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陈年知余生 > Chapter 134. 徐鹿失踪

Chapter 134. 徐鹿失踪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国外不比国内,我虽然有心照拂,但毕竟鞭长莫及。有些事情还得艺人自己去磨练,这样才能有更强大的心志去面对以后的一切。

    掐准了时间给关真尧打了电话慰问,得知她最近还不错,电影拍摄的很顺利,而且还交到了不少新朋友。

    关真尧说:“差不多还有一个月就可以回去了。”

    原本关真尧的戏份就不多,但是作为一个国际影坛的新人,我觉得关真尧多留在欧美的剧组里学习绝对没坏处,毕竟跟国外同僚合作的机会不是每个人都能抓住的。

    显然,关真尧也是这样想的。

    她临走那天,我就这么跟她隐晦提过,关真尧十分聪明,不用我明说就做的很好。

    所以,有个志同道合的好员工,真心是件省时省力的好事。

    日子似乎又开始往顺风顺水的康庄大道上发展,我除了安排艺人的工作外,似乎生活上也有了依靠,整天回了老宅过上了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日子。

    这天,我们还在桌上吃着晚餐,丁慧兰突然笑着开口了:“咱们家啊,要有喜事了!”

    我略微吃惊,又转念一想,目前唐家既没有老人大寿,又没有举家乔迁,几个孩子还很年幼,那么唯一的喜事就是丁萧的婚事了!

    不知道丁慧兰看中的是徐颖姗还是谭慈了……

    不过丁慧兰看中也没用,还得丁萧自己愿意才行。

    丁慧兰见我们都不张口问,她只得自己说了出来:“你们大哥丁萧啊,要结婚了!”

    唐云山首先发出了质疑:“怎么丁萧要结婚我都不知道?”

    这就是唐云山和丁慧兰的观念不一致了。在丁慧兰看来,是她含辛茹苦的把丁萧带大。那时候在余家,即便有我父亲在,丁萧的事还是大部分都由丁慧兰做主。丁慧兰也做主做惯了,就算现在唐云山这个生父正了名,她还是没有要先告知唐云山的意思。

    听唐云山这么问,丁慧兰肯定猜到他不开心了,随即眼波一转:“儿子恋爱,你什么时候问过?我还不是看他们感情好才催着他们办事的!他们年纪都不小了,也该结婚了。”

    我手里的筷子一顿,笑问:“不知道……是哪家小姐啊?”

    丁慧兰似乎就等着我开口问呢,她笑着说:“你们也见过的,过年的时候来过咱们家啊!就是唐诀那个同学,徐家的姑娘!叫徐颖姗,哎哟!可真是个好名字。”

    原来如此!我心里冷笑了一声。

    丁慧兰果然还是选了徐颖姗!

    丁慧兰这个人性格其实十分要强,但她又比寻常人特别能忍。即便她这一辈子伏低做小、忍气吞声惯了,在儿子婚事这上面,她是喜欢找个能拿捏的住的亲家和儿媳妇。

    徐家再有钱有势,毕竟根基不在s市,等婚事一办,徐家父母离开,徐颖姗还不得听丁慧兰的?

    可谭慈就不一样了,谭家也算是归来者中的新贵,谭慈本人条件也很不错,追求者不断。

    这样一个谭家可能原本就看不上丁慧兰,就算促成了这婚事,估计丁慧兰想摆谱都没个机会。谭家不配合,你能怎么样?总不能到处喊,丁萧是唐云山的亲儿子!是当初偷偷摸摸的生的!

    好了,就算丁慧兰不要脸,还得顾及丁萧的颜面啊!

    只是这个徐颖姗的身份始终让我不放心,但想来想去,我到底没有直接在吃饭的时候说出口。

    回房间后,我问唐诀:“丁萧跟你说过他要结婚?”

    唐诀微微皱眉:“那倒没有,只是这段时间徐颖姗去见他比较多,反而是谭慈去的少了,最近一个星期几乎看不到她。”

    我点点头,我也能大概猜到谭慈的心理,丁萧迟迟不表态,身边又多了个穷追不色的徐颖姗。况且,丁萧老妈似乎对人家还很满意,谭慈又不是嫁不出去,何必凑这池浑水呢?

    就算心里再喜欢,这会也得摆出姿态来!

    我踌躇了一会,说:“要不要……把徐颖姗的情况告诉丁萧啊?”

    想了想我又补了句:“徐颖姗还是比不上谭慈,起码我是这么觉得。”

    唐诀笑笑:“你哥向来稳妥,他要是不愿意,就算他妈点头一千次也没用。”

    说的也是……

    但事情远没有我们想的那么简单,很快,丁萧要结婚的消息就像是插上了翅膀,飞遍了整个s市的商圈。

    我原以为丁萧是个名不见经传的人物,可现在我才发现,原来丁萧在s市的名声相当于一个隐形的富豪。他虽然没有什么深厚家世,但丁萧的能力和作风让他收获了一堆s市上层圈子的好友。

    直到看见报纸上的小道消息我才惊觉,对唐诀说:“丁萧原来这么有名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