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陈年知余生 > Chapter 33. 失控的郑灵儿

Chapter 33. 失控的郑灵儿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唐诀……我……”

    唐诀微笑的说:“明天我们去看看爸妈,好不好?”

    我手里织毛线的动作停顿了,随后暖意一点点荡漾开,我点头:“好。”

    第二天,我和唐诀带着两个鱼去祭拜了我的父母,令我吃惊的是,在我们之前看来已经有人来过。

    只见墓前摆着一束洁白的花,上面的露珠似乎还很新鲜,摇摇欲坠的挂在花瓣上。

    会是谁呢?丁萧吗?

    我脑海里只能想到这个可能性。

    简单的扫墓后,我的心境似乎得到了某种澄净,很多事情也变得看开许多,连带着工作都自在了不少。

    韩叙都说我这段时间升华了,整个人精神状态都不一样了,还带着毛线来上班,抽空就织,完全是在虐狗。

    我得意的说:“你可以叫你的安然帮你织啊。”

    我知道,我这是哪壶不开提哪壶。

    果不其然,韩叙黑着脸对我说:“明年会有一个欧美的戏来国内挑人,星源选了两个人选,其一就有关真尧。”

    我心里一喜:“你说真的?”

    如果能走出国门,这意味着关真尧的咖位又再上一个台阶!

    见我这么兴奋,韩叙立马给我泼冷水:“别高兴的太早,这个戏不是专门给我们公司的,而是各大演艺公司都送艺人给对方挑。所以,你记得英语好是关键!”

    我忙不迭的点头:“我知道!”

    还好我没有给关真尧立马就安排戏或者剧,也就只有几支广告在手上,时间还算很充裕!

    我已经在脑海里盘算着给关真尧请老师补课了,韩叙又慢慢悠悠的说:“时间差不多是明年一月份开始,左右两个月的时间就能敲定,你可得抓紧了。”

    我飞一般的跳起来,回去就给关真尧找了s市最好的英语外教,开始恶补口语和欧美影圈的各种知识。

    我正投入在塑造关真尧新技能的劲头里,那边《妖行天下2》的剧组竟然提前了开机时间!

    据说是因为不想抢八月底的档期了,要在暑期一开始就占领整个票房,意图刷新第一部的票房成绩。

    没办法,我只得把关真尧交给了英语外教,带着林杰奥和明媚直奔《妖行天下2》的剧组。

    跟林杰奥不同,明媚没有公司给她配的专职助理,可是我忘了唐晓怎么可能让自己的宝贝老婆受委屈呢?所以在机场的时候,唐晓安排的两位女保镖式的人物就跟着我们如影随形了。

    正确的说,是跟着明媚。

    唐晓满脸严肃的交代我:“好好照顾她。”甚至为了唐晓放心,我还答应了拍摄期间每天都让明媚跟他视频的条约。

    明媚有些幸灾乐祸的看着我:“原来不止我一个人拿他没办法啊!”

    我们一行人顺利抵达了《妖行天下2》的开机地点,跟上次一样第一次的取景点还是在大漠,只是后期会转移到江南水乡。

    林杰奥去年也来过,他颇为轻车熟路的带着我们,甚至表现出前辈的样子还在一路指点明媚。那一张认真的俊脸上,还真有几分长大懂事的样子。

    我们到了剧组下榻的酒店办理入住,刚到房间所在楼层,只见不远处一个娇丽修长的身影快速走了过来。

    我一看,这不是郑灵儿?!

    只见她满脸怒容,看起来就不是来好好打招呼的架势。我赶忙塞给明媚两张房卡,然后让明媚带着她的两个女保镖先去房间。

    林杰奥身边的人都是认识郑灵儿的,也都识趣的拎着行李先去房间休息了。