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陈年知余生 > Chapter 3. 乌云遮日

Chapter 3. 乌云遮日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要怎么形容我现在的感受呢?

    明明是要演戏吧,却还是代入了情感,明明代入了情感,却还得提醒自己这是假的。

    如果不是假的,我要怎么撑的过去?

    听着洪辰雪在电话那头几近咆哮的声音,我没来由的觉得心头一暖。这几天,我周围太安静了,安静到让人觉得害怕。

    我是多么渴望回到从前那样的快乐,可我现在就像是被判了无期徒刑的人,我根本不知道这样的情况哪一天才能结束。

    洪辰雪的声音让我再一次感觉到了热度,我说:“我现在在外地,跟剧组呢。我没事的,等我回去了再跟你说吧。”

    天高皇帝远啊!洪辰雪就算这会再急也没辙,她是个孕妇,孕妇得保重身体,保持心情愉快。

    我跟她东拉西扯了一会,洪辰雪还是恶狠狠的来了句:“等我有机会,撕了唐诀这个王八蛋!什么东西!”

    我连忙说:“别了别了,我还是我自己撕吧,你撕的没有自己动手来的畅快。”

    洪辰雪一点面子都不给我留,她说:“你撕?哼哼,我怕你下不去手啊!”

    好吧,我不得不承认,洪辰雪说的挺对的。

    跟洪辰雪聊了好一会才挂断了电话,我没有再去翻s市今天的新闻,第一次庆幸自己躲得远远的,真是有先见之明。

    我躺在被子里,用手臂挡住眼睛,心里却在一遍遍的回放洪辰雪问我的那些问题。

    还是来了啊,我一直担心的,一直害怕面对的,还是来了!

    眼泪再次从眼角流出,我赶紧坐起来将脸抹干净。

    不要哭!唐诀都说了,这是假的!

    我要对他有信心,更要对自己有信心!

    事已至此,何必拘泥于这些不开心呢?

    余笙,你又不是没有经历过风雨,怎么才一点点的打击就想退后?这一点都不是你!

    唐诀宣布了离婚的消息,我心口的大石头放了下来,跟着纷至而来的是那些慰问电话,从韩叙到徐沉予,甚至谭慈都打了电话来安慰。

    这么多安慰堆在一起,倒让我一时应接不暇。

    如此多的电话里,只有一通让我略微心安,那是我哥丁萧对我说的,他说我会帮你盯着唐诀的,你放心,不会太久。

    唐诀这个决定,丁萧是知道的!

    有了丁萧的这句话,比什么安慰都管用,我缓了两三天后,总算正式恢复了情绪。

    我无比感慨,还好关真尧在拍戏的时候是双耳不闻窗外事,不然她就在身边,那可有的闹了。

    我在剧组里一直待到林杰奥的新戏快开拍才回s市。回来我也不打算停留的时间长,反正明媚和林杰奥的戏都是差不多时间开机,我可以两个片场来回跑的打发时间,顺便还可以安排一下明年他们的档期。

    我这么计划着回到了自己的小套房里,简单收拾了行李后,我就去洗了个澡。

    深秋时分,天气开始变冷了,小套房里没有暖气,我哆哆嗦嗦的穿好衣服,就在这时徐沉予电话邀请我,说是请我吃饭。

    我一愣,随即答应了。

    独自在这个充满回忆的城市里,能有个朋友陪着一起吃饭,真的是件不错的事。哪怕之前我对徐沉予的印象很一般,这会我也无比珍惜这个吃饭的机会。

    我和徐沉予没有约在高档的餐厅,反而去了烧烤小吃街。

    原因只有一个,那里人多热闹,我喜欢用这样不属于我的热闹来掩饰心底的孤单。

    我一点淑女样都没有的吃着臭豆腐,这里有一家专卖长沙臭豆腐的,生意好的不得了,以前没有很忙的时候,我经常来吃。

    徐沉予可能没想到跟我一起吃饭居然只是吃路边摊,他有点拘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