闲了下来。

    这个当口前不前后不后的,我要去剧组也好像有点太晚,办年货吧,又好像有点太早。而林杰奥根本不让我陪他去话剧团,所以我一下子没事做了。

    又把新家来来回回整理了一遍,唐诀说了,等年后春暖花开,咱们就正式搬家!

    这天,我正闲的发霉,在家里陪着两个鱼玩剪纸,说好了剪漂亮的可以贴窗花。

    剪到第三个作品的时候,我电话响了!

    乍一听这声音,我还有点蒙,拿起来一看是韩叙!

    接通后,他说:“来公司一趟,发年终奖了。”

    重点是韩叙后面的一句话,这无疑像是一剂强心针,让我肾上腺素的分泌立马旺盛了起来!

    我赶紧带着两个鱼赶到了星源,在韩叙的办公室里,他递给我一份我今年年终奖的明细。

    来来回回看了两遍,我终于心花怒放的笑开怀:“多谢老板栽培。”

    韩叙似乎也不打算追究我请假超时的事了,他摸摸鼻子:“拿了钱就回去吧,好好过了年再来忙工作,省的你老公要说我虐待下属。”

    我老公?我一下敏锐的抓住了韩叙的措辞,韩叙这是知道了吗?除了洪辰雪,韩叙是第二个知道的吗?

    我笑容一下子变得讪讪起来,捏着手里的明细也不知道说什么好,总有种被人笑的感觉。韩叙心里肯定在说:你看看他们两口子,别的不玩,玩假离婚。

    我领到了年终奖,心情大好,带着两个鱼在公司里兜了一圈,跟之前的同事都一一打了招呼。他们估计觉得我这样一旷工就是两三个月的人还能拿年终奖,有点不可思议,都带着一脸惊奇。

    我在自己的办公室里整理了半天,正要准备回去的时候,突然办公室的门被人狠狠的撞开!一个女人堵在了外面,她后面跟着来的是神色慌张的助理!

    助理急得向我解释:“很抱歉,余小姐,我拦不住她。”

    这时我才看清眼前这个女人的真容,她一头长发齐腰,可能是因为跟助理纠缠过,所以显得乱糟糟。挺着个肚子,看上去已经显怀了,她衣着讲究却难掩倦容,眼底还带着怒气和泪光。

    这不是郑灵儿吗?!

    我警觉的让两个鱼先进里面的小会议室玩,我一个人留下来面对郑灵儿。

    短短数月不见,郑灵儿似乎已经没有了一开始的灵动和美丽,我不由得感慨,女明星也是人啊,她们也逃脱不了七情六欲的控制和时间的流逝。

    郑灵儿死死的盯着我,大眼睛里充满了狠戾。

    我见她没有主动开口的意思,便率先打破了沉默:“找我有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