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陈年知余生 > Chapter 69. 如愿以偿

Chapter 69. 如愿以偿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相信在座的各位和后面热情高涨的粉丝们一定想知道,杰奥和灵儿现实里究竟是不是一对呢?”主持人清脆甜美的声音回荡在整个会场,引得不少明星嘉宾大笑,还有粉丝们也在回应。

    虽然早就有准备,可看到这一幕我还是有点后知后觉,这是为《妖行天下2》铺路的第一次炒作。

    不,恐怕不仅仅是炒作,更深一层的含义还是变相公开两人的关系!

    林杰奥笑而不答,显得表情有些腼腆,但我更多能看出来,他笑的有些心酸。

    郑灵儿却带着娇羞,偏偏回答的正大光明:“如你所见。”

    短短的四个字,仿佛在滚烫的油锅里滴入一滴水,瞬间全场沸腾。

    主持人也十分意外,虽然林杰奥和郑灵儿的绯闻从去年传到了今年,一直对外都是暧昧不清的互动。这一次公开一起亮相出席盛会,也是向外界表明他们的态度。

    只是这一切都显得意犹未尽,仿佛只有得到当事人的确切回答,才能将所有的绯闻尘埃落定。

    原本这样的盛会,本就充满了热闹和暧昧,会考验很多艺人现场应对的能力和言辞素养。

    林杰奥之前的回答像是蒙上了一层薄纱,叫人雾里看花,始终捉摸不透。原本炒绯闻的话,这就是最好最恰当的程度。

    可郑灵儿后面的答复,就像是给前面林杰奥说的话钉死了一个钉子,简直叫人欲罢不能。

    很快,我估计这两个人喧宾夺主的互动,估计今年的新人奖水花还不如这两人的绯闻来的版面大。

    只见电视里,摄影师的镜头给了台下惊鸿一瞥,关真尧美丽的脸出现在屏幕上。比起周围人满含笑意和兴奋,她显得是那么格格不入。关真尧的脸上没有笑容,只有淡淡的沉默,偶尔跟身边的周茉轻声耳语,看不出什么喜怒。

    仿佛是一个最无关的旁观者,带着居高临下的态度俯视这一切。还好,这个镜头只有短短的十秒左右,我暗自庆幸的松了口气。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很快音乐盛典进入了最后的**阶段,即将要颁出今天的第一份大奖年底最受欢迎组合!

    我一下来了精神,两只眼睛直直的盯着视频屏幕看。

    这个奖项的颁奖嘉宾是殿堂级乐队grass虹的两位主唱,这个乐队曾经连续五年拿到这个最受欢迎组合奖,创下了乐坛至今无人能打破的神话。

    虽然他们已经暂停活动有几年了,但每次提到他们的名字,依旧是一片狂热。

    主办方能请到这两位颁奖,可见对这个奖项的重视了。

    很快,在他们调侃间,我的心跳也渐渐加快了!

    最先公布了网络投票的最终结果,皆知颁奖前一小时,最高票数已经达到了四百多万!

    当两位颁奖嘉宾报出最后得奖的名单时,我的心几乎要跳出了嗓子眼!

    终于,我清晰而响亮的听见:年度最受欢迎组合是---cold!

    一颗心瞬间稳定了下来,还好还好!第一个奖没跑!开门大吉啊!

    我手机震动,唐诀的消息:恭喜恭喜,如愿以偿!

    我笑的满脸桃花的回:哈哈哈,下面还有。

    跟唐诀这样互发消息似乎还是很久之前的事了,我们彼此现在都越来越忙,能这样安静的关注同一件事情,还能相互讨论,这感觉比cold拿了奖还让我开心满足。

    大概是因为cold首战告捷,我觉得可以交差了,索性注意力更多的放在和唐诀打趣笑骂上。

    就连公司群里闹成一团,我都没有去怎么关注,公司里之前跟过cold专辑的人都在喊韩叙发红包,整个群里热热闹闹,兴奋的不行。

    就像大家所期待的那样,cold后面又顺利拿到了年度最佳创作歌曲和年度金唱片两项大奖!

    尤其是最佳创作歌曲让周茉高兴的几乎不能自已,这是她脱离cold以一个创作人的身份拿到的第一个奖,怎能不让她开心?

    深夜时分,这一场被万众聚焦的音乐盛世终于落下帷幕,而cold组合以三座奖杯,成为了当晚最大的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