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陈年知余生 > Chapter 103. 女追男,隔层山

Chapter 103. 女追男,隔层山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看着渐渐走近的两人,吃惊的手里叉子都没拿稳,唐诀反倒是一副“我早就知道的”表情,一点都不意外。

    唐诀甚至还来了句:“是你哥诶,要不要去打个招呼?”

    我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真是看戏的不嫌事多!

    不远处的丁萧和谭慈也看到了我们,跟谭慈满脸惊喜不同,丁萧有点意外和尴尬,似乎很不想在这里遇见我们。

    丁萧过来客套了两句,我一开始还保持镇定,最后还是忍不住很八卦的问:“你们……是不是在约会啊?”

    先是看电影,然后又共进晚餐,选的地点又是这么浪漫的法式餐厅,这怎么看都是约会的必备流程啊。

    难不成,在我不知道的时候,丁萧已经被谭慈拿下了?

    回想起上次圣诞的时候在温泉山庄,似乎这两人就暧昧的很,没想到春节过后没多久这两人就约会约上了!

    大概是我的目光太过灼热,谭慈被我盯得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头,然后从一旁用眼角偷偷看了看丁萧,似乎在揣测他的回答。

    丁萧清了清嗓子:“我回头再跟你说吧,你们好好吃。”

    得,看样子是不打算说明了。

    谭慈的眼底快速划过一抹失落,随后又笑盈盈的说:“我们先过去了,在那里订好了位置,回头聊。”

    我看着那两人走到了最里面的位置,正好隔着一个墙角,我啥也看不到了。

    唐诀笑着说:“赶紧吃吧,真要有什么,你还怕你不知道啊?”

    我挑了挑眉:“也是。”

    不过,这是我第一次看见丁萧跟其他的女性有超越朋友的交际。在我记忆里,丁萧似乎一直都是禁欲系的代表,他学生时代品学兼优,而且从小就少年老成,十分稳重。

    就是我父亲在的时候,对丁萧的夸赞也远远多于我。

    其实,我一直都很难想象,这样的丁萧会跟什么样的女人擦出火花呢?

    没想到,第一个居然是谭慈!

    我再想想,谭慈也不错,家世不错,长得不错,也有能力和上进心。她还救了我的两个鱼,可见谭慈的本心善良。除了有一个槽点满满的老妈之外,她似乎也配得上丁萧。

    况且,丁萧这样的性格也确实需要女孩子更主动热情一点。在我看来,丁萧可不是什么所谓的冰山。他不冷,他只是站的太高了,根本不习惯跟女孩子接触相处。

    想到丁慧兰一力撮合徐颖姗和丁萧在一起,我还是觉得谭慈更适合一点。

    毕竟,我知道徐颖姗不是真正的徐鹿。一个连自己都能丢弃的人,她还有多少能真正与人分享的快乐呢?

    跟唐诀吃了饭后,我们也很识相的没有去打扰那两位,结了账就不慌不忙的离开了。

    坐在车上的时候,唐诀告诉我说,谭慈已经追着丁萧好久了,只是之前大家都以为是为了工作上的合作,后来大家才后知后觉反应过来。原来!谭大美女看上了丁副总!

    我点点头:“她眼光不错。”

    丁萧这个人除了有点龟毛和过于认真之外,似乎没有其他的缺点了,他只要认定的人就一定会对她负责到底,是个很适合结婚的对象。

    唐诀也赞同:“确实,眼光很不错。”

    关真尧电影首映后引起了不小的话题,虽然上映时间被延迟了几天,但是热度依旧超过了大家的预期。

    不管怎么说,白安然主演嘛!多么难得!

    又有另一位影后关真尧的加盟,话题十足又颜值过硬,确实在寒假档期里杀出一个不错的首映日成绩。

    又是工作日,我坐在办公室里看着这几天票房的成绩,默默地算着这一次的影片效应。

    这部电影在首映日当天就拿下了将近两千万的票房,第二天的票房直接翻了三倍之多,如果顺利的话今天就能破亿。

    我在心底叹气,虽然听起来成绩还不错,但现而今的电影圈里,这个成绩也就堪堪能看而已。

    而且这次的电影投资方花了不少钱,就说韩叙自己的投资估计就要占到一个多亿,总投资超过两个亿的电影,不收回来三倍的票房,都没脸说是大片,只能说是烂片。

    所以,眼下这部电影连回本都没做到呢!关键还是看这一周的成绩吧!

    我翻了翻数据后,又给林杰奥发去了两个今年代言的合同,让他今天来公司签好。

    关真尧已经去紧锣密鼓的准备melee公司的欧美大片了,虽然只是一个配角,但起码有了台词,而且还不止一句。这对在欧美影圈初次崭露头角的华人来说,算是一个不小的进步。

    不错!火锅吃的还是很有效果的。

    我的目光停留在了《向日雏菊》的剧本上,灵狮的问题还是我的心头大患,我想让咖位不够的明媚能接到这个本,那就必须从金韶身上想办法了。

    虽然韩叙说了,灵狮有意请金韶来做这部剧的导演,但却因为种种原因搁浅。我确定了一点,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我首先要知道灵狮和金韶之间到底是因为什么才有了矛盾呢?

    因为编剧吗?

    《向日雏菊》的编剧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