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陈年知余生 > Chapter 129. 退而求其次

Chapter 129. 退而求其次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垂下眼睑,挡住我眼底的嘲弄,表面上还是一副事不关己的平淡样,问:“怎么会是她呀?”

    向帆也很无语,简单给我说了个大概。也许她也是被气急了,按说平时的向帆估计不会跟人说这个。

    听完向帆的话,我在脑海里整理出了一个连贯的事件排序。

    原来,郑灵儿被林杰奥提出分手后,又在盛世那里吃了个闭门羹。先前,工作室解散的时候郑灵儿就放出消息说,有大东家来挖角才解散了工作室的,那会就有小道消息在猜测,这大东家是星源还是盛世。

    可没想到,新闻放出去的太早了,或者说郑灵儿太过相信张近嵩的实力了。盛世的大门进不去,郑灵儿总不能再回头重建工作室吧?那不成了业内的笑话吗?

    于是,他们不知从哪里找来的门路,居然让王皓为做了出头鸟,替郑灵儿跑前跑后的四处在灵狮高层沟通,总算让郑灵儿签了灵狮。

    可笑的是,灵狮给郑灵儿的合约只有两年。放眼看去,谁家娱乐公司会跟艺人只签两年的合约啊?最起码也该是五年,一般都是八年左右。

    两年的时间,估计只能出一部电影。况且灵狮这样的公司,很可能还伺候不起郑灵儿这座大神。

    果不其然,在灵狮签下郑灵儿后没几天,她就瞄上了灵狮今年计划拍摄的电影《向阳雏菊》,奔着女一号去的!

    不过也是,看看灵狮里的艺人,虽然也有比较红的,但大部分都是不温不火、拿演技说话的艺人,能跟郑灵儿比肩的几乎没有。

    所以,郑灵儿就觉得理所当然这女一号该给她,毕竟她现在也是灵狮自己人了。

    向帆喝了口水,还是火气很大的样子:“凭什么?我们这么多人忙上忙下的把这戏促成了,现在开拍了,她说要女一号的位置就得给啊?什么玩意!不过是靠着王皓为挤进来的,真把自己当盘菜了!”

    向帆的脾气很火爆,不过她说的也是事实。

    在娱乐公司大资本的眼里,艺人不过是案板上的鱼肉。虽然观众的口味很重要,但是艺人的选择更是五花八门,想要换了谁,那还不是分分钟的事?所以很多当红的艺人在事业走到高峰的时候,都纷纷选择了投资各大公司的股份,想要当个不会被替换掉的股东。

    只是我好奇的是,王皓为和张家虽然是姻亲,但经过上次一系列的事,这两家已经没有先前那么好了。能让王皓为豁出去,费这么大力气帮郑灵儿,肯定不是张沛之的意思。那……就只有张近嵩了。

    跟王家结亲的是张沛之这一脉,张近嵩虽然也是张家人,但毕竟隔了一层。张近嵩是叔叔,他和王皓为又是怎么凑到一起去的呢?

    向帆的话让我想了很多,直到她喝了两杯水,故事才算是说完了。

    向帆长舒一口气:“浪费你时间听我唠叨了,抱歉啊。”

    我感激的笑了:“不要紧的,正好我也很好奇。”

    向帆反应过来:“啊,她跟你那个艺人……是在交往的对吧?”

    我连忙笑笑宽慰她:“那是他们的事啊,我管不着的。”

    然后我提醒她:“你刚才是不是说等下有会要开?”

    向帆这才恍然大悟,一看时间立马跳了起来,边拿文件边招呼:“我要迟了,我得先去开会,我回头再请你吃饭。”

    我站起来:“你去忙吧,我也回去了。”

    我走出了向帆办公室的大门,看着向帆上好锁,她这才踩着高跟鞋蹬蹬蹬的走远了。

    我边往外走边环顾四周,突然我有种想遇到王皓为的迫切感。凭他那个炸鸡的性格,一定能套出什么话来。

    大概是老天也在帮我吧,我走出了灵狮大门还能遇见王皓为。

    王皓为显然看见我吃了一惊,很快脸上表露出不屑的神情,带着几分吊儿郎当过来说:“你怎么又跑我们公司了?”

    我开心的笑着说:“我来恭喜你啊,听说你为灵狮签下了郑灵儿?大手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