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陈年知余生 > Chapter 96. 初次接触

Chapter 96. 初次接触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怎么说呢?我一开始以为melee公司派来的会是两个金发碧眼的外国人,谁知道进去一看才发现,只有一个看上去纯血统的老外,另外一个人是黑发黑眸的亚洲面孔!

    他上前一步,笑着与我们一一握手,开口就是流利的中文:“你们好,我是melee公司的蔡师昀,中国人。”

    我带着惊讶的笑容跟他握手,能混到melee公司里的华人,这个人可不是什么简单的人物啊!

    蔡师昀又补充道:“我也是这次abbott先生的翻译。”

    原来如此!我笑着点头:“蔡先生年纪轻轻就这样厉害,实在叫人佩服。”

    他表露了一个谦虚的点头动作,但我看得出来,他的眼底并没有自谦的意思。事实上,他是很赞同我对他的赞美。

    一番寒暄后,关真尧终于能跟abbott先生对上话了,但是她很温柔识趣,并没有急于表现自己的英文水平。

    她听得懂,但还是很有礼貌和耐心的等蔡师昀翻译给abbott先生听,然后再施施然的开口。

    几番对话下来,蔡师昀看关真尧的眼神也变得不太一样了。

    他说:“你们知道,我长年不在国内,其实对国内的艺人动态并不能了解的很及时很清楚。所以,这次先跟你们接触,还希望星源能够海纳百川。”

    海纳百川这个词都用出来了……

    我和韩叙纷纷笑着点头,彼此交换了一个心领神会的眼神。

    蔡师昀的意思很简单,那就是第一印象分给了我们星源的关真尧,但是国内的女艺人那么多,其中不乏优秀的苗子,他们不可能一来就盯着关真尧。

    他们国外虽然没有过春节的传统,但还是会在这一天凑个热闹,abbott先生就很喜欢中国的美食。

    我们带着他们二人组逛遍了s市的名胜景点,吃了赞誉满满的各种美食。一开始还由蔡师昀一字一句的翻译,到后来大家索性都聊了起来,气氛显然变得十分轻松自在。

    韩叙作为星源的大老板,他的英文水平只会高出我们,这里面大概说的最磕巴的就是我了。

    毕竟,人家关真尧还关门训练了那么久。所谓临阵磨枪,不快也光嘛!

    到了第三天,吃饱喝足、玩得十分尽兴的蔡师昀和abbott先生终于提出试戏了。

    他们没有直接给剧本,但是给了一个场景戏,要求关真尧自己组织台词和表演的方式,全程必须用英文。

    这个试戏的机会十分难得,要知道之前几天他们都闭口不谈公事,我们四个人就像是约好了一起去放风游玩的老朋友,整天就知道吃喝玩乐,几乎逛得乐不思蜀。

    我并没有忘记正事,可我也知道,这事你还急不了。

    蔡师昀说:“没关系,没过也没关系,我们现在已经是朋友了,就算拿不到角色,那我们也一样是朋友。”

    旁边的abbott先生也点点头,用英文说道:“没错,你好好表现就可以,我们会参考你的表演,最后做出选择。”

    他们给的场景戏内容十分简单,几乎可以说是一个镜头,连个对手戏的人都没有,要求演员演出被挑衅时的反应。

    虽然关真尧现在在国内人气很高,但现在面对的是国外的试镜,这跟国内惯用的套路完全不一样,甚至你连个参考的对象都没有。

    我点点头,拉过关真尧凑到一边,耳语说:“英文方面我是不担心了,你自己看着演,你得记住现在不是国内的试镜。你除了要演出自己的演技,还有就是得符合他们的要求。”

    纵观整个国际影坛,真的能在上面崭露头角的亚洲面孔为数不多,而能作为华人代表的国际影星也就那么几个。

    无论男女,这些人身上都有一个共同的标签,那就是动作明星!

    虽然很尴尬,但这就是目前国际影坛上华人演员能出头的必备技能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